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們說說你在各地旅行的攻略

2022-05-24 01:10:03 字數 2184 閱讀 8983

1樓:暗受

宿州,位於安徽東北部,是安徽的北大門。下轄1區4縣,是省歷史文化名城。她是楚漢文化和淮河文化的重要發源地。

對於這裡,我就推薦一二吧。宿州最負盛名的當屬「五柳風景區」了。它位於埇橋區北約30公里的夾溝鎮。

主要有:龍泉湖主景區及龍泉寺,大芳寺林場,閔子騫祠,盆山溶洞,殷商文化遺址,古漢墓群等。五柳風景區素以「山青、水秀、洞奇、泉靈、稻香」著稱於世,特別是那湖光山色更是一絕!

此外,還有新汴河花海公園,三角洲生態公園,當然那樂天園也是非去不可的。

2樓:尹朶月

旅遊的城市有很多,我覺得北海不錯,就簡單說說北海的旅遊攻略吧,先說交通,外省遊客,建議直飛北海機場,當然你也可以坐動車。省內遊客,直接坐動車吧!南寧的話,大巴動車都可以,或者自駕。

潿洲島,要上島記得提前訂好,各種旅行軟體上面都可以,到島上後建議租乙個小電驢,去**都方便。來到北海,肯定要去的地方是銀灘、北海老街、僑港風情街還有北海海底世界。然後到南寧,其實南寧沒什麼景點,非要說的話那就是青秀山之類的,我覺得來南寧最主要的就是逛吃逛吃,各大商圈小吃街走一遭,就ok了。

3樓:知81671耙鏈

曾去過稻丁亞成的洛絨牛場-牛奶海,所以只能說下這個了,從牛場到牛奶海,7公里左右,路況如下:剛開始1/6的路程是在牛場的邊緣沿著河逆流而上的平路,很多小草,走上去軟軟的很舒服;中間2/3路程為上坡,其中有一段必須自己爬上去,很陡峭,還要涉水,但沿途風景很棒;最後的1/6是平路,慢慢的就走到牛奶海了。這段路可以徒步,也可以乘坐馬幫的馬匹。

徒步的話,我建議是前提乘坐了衝古寺-洛絨牛場的電瓶車,否則請考慮自己的體力。

4樓:小知54964看睦

‍‍張掖是乙個很好玩的地方,這裡擁有亞洲最大的軍馬場、國家級濕地保護區,以及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觀」的張掖國家地質公園。市內有大佛寺、土塔寺、山西會館、民勤會館、木塔寺、西來寺,鎮遠樓,其他區縣有馬蹄寺、焉支山、張掖丹霞、黑水國遺址等名勝古蹟。美食也很多,有搓魚子、拉條子、臊麵之類的,喜歡就來‍‍看看吧。

5樓:尹朶月

我是哈爾濱當地人,就來說說我們這裡的情況吧,來哈爾濱必去的地方無外乎就是冰雪大世界、雪博園、新開業的萬達茂逛逛,裡面有乙個最大的室內滑雪場,室外還要打造乙個冰雪樂園,大概要等到12月中下旬才對遊客開放。想要吃當地特色美食,不能錯過的幾個地方,道外中華巴洛克裡的一些名小吃,比如張包鋪、張飛扒肉、砂鍋、餃子,薰醬特色菜等等。

6樓:沉夜孤星

最近去泰國的人很多啊,所以我跟大家說下泰國的風俗習慣吧,也是我的一些心得,泰國人常用的見面禮是雙手合十,雙掌相合上舉,抬起在額與胸部之間,雙掌舉得越高,表示尊敬度越高。同時互相問好。但他們與外國人進行生意往來時,一般的禮節是握手。

他們認為佛祖和國王是至高無上的,因此不能與他們議論佛祖和國王。這些人最忌諱他人觸控自己(小孩子也算)的頭部,因為他們認為頭是智慧型所在,是寶貴而又神聖的。然後再說下天氣,一年中最舒適的月份是12月,月均溫度17℃左右,4-5月是最難以忍受的季節,月均溫度高達38℃。

每年除去6-9月的雨季,其餘時間都是很好的泰國旅遊季節。

7樓:猴68912乓詒

我們12月份去了沙巴,我覺得這個地方還不錯,費用也能接受,我們一共花費是13000,如果刨除孩子的機票和吃喝的話,11天,每個大人人均6000,足足有餘。酒店的話一晚是400多,馬來的消費在東南亞國家來說稍高。取錢的話,我們是在機場取得錢,銀聯卡可用,機場就有取錢的地方。

再說下這裡的忌諱,交往切忌用左手,傳統上馬來人認為左手是不乾淨的象徵。對女士不可先伸出手要求握手,更不可隨便以食指指人。在相互交往時,衣冠必須整齊。

這裡的島嶼眾多,如果有喜歡玩這類的人,來這裡可是享福了。

8樓:名

我去了去普吉島自由行,普吉島特別美麗的乙個地方!真的很讚!芭東,卡倫兩大海灘!

超美!banzan海鮮市場皮皮蝦,大龍蝦,各種海鮮應有盡有!還有芭東夜市,裡面酒吧一條街,老外超喜歡那裡。

還有就是大大小小的島嶼了!只要沒有暴風雨,那裡就是很美的地方。

9樓:康小寧

本人地地道道鷹潭人!必須推薦你來龍虎山玩,龍虎山如夢似幻的風景。同時還有「億載造化,千古人文」這個說法!

而且暑假期間推出萌寵樂園和皮艇漂流,少兒藝術家等等活動!不論你是乙個人來玩還是一家子一起來玩我覺得都是很適合的。白天觀山水入畫,晚上觀尋夢入夢。

你喜歡寫作嗎,能否跟我們說說感受如何?

寫作是一項長期的工程,現在我已經開始學會合理安排時間,比如每天記錄時間開銷,提高工作效率,盡可能做到該工作的時候全力投入,也能高質量陪伴孩子。因為要一邊工作,一邊寫作,我的業餘時間幾乎都被寫作佔據了,陪伴孩子和家人的時間很少,有空要麼就是看書蒐集素材,要麼就是趴在電腦前寫文章。很幸運我的家人都很支援...

你有哪些去芝加哥旅行的攻略,你有哪些去芝加哥旅行的推薦攻略?

雲門是一座位於芝加哥千禧公園的巨大雕塑,向公眾開放展示後已成為芝加哥新的城市地標。這款雕塑的主體造型類似於乙個橢圓,高33英呎,長66英呎,寬42英呎,重約110噸。市民們給它的暱稱叫做 豆子 the bean 因為這種描述似乎更加形象。雲門遠遠看去就像是一滴水銀一樣,它採用拋光不鏽鋼外表製成,因此...

歌詞 擁抱著你的身體,我們的愛情在旅行。是哪首歌曲裡的

賈翠花 花家第一首改編歌曲 booty music 哦 哦 哦 哦 夜色有一點濃郁,你偷吻著我眼睛。擁抱著你的身體,我們的愛情在旅行。耳邊低音的密語,每句話都很清晰。不再想 不再問 不回憶 愛繼續。身邊熟睡的你,陌生竟猶豫不定。紙上殘留的香氣,還有你迷人氣息。指尖瀰漫的霧氣,不能壓鬱的神情。看著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