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胖的女人和身材瘦的女人,男人更喜歡哪

2021-03-08 08:58:13 字數 1687 閱讀 9858

1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胖和瘦的女人男人更喜歡哪乙個呢,這就看自己關念了,因為穿衣代冒l各愛一套,不管是胖木之瘦在她愛的人眼裡永遠是最漂亮的最美的,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

2樓:文文文文文曉

現在很多女生為了讓男友喜歡,不斷地靠**來調整體型。而且想盡了各種方法,最終還是以失敗告終,有的女人說瘦是一種氣質,是給自己享受的,而不是賣身給男人的,男人更喜歡的只是身體而已。男生不完全喜歡那種嬌瘦的女生,覺得提不起感覺,有的男生會選項身上有肉的女生,胖嘟嘟有肉感,非常可愛。

在現在的女生認知裡超過100斤的女生就不會是男生心中的完美形象。被前男票說是胖子,因為他的大腿比我的還要細。可能男生喜歡纖瘦的體型吧,比起豐滿,會選擇纖細的女生。

最終經過調查有81%的女生都想有纖細的體型,到最後普通體型的女生都會預設成瘦子更瘦男生歡迎。

喜歡中等的女人,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不胖不瘦的女人,太胖提不起興趣,太瘦了又感覺弱不禁風,可能生孩子都是存在問題。胖女人走在馬路上如同一塊行走的肥肉,男人可能看都不想看,更別提說喜歡了。

其實女人的胖瘦是沒有嚴格意義上的標準,只要根據自己身高和長相調整好自己的體重就好,如果身材高挑,就不要讓自己太瘦,如果長得矮,也別讓自己變得太胖,只要給男人感覺看起來協調就就好,他愛你會包容你,無論是內心還是外在,所以不用總是去擔心自己的身材不是他的理想型,因為你才是他最想要的。

3樓:我是誰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過身材瘦的人更讓人青睞。

4樓:匿名使用者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只要不是骨瘦如柴,或者肥頭大耳的女人,男人都喜歡。

5樓:浩如煙海洪莊

這個一般不是重要選項,關鍵看兩個人的緣分,不在胖瘦,有的人一眼就認定此生就是她啦,而有的一看就像疏遠,就是你那裡都很勻稱也沒有用。所以人還是多些學習,讓自己更優秀,更加吸引人,外表起一定作用到不是主要作用!

6樓:幸運lucky樂園

大多數都喜歡瘦的,也有少部分喜歡麵條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身材瘦的女人呀!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乙個人,是看你們有沒有緣份,不是說喜歡胖的,不喜歡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該胖的地方胖,該瘦的地方瘦的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妹紙喜歡微胖的

11樓:墨可聞

當然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

問下男人們,男人都喜歡身材好的女人,還是身材不好的。喜歡胖的還是喜歡瘦的女人

12樓:小希

自然是喜歡身材好的啦,但是胖瘦可能就看個人喜好了,有的喜歡豐滿,有的喜歡瘦的,我覺得現在的價值觀來說,喜歡瘦的會比較多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正常來說大多人都喜歡身材瘦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這怕是沒有什麼統一標準。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身材好的了,不胖不瘦最佳。

為什麼嬤,男人總喜歡漂亮女人和身材好的,而那些不漂亮的和身體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是很正常滴。如果不漂亮,就要修煉自己的氣質,智慧型,性格,能力,好好工作,讓自己活得燦爛一點。不一定哦,殊不知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哦。在有些男人字典裡是有分類的,那些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女人只適合做女朋友,但絕不適合於做老婆的,還有甚者會認為這些身材樣貌好的女人只適合於欣賞,不...

男人女人身材差異,男人看重女人的外貌還是身材,或者別的

女人體脂比男人多,腿容易變粗,腰細,肩膀窄,臀部和胸豐滿,男人一般趨向於腰粗腿細,力氣也有先天優勢 男人身材高大強壯 女人身材比較苗條 水結成冰塊後體積增加四分之一現已 男人為什麼誇讚女人身材好 知乎 女人天生愛美,特別身材和臉蛋 男人都喜歡身材好 臉蛋漂亮的女人。當異性誇她身材好時,心裡特別高興開...

男人眼裡認為女人身材好的標準是什麼?身材的好與壞很重要麼

胸大。腰細。主要是臉蛋好。身材好與壞的重要性取決於他是否是真的很愛你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以前有個同學老胖,但還是有人喜歡的,做好自己就好 我認為不重要,有內涵最重要 男人的身材在女人眼裡究竟有多重要?人們經常說看乙個女人好不好,不能只看表面,更應該看她的內心,女人的身材和樣貌並不能代表她的能力或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