大家來講一講,人生經歷過的最低點是怎樣的吧?

2022-12-20 11:25:04 字數 1357 閱讀 3155

1樓:筱磊

2023年21歲不懂事,談戀愛懷孕了。於是以為有情飲水飽,匆忙把自己賤賣嫁了,禮金由於懷孕被壓的很少,2萬塊錢,沒有房子沒有裝修,沒有首飾,老公工資只有1000多乙個月,直到生產,只有2000塊錢,臨產時,低聲下氣的和公公商量希望資助我們剖腹產生下孩子(臍帶繞頸2圈,胎兒沒有完全入盆)公公立馬跳腳我哪有錢,要不你回家,等著孩子快掉下來再來醫院生。後來拼死順產生下女兒,醫生表示我這種應該直接破腹產。

至今早忘了順產有多疼,只記得公公的目光有多冷。後來公婆嫌棄是女兒,拒絕幫忙帶孩子,各種看不起。平常家裡和公婆有矛盾,老公不問事情對錯,一律和他父母一起罵我。

一句經典台詞,那是我媽!就這種情況持續到孩子斷奶,我立刻投入工作,拼命努力賺錢,隨著我的收入增加,當有一年底月入過萬後,公婆的態度也轉變了,沒有了之前的盛氣凌人。後來和老公一起努力工作,靠自己買車買房,日子也慢慢緩和過來。

回想之前的8年,莫名心酸,如果能從來一次,我不會選擇這條路。雖然嫁的不是很好,但我努力把自己的日子過的好。當年工作忙,忽略了和女兒相處,對我生疏怕我。

如今孩子在身邊,正努力和她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女兒8歲,不打算要二胎,希望把精力培養好她。總歸一切都按好的方向發展。

2樓:就是你學姐啊

整個日子都是灰色的,幹什麼都沒勁,哪怕是平時最喜歡的事,然後人就是沮喪到絕望,覺得這一次大概是過不去了。

3樓:影子

上大學的時候,我從乙個好學生變成了墊底,一度連畢業證都有可能拿不到。 現在看,確實不算多悲慘,可是對於乙個學生來說,這是比天還要大的事情,最痛苦的時候,很認真的想過,怎麼樣結束自己的生命,甚至有一次已經站到了教學樓的最高處。但是,我真的是乙個很怕打擾別人的人,鏈結束自己生命這件事情,我也希望找到乙個最小限度嚇到別人的方式。

可是沒有找到,所以救了自己一命。兩年前,在知乎上看到乙個答案,是關於如何能夠離開這個世界,而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慘狀。看到這個答案的時候,我真的是脊背發涼,如果是在大學看到這個答案,我真的有可能按照這個方法去做。

放心,現在這個答案已經沒有了,我才敢提這件事。再往後,也是有起有伏,傷心的時候有,自我懷疑的時候有,不過想死的時候倒是沒有了。人生就這樣,只要咬住牙不下場,勝負就還沒有定論。

4樓:容恨柔

父母離婚,初三的時候被母親趕出家門,中考前一天被父親趕出去,困的不行在街上找計程車向司機借手機給母親打**,腦子一片空白突然想不起號碼。一直寄住在親戚家,被翻白眼和諷刺。沒辦法,那些日子真難熬,硬是厚著臉皮,假裝自己有金剛鑽的心。

今年二月因為繼父打母親,我跟繼父打起來被打到鼻子出血,哭到兩個月流不出眼淚,想哭也只是頭疼,吃去痛片。真的難熬,真的痛苦。直到現在,我認為我或許克服了,也並沒有被這些真的打敗,但我也真的沒有走過它,它們帶給我的陰影依然是巨大的。

你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呢,你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是什麼?

對於女人來說最痛苦的就是生孩子這件事情了,生孩子就是10級的疼痛,撕心裂肺的感覺,特別從子宮收縮到胎兒分娩的過程。雖然生孩子很痛苦,但是做乙個母親確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願每天給您帶來歡樂。我經歷過最痛苦的事就是想念乙個已經不在世上的人。多年過去了,每每想起已過世的親人,我還是很悲傷。這種痛卻無法對身...

來講一講你曾經最落魄的時候是怎樣的

乙個人孤單的獨處在乙個城市,忍者飢餓和寒冷坐在街邊的長凳上看這熙熙攘攘的人 呆。餓了隨便塞兩個包子喝一口礦泉水,發呆完了後回到破舊的寢室無聊的翻著破舊的手機,不知為什麼眼圈突然就紅了,但還是強忍著不流出來眼淚。不知道現在算不算是,愛情輸光,親情有了隔閡,身上沒錢,死撐著,沒地方住,把之前的地方留給她...

講一講你生意被騙的經歷

就是那年投了十萬塊錢,被別人卷跑了,然後打了水漂。我覺得生意的時候被騙,就是覺得很傷心,然後覺得自己很可憐,為什麼自己就會被騙。還沒覺得被騙 帶的錢不夠,剛好街對面有銀行,懷著對學習機的嚮往,自己運氣的爆棚和一絲絲讓母親花錢的愧疚,我和母親傻傻地去取了錢回來,交了800,拿了押金 好多這種經歷呀,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