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比較胖,如何搭配衣著,胖人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2021-12-29 04:34:03 字數 5307 閱讀 6986

1樓:

我認為胖人要有自信! 多穿黑色系的衣服會顯瘦 帶有豎條的衣服也會使視覺產生苗條感 身材較為肥胖的最好不要穿鮮豔的衣服 穿長褲或長袖衣都是不錯的選擇 要時尚的話 可以不隨大流 ,有自己的個性飾物 飾物最好寬大一些 ,這樣也比較容易裝點出氣質 衣服的款式可以多樣化

2樓:哈二哥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身材也逐漸萌化,哈哈其實**有很多衣服適合微胖的人的穿搭

胖人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胖人搭配衣服好看方法如下:

1、盡量穿深色,深色因為光線反射率更低,邊際視覺上會收窄,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穿黑色顯瘦,記住,黑、灰是安全色。

2、永遠不要穿緊身、修身類的衣服褲子,你都那麼胖了,大肚子大粗腿基本上跟修身就拜拜了,選寬鬆的穿吧!尤其是寬鬆帶垂墜感強的衣物,也顯瘦。

3、臉**擇v領,胖妹子大多臉型比較大,所以夏天穿衣盡量避開圓領或者高領上衣,選擇一款v領上衣。v領有縱向延伸的視覺感,可以讓你的臉顯小。而且還能展現你的優美鎖骨,炎熱的夏天,選擇一件大v領設計的t恤,不僅顯瘦還顯白。

4、腿粗選擇a字裙,雖然都是胖,但胖的部位卻各不相同。有些臉大,有些腰粗,而有些胖妹子則是腿部比較粗。所以作為腿粗的女生,夏天要多穿a字裙,少穿褲子!

a字裙既能很好地幫你遮肉還凸顯十足女人味。

4樓:土豆泥啊泥

1、裙子的長度

如果只是大腿粗,那麼就選擇到膝蓋左右的裙子,如果連小腿也多肉,那麼選擇長裙就比較合適,裙子盡量選擇雪紡或者歐根紗之類的材質,這種材質的特性是比較輕盈,垂感較好,不會太過蓬鬆而顯胖。

2、裙子的版型

胖人一般都是腰胯腿比較胖,所以比較推薦胖人選擇收腰a的字裙,a字裙的版型會在脂肪堆積較多的腰部開始慢慢向外擴大,這樣就能很好的掩蓋腰胯腿的肉肉,既顯瘦也好看。注意,如果裙子的收腰效果不明顯的話,可以在腰部系一條腰帶,這樣腰部線條就更明顯了,也能更顯瘦。

3、領口選擇

一般胖的人上半身可能都會有脖子短,肩膀寬,蝴蝶袖,胸大等困擾,收口太高的小圓領都會加劇胸大、脖子短的缺點。相反,適當的v領反而能讓上半身更顯輕盈,v領拉長脖頸線條的同時,露出纖細鎖骨,**而不失氣質。

擴充套件資料

1、不要認為肥大的服裝可以遮擋自己的缺點。

穿過於肥大的衣服讓整個人看上去像乙個大大的口袋,難怪別人要說我們水桶腰了。合身略寬鬆是胖人的整體穿衣原則。

2、選擇面料忌太厚或太薄。

因厚料有擴張感,會使人顯得更胖;太薄又容易顯露肥胖體型。最好選擇那些柔軟而挺括的面料,如華達呢、毛滌綸、棉滌綸等。

3、選擇色彩忌淺淡無光。

應以深色為佳,因為深色具有收縮感,會使人顯得削瘦。如深色而有光澤的藏青、藍灰、咖啡色最好。墨綠色有種收縮效果,胖人除了黑色,不妨選擇一件這種顏色的服裝,肥腿褲子的選擇不要是特別肥的那種,穿上合體就可以了,切忌緊身褲的選擇。

4、忌選用大花紋、橫條紋、大方格衣料。

年輕而較胖的婦女忌選用大花紋、橫條紋、大方格衣料,應以選擇小花紋和直條紋的衣料,這樣可避免產生體型橫寬的視錯覺。

5樓:千泫老師

‍‍微胖的mm在穿衣搭配時可能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怎麼搭配都覺得自己不自信的身體暴露無遺,特別是到了寒冷的冬天,堆疊的衣服則顯得更加臃腫。那麼,請記得乙個關鍵點:

揚長避短,方能顯高顯瘦顯氣質。

穿衣技巧一:選擇v領字服裝

微胖的mm一般都會有一張嬰兒肥的臉,想要通過穿衣搭配顯臉瘦的話,當然是選擇v領字的衣服。它顯臉瘦的功能實在是強大,連帶露出鎖骨就會美的不可方物。湛藍毛衣顯得**白皙動人,白紗裙的搭配是整個著裝的點睛之筆,生活就是要有一種格調,生活就是要這麼輕鬆和自然。

穿衣技巧二:選擇七分闊腿褲或半身中長裙

腿粗等區域性比較豐滿,尤其是梨形身材,選擇闊腿褲或者半身中長裙可以很好地遮住肉肉,還能顯瘦顯高顯氣質,個子不高的女生在選擇裙裝和闊腿褲時請注意長度,一般七分闊腿褲就剛剛好,而且近些年闊腿褲和中長裙的人氣超高,流行價值爆表,顯瘦的同時還能提高時尚值。

穿衣技巧三:選擇泡泡袖的衣服

泡泡袖的衣服是手臂拜拜肉的克星,寬大袖子的設計能巧妙地遮擋住大臂上的肉肉,即使沒有完美的線條,它也能帶給你胳膊纖細的視覺效果,讓你整體看上去更加纖細而完美。‍‍

6樓:77mealie下劃線

胖人應選擇直通型,寬鬆版,這樣可以減少視覺的橫向衝擊,給人一種條型的感覺。應選擇開衫v領的,或大圓領,把脖子露出來顯得修長,用寬鬆的外衣遮住肚腩,選擇荷葉袖上衣可以遮蓋胳膊的肉肉。衣服圖案應選擇豎向條紋的圖案,並伴有印花底款,可以收縮別人視覺,形成上下條形的感覺,顯瘦。

7樓:羨魚

胖人搭配衣服好看的技巧如下:

1、盡量選擇v領字服裝 微胖的mm都會有一張嬰兒肥的臉,想要通過穿衣搭配顯臉瘦的話怎麼辦呢?當然是選擇v領字的衣服啦,它顯臉瘦的功能實在是強大,連帶露出鎖骨就會美得不可方物。

湛藍毛衣顯得**白皙動人,白紗裙的搭配是整個著裝的點睛之筆,生活就是要有一種格調,生活就是要這麼輕鬆和自然。

2、選擇泡泡袖的衣服,泡泡袖的衣服是手臂拜拜肉的克星,寬大袖子的設計能巧妙地遮擋住大臂上的肉肉,即使沒有完美的線條,它也能帶給你胳膊纖細的視覺效果,夏天就要到了快用泡泡袖來變身高瘦美人吧。

3、選擇七分闊腿褲或半身中長裙,微胖mm一般就是臉大、腿粗等區域性比較豐滿,尤其是梨形身材的mm請看過來,選擇闊腿褲或者半身中長裙可以很好地遮住肉肉,還能顯瘦顯高顯氣質。

個子不高的女生在選擇裙裝和闊腿褲時請注意長度哦,一般七分闊腿褲就剛剛好哦,而且近些年闊腿褲和中長裙的人氣超高哦,十分流行,顯瘦的同時還能提高時尚值呢。

8樓:宋愛景介環

1胖人忌淺色

大多數人都會知道,胖的人要穿黑色,因為明色調給人以發散的感覺,暗色調使人產生收縮的感覺,所以胖人應當穿深顏色服裝,而不適宜穿淺色的,尤其是白色的衣服。2

黑衣裸露要適當

因為黑色容易給人沉悶感,所以適當的裸露會更顯輕盈。可是暴露得健康就可以嘗試,如果硬是暴露了身材的缺點,就得不償失了!

不宜穿太鬆或太緊的衣服

衣服的尺寸,絕對不能包在身上,這樣絕對顯胖。穿過於肥大的衣服則讓整個人看上去像乙個大大的口袋,略微寬鬆是最好的選擇。

上身胖莫穿泡泡袖

如果你的手臂和上圍比較豐滿,就千萬別再穿泡泡袖的衣服,那樣只會使得你的上半身更加粗壯。

粗腰部不要過多細節

如果你腰粗的話,就不要放太多細節在腰間處引人注意。

抹胸短裙不適合

上露下露只會把肥胳膊肥腿暴露在陽光下,而且兩位竟然自信的沒有佩戴任何首飾,試圖掩蓋下區域性的一些不足,就是給人一堆肥肉的感覺。

避免滿身都是花

滿身的小碎花,連體短褲顯露肥胖體型。原因在於連體褲很短,而襯衫有點長,搭配在一起就會將整體視線向上提公升。對於原本上身就豐滿的人來說,這絕對不是什麼好事情!

若豐滿人想穿得短而涼快,請注意保持盡量輕減!要麼直接用輕薄的牛仔襯衫搭配短褲,要麼直接穿連體短褲,別把它們疊加起來,在同一水平線上,這絕對會造成負擔。

別穿肥大的褲子

不要以為,胖人就要穿寬鬆褲子,正好相反,肥大的褲子更容易突出胖胖的臀部,而且整個人顯得又矮又胖。反而一條合體的微喇褲可以更好的遮掩粗粗的小腿,也在視覺上拉長了整個大腿。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胖人而言,衣服最好不要選圓領的,這樣是沒有遮肉效果的,相反的,還會給人肥胖的感覺。而如果大膽地露出來一點,選擇v領的衣服的話,就能很好的轉移別人的視線,就不會讓人覺得很胖了,而且,v領衣服對於臉部也有一定的修飾作用,能夠把面部顯得更瘦更小。胖人穿裙子尤其是長裙,一定要繫腰帶。

當然要注意不要把腰帶系的太緊了,自然也不能太鬆,而且腰帶要盡量往上繫,這樣能夠修飾身材比例,身材比例好了,就不會讓人覺得特別胖了。在夏天有很多女生為了追求涼爽都會選擇無袖的衣服,其中不乏很多的胖女生,而如果這些胖女生手臂也很肥的話,就會給人很胖的感覺了。所以,對於胖人來說,無袖的衣服是禁忌,不能穿的,最好選中袖。

最顯瘦的顏色自然就是黑色了,胖女生的衣服可以以黑色為主,當然不是要你一身服裝都是黑色的,那樣太單調了,還是要配合一些其他的顏色。

10樓:58鹿港

胖人應該穿一些寬鬆的衣服比較好,可以更好的遮擋身材,同時要穿條紋衣服的時候,最好的選擇豎條紋的,這樣可以減少橫向的視覺衝擊,可以更好的遮擋身材。

11樓:歷史分析解讀

胖人搭配oversize的衣服是最好看的,因為這樣款式的衣服可以很好的遮擋到胖人的大肚腩,也可以遮擋到大象腿,所以看起來是很好看的。

12樓:愛笑的峰粉

胖人最好選擇豎型條紋的衣服,可以選擇條紋荷葉袖連衣裙,也可以上面穿著落肩荷葉袖,配上姜黃色的半身裙,褲子可以選擇高腰的牛仔褲,加上條紋露肩上衣。

13樓:逄俊賢聞凡

我覺著衣服上有橫紋會顯得人更胖,不行就趕緊重新置辦一身,最好外套是純黑色,裡邊搭個小襯衣。

14樓:戢冬易睦發

**胖就遮**,肚子上有肉的話,穿寬鬆肥大的衣服

15樓:a歡

胖人搭配衣服的技巧:copy選擇開衫v領或bai大圓領,把脖子露出來,這樣顯得du修長,然後用寬鬆的zhi外衣遮dao住肚腩,選擇荷葉袖上衣遮蓋胳膊的肉肉。顏色方面可以選擇深色、藍色、黑色,也可選擇色彩艷麗,顯示活力,但是不要選擇中間色。

16樓:覃政

我覺得也分胖的bai型別du

上下身的打扮應該要追zhi求勻稱。

建議可以多選擇一些

dao高腰的褲子,盡量回

不要太鬆也答不要太緊。對於衣服的話盡量修飾的東西要少,尤其是胸前和手臂。可以在你認為比較瘦的地方多加修飾。

材質而言盡量不要太軟,否則很容易凸顯出肉肉哦並且建議去實體店購買,買一整套的會比較合適

17樓:胥代雙洪淵

要知道自己胖在**,這樣才能選擇什麼款的衣服來修飾身材。

1.舉例:腰粗,穿荷葉擺的娃娃衫型別的上衣2.胯臀較寬:穿闊腿褲或哈倫褲

就像這樣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才能通過合適的搭配讓自己出位

18樓:嵇娥朱曉楓

多準備點深色的衣褲,不要太休閒太鬆鬆垮垮的感覺。

推薦淺色襯衫外+深色v領毛衣+深色長外套+深色卡其褲子當然需要胖人在冬天少穿一點點^_^

我媽就胖

千萬別穿黑色上衣

是誤區會突出你的肚子

最好選擇彩色系

看上去會很洋氣

而且會掩蓋你的肉肉

胖也可以很美穿深一點顏色的衣服,黑色也不錯,但要跟你的**相配,**太黑的不要穿黑色的為好。還要根據你的身材,買衣服的時候要花點心思哦!

胖MM如何搭配衣服,胖MM如何搭配衣服?

不要太張揚,畢竟有些胖胖,太過於張揚的衣服更顯得累贅。你可以選擇很簡單的t 恤裝,顏色可以稍微艷麗一下,我是說桃紅或者是青綠色,不要穿白色 下身牛仔褲,小板鞋就可以 也可以打一件隨意的無規則馬甲,有點小潮的那種 不要帶很誇張的首飾和化很誇張的妝容 會很嚇人並且讓人覺得很掉價 樓主能直白的寫出這個問題...

廲人如何變胖,廋人如何變胖

春天不僅僅意味著鬱金香和水仙花的盛開,也意味著那些冬眠了乙個季節的人們要從豐盛的美食 懶惰的賴床和足不出戶的生活中覺悟了 為的是拋開身上的贅肉 脫掉厚重的冬衣 穿上靚麗的露臍和短袖裝。但前提是,你得小心提防那些最容易增肥的春季食物,否則,你可能不知不覺又會長膘。球賽 上午茶 週末野餐和庭院裡的美妙晚...

胖人夏天如何穿戴 得體,夏天胖人怎麼穿衣

不要穿橫條的衣服。不要穿過瘦的衣服。盡量寬鬆。盡量穿長褲。穿淺色。雖然道理上深色比較不顯人胖。但是深色容易被汗浸透。那樣就讓人覺得不好看。自己也熱。還容易招蚊子。不要穿襯衣。穿t恤就好。把頭髮剪短些。我也有點胖 174cm 82kg 我夏天只要氣溫超過33度 就是大褲衩 喜歡彩色的 加汗衫t恤 多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