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說賈玲可以演他夫人,網友對此有何評價

2022-01-10 14:59:00 字數 883 閱讀 6638

1樓:歡歡嘆世界

劉德華說賈玲可以演他夫人,網友們紛紛表示賈玲終於追星成功,並稱賈玲「德華夫人」戲稱劉德華為「姐夫」。

剛落幕不久的金雞獎,群星熠熠,因為劉德華的出席,太多的明星藝人向劉德華表白求合影,嘉賓席一度成為大型追星現場。而曾多次在節目和個人社交平台表達的劉德華的欣賞和喜愛的喜劇女演員賈玲卻因為一些原因沒能到場,錯失了接觸偶像的機會,看著圈中好友們紛紛曬出和劉德華的合影,而自己卻又一次追星失敗,覺得非常遺憾。劉德華是一代人的偶像,不僅長得帥,工作非常拼命,在影視歌三棲都有相當優秀的成就,塑造了很多經典角色,**常年大賣,演唱會馬不停蹄,座無虛席。

雖然只是明星之間的互動,但是非常接地氣也十分有愛,同時也祝願賈玲能早日與自己的偶像同台取得合照,可以的話或許真的能有合作電影的機會,相信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並且製造熱門話題。

2樓:

賈玲終於要追星成功了。都知道賈玲的偶像是劉德華,現在有機會演他的夫人,終於要實現自己的願望了。

3樓:劉心安兒

劉德華說賈玲可以演他夫人,網友表示非常的激動,覺得賈玲可以成功追到自己喜歡的明星了,而且也替賈玲感到非常的高興。

4樓:乾燥溫度

劉德華說賈玲可以演他夫人,朋友說太幸福了吧,這樣不僅僅追到了星,而且還為自己帶來了一些利益,相當不錯的呀。

5樓:咩咩楊

我認為劉德華是個高情商的人,從他回答這句話的姿態可以看出他是很有素質很有教養的人。

6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在知道劉德華說賈玲可以演他夫人時,網友們都瘋狂的艾特賈玲,作為華仔粉絲的賈玲在聽到劉德華說這句話時估計做夢都會笑醒。也希望兩人有一天真的可以合作。

賈玲個人家庭介紹賈玲結婚了嗎老公是誰

截止2020年bai1月,賈玲還沒有老公du。賈玲,原名賈zhi裕玲。1982年dao4月29日出生於湖北襄陽,畢業於回 戲劇學院答。喜劇女演員,師從馮鞏,發起並創立酷口相聲。2003年獲 全國相聲小品邀請賽 相聲一等獎。2006年 電視台 第三屆相聲大賽專業組二等獎。2009年7月,由賈玲 鄒僧等...

喜劇總動員賈玲作品插曲,喜劇總動員,賈玲演的小品裡面插曲歌名是啥

喜劇總動員 第一期陳赫和賈玲演的小品裡的歌曲有 第一首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歌手 於淑珍 電影 甜蜜的事業 插曲 第二首 魯冰花歌手 甄妮 第三首 錯錯錯 越南版 歌手 hkt 第四首 可愛的她 歌手 黃基東 第五首 依蘭愛情故事 歌手 方磊 喜劇總動員,賈玲演的小品裡面插曲歌名是啥 喜劇總動員 第...

楊紫想和賈玲成為朋友,賈玲有怎樣的人格魅力?

賈玲的人格魅力非常的吸引人,她作為喜劇演員,性格開朗活潑,給人總能帶來快樂,所以周圍的人都很想和她成為朋友。楊紫是因為很羨慕賈玲和肖戰的友誼才這樣說的。而且賈玲總能站在別人的角度上替別人考慮事情,對所有友好的人都能樂呵呵的。而且賈玲本身就是喜劇演員,大家都非常喜歡他。賈玲綜藝感很強,讓人看著很有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