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玲高情商回應催婚,她是如何回應的

2022-01-11 15:31:42 字數 1441 閱讀 6869

1樓:肥柴仔仔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和時代的不斷進步,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出於很多原因都不再那麼願意早婚,甚至很多人都不願意結婚了,都感覺自己乙個人挺好的。所以催婚的現象也在我們的生活中屢見不鮮,一些大明星也難逃此劫,但是一些人總能幽默地回應別人,比如賈玲高情商回應催婚,那她是如何回應的?賈玲說別人有兩個孩子的話可以分給她乙個,這是非常幽默的回答了,特備是像賈玲這樣的公眾人物如果情商不高一點的話公共場合是非常容易出現尷尬場景的。

一、催婚是時代發展的特定產物

在我個人看來,不論是「留守兒童」、「空巢老人」還是「催婚」,都是這個時代社會經濟不斷發展的產物,前些年社會經濟不那麼發達的時候,很多人可以說都被「禁錮」在了土地上,外面的世界對他們的吸引力不那麼大,他們就選擇在家結婚生子和陪伴老人,所以那個年代很少有「留守兒童」、「空巢老人」和「催婚」等說法。但是隨著工業化的到來,女性也參加到了生產當中,變得越來越獨立,甚至很多時候女性還在生產生活中佔族這男性所不能擁有的優勢,很多人不論男女都外出漂泊,老人和孩子就被留在了家中,更特別的是現在的年輕人們都不是那麼嚮往結婚了,相反的是離婚的人越來越多,所以催婚就出現了。

二、面對催婚需要高情商的處理方法

前不久我在新晚上看到貴州的一名女子因為被家裡催婚,心急之下從高高的大橋上縱身一躍,那時候還是寒冷的冬天,女子被路人即使發現,雖然沒有丟掉生命,但也受了一定的傷和被水凍的有些不省人事。關於北催婚後沒有理性接受和處理的事件還有很多很多,之所以會這樣一方面是催別人結婚的人思想仍然停留在傳統模式,另一方面是被催婚者的心理素質不夠強大,不能理性地處理這件事情。

我聽過關於婚姻三觀最正的話就是「別人都在這個年紀結婚生子,我為什麼一定要和他們一樣?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做主,我想怎麼過就怎麼過。」所以那種:

三十歲之前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的話已經過於偏激了,它並不適應這個社會的發展,我們也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的傳統婚戀觀了。

2樓:冬柚體育

她表示把孩子給他乙個,也是很有情商的乙個回應,確實這是乙個很強硬的回應,會讓對方沒有辦法反駁,對你佩服。

3樓:life囧貓兒

賈玲巧妙的用語言回應了催婚,告訴粉絲送她乙個孩子。一位來自成都的粉絲,告訴賈玲「我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藉此催婚賈玲,賈玲高情商的回應到「那……那你有兩個孩子,送我乙個得了」,巧妙的回應了催婚的尷尬。

4樓:不得了了她

她的回應就是希望有人可以分她乙個孩子,當然這是開玩笑的,只不過這種玩笑也只有高情商的人能想到了。

5樓:天霸v動霸

有乙個跟賈玲一樣大的女粉絲問賈玲,我都有兩個小孩了,你啥時候結婚,賈玲就說了句你有兩個孩子了,那就給我乙個唄。

6樓:每日話題心說

賈玲在現場回應說你有兩個孩子,分我乙個得了,可以看出她幽默而且情商很高。

賈玲是情商特別高的人,她的哪些臨場反應讓人拍案叫絕

賈玲這些年活躍在各個綜藝節目,她經常以自黑 自嘲來獲取觀眾的笑聲 雖然比較胖,但是,她卻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歡,其實,賈玲能夠得到大家喜歡不僅僅是她的才華,還有她的高情商,她的反應特別快,當遇到一些突發狀況時,她一般都能機智地化解。一 賈玲緩解現場矛盾在錄製 王牌對王牌 的時候,曾經有一期節目組請來了...

40歲秦嵐被催婚,她是怎樣機智回應的?

40歲秦嵐被催婚,她回應了一句 我的子宮用不用,關你什麼事?霸氣回應,真的太厲害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女人並不一定就是要以結婚的方式來度過人生。她很霸氣地回應,她的子宮用不用和其他人無關,她的很霸氣,狠狠地回懟了那些瞎操心的人。這類言論不要左右大眾的認知,別老給年輕一代餵毒雞湯!群蘭是誰?戲...

如何看待面對催婚催生壓力,秦嵐回應稱「我的子宮使不使用,關你什麼事」

秦嵐年過四十但是依舊沒有踏入婚姻,而面對外界的催婚催生壓力,勤勞霸氣回應 我的子宮使不使用,關你什麼事 對此我有兩個觀點。一 婚姻終究是自己的事,每個人都有自由選擇權。秦嵐出道多年,雖然資源不錯但是早期一直不溫不火,這一次通過 延禧攻略 中富察皇后一角爆紅。秦嵐比較獨立,對於事業以及自己的感情也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