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玲身材變胖以後,對她的工作及生活有什麼影響

2022-05-23 10:00:03 字數 1028 閱讀 4306

1樓:皮中丶

娛樂圈俊男美女一大堆,天上掉下塊磚砸到的,都是360度無死角的俊男美女。我們都說每個城市都能有比張雨綺、迪麗熱巴、肖戰、李現更美更帥的素人,但為什麼他們就是沒有成為明星?因為明星成為明星,本來也是有幸運的偶然因素的。

賈玲身材變胖不是她所能極力控制的,當然變瘦也更不容易。如今她胖胖的身材非但不被觀眾嫌棄反而心生喜歡,成為她喜劇的標籤之一。但不得不說,作為女演員,哪怕是女喜劇演員,賈玲也是希望自己變瘦哪怕是變瘦一些的。

看看賈玲上大學時期的**,那時候她是非常瘦的。哪怕到2023年參加央視第三屆相聲大賽,後來開辦新笑聲客棧,那時候已經二十四五歲,看上去也不是乙個胖子,身材還算比較勻稱。

那時的賈玲知名度擴大,開始頻繁參加地方臺的各種節目,一般也不再說相聲,而是出演形體表現更多的小品節目,這時候身材也成為搞笑的手段之一,因此比較放鬆警惕,加上錄節目飲食不規律,賈玲逐漸胖了起來。

變胖不算完全的劣勢變胖,對於一般女演員來說是噩夢,但對於需要在小品中誇張表演的她來說,不算乙個難以承受的負擔,有時候反而因為身材為表演加分,因為觀眾看上去感到喜劇性更強。

正式由於存在這種認識,而且變胖容易變瘦難,賈玲參加節目多也沒有太多時間健身,身材就開始一發不可收拾。如今,胖已經成為賈玲乙個重要的喜劇標籤,她的很多作品都會拿胖來抖一些包袱兒,連她成立的公司都叫大碗公司,大碗盛得多嘛。

2樓:你還好嗎

因為她本來就是喜劇演員,變胖後反而會給她塑造一種更幽默的形象,在事業上也發展很快,也因此成就了她,生活也有很明顯的改善。

3樓:紅色紙飛機

工作的時候,很容易因為肥胖感到疲勞,而且容易遭到同行的歧視和嘲笑

生活的時候,容易找不到物件,像今年她又被自己的媽媽催婚,同時也影響自己的健康

4樓:你到底敢不敢

並沒有影響,這也是屬於娛樂圈特殊的第1例,身材不會影響到事業的發展,反而還越來越好。

賈玲個人家庭介紹賈玲結婚了嗎老公是誰

截止2020年bai1月,賈玲還沒有老公du。賈玲,原名賈zhi裕玲。1982年dao4月29日出生於湖北襄陽,畢業於回 戲劇學院答。喜劇女演員,師從馮鞏,發起並創立酷口相聲。2003年獲 全國相聲小品邀請賽 相聲一等獎。2006年 電視台 第三屆相聲大賽專業組二等獎。2009年7月,由賈玲 鄒僧等...

喜劇總動員賈玲作品插曲,喜劇總動員,賈玲演的小品裡面插曲歌名是啥

喜劇總動員 第一期陳赫和賈玲演的小品裡的歌曲有 第一首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歌手 於淑珍 電影 甜蜜的事業 插曲 第二首 魯冰花歌手 甄妮 第三首 錯錯錯 越南版 歌手 hkt 第四首 可愛的她 歌手 黃基東 第五首 依蘭愛情故事 歌手 方磊 喜劇總動員,賈玲演的小品裡面插曲歌名是啥 喜劇總動員 第...

楊紫想和賈玲成為朋友,賈玲有怎樣的人格魅力?

賈玲的人格魅力非常的吸引人,她作為喜劇演員,性格開朗活潑,給人總能帶來快樂,所以周圍的人都很想和她成為朋友。楊紫是因為很羨慕賈玲和肖戰的友誼才這樣說的。而且賈玲總能站在別人的角度上替別人考慮事情,對所有友好的人都能樂呵呵的。而且賈玲本身就是喜劇演員,大家都非常喜歡他。賈玲綜藝感很強,讓人看著很有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