痱子,怎麼治,痱子該怎麼治?

2022-05-23 02:00:03 字數 1990 閱讀 5562

1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區域性乾爽,區域性塗痱子粉,加強鍛鍊,增強免疫力

2樓:睿爸育兒記

寶寶起痱子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痱子怎麼治?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都知道痱子粉是可以預防痱子的,也是可以治痱子,那麼在護理寶寶痱子的時候,痱子粉同樣還是不可缺少的,但是每次給寶寶打痱子粉的量不要太多,沒必要撲得厚厚的一層,不透氣。痱子粉推薦嬰幼兒爽身舒護三花粉,有效防熱痱產生。

4樓:富微蘭始橋

我也是,痱子粉,寶寶金水都沒用,昨天在診所配了一瓶擦的藥,擦了一次就有明顯效果了,瓶子上寫的是爐甘石洗劑,說明說是專治痱子與溼診的.但是我看到醫生還加了一種藥進去,也不便宜,可以用乙個夏天.望採納

5樓:保健大王

不用治 癢是說明那個部分血液不流通 建議你多吃花生 有錢的話去買小麥胚芽油

6樓:歧廣裔冠玉

可以用液體的痱子粉啊

7樓:中原求暑

痱子雖然很常見,但常使小兒因不適、癢、痛而煩躁不安。痱子若進一步發展可成為膿腫,化膿性細菌的毒素進入血液,可造成膿毒血症或敗血症。有了痱子,可採取以下措施:

1.注意室內涼爽通風。

2.多給孩子喂水,勤翻身。

3.保持**清潔、乾燥,不要用鹼性肥皂。

4.穿布料衣服,衣服應寬大。

5.葆哚多嬰兒植物祛痱膏,塗抹在痱子上清涼止癢劑。

6.輕的痱子可用35%-70%酒精輕輕塗擦;重的痱毒(膿腫)應該用抗生素控制感染,以防發展成敗血症。

痱子該怎麼治?

怎麼治痱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長痱子了,你可以

一、用爐甘石塗很有效的,止癢又治痱,1-2天就會好的,二、夏天你可以到中藥房買點野菊花熬了水經常洗澡,每天洗也可以天然植物對**沒有傷害,三、洗完澡後可以撲松花粉(中藥房有的買)效果比痱子粉好,是純中藥的,四、藥店裡買瓶金銀花露給喝,每天3次,每次1勺,金銀花露沒味的可以直接喝也可以放在其他飲料裡同喝.同時注意天熱要多喝白開水、西瓜汁....以上幾點你不妨試試,祝健康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藥"魚腥草"煮水洗,每天最少三次,好後不反覆,我給孩子用過,效果不錯,你可以試試的.

10樓:睿爸育兒記

寶寶起痱子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11樓:冬瓜粒

一滴靈。

藥店有賣。三塊五毛錢。

我家寶寶也是試了好多種。

常常洗洗澡。

長痱子要怎麼**?

12樓:叔雪莊鵑

痱子新治法

(1)將10克花椒放入搪瓷缸內,衝入200毫公升開水,在小火上煮5~6分鐘.煮後待稍涼不燙手時,用藥棉蘸花椒水輕擦患處.12小時後,痱子的膿尖一般可收縮乾癟.

為鞏固療效,可將剩餘的花椒水在小火上溫一下,再重新擦洗患處,經這樣處理後,痱子即可全部消失.

(2)用黃瓜切斷面,或用搗爛的絲瓜葉塗擦痱子,每天2~3次,幾天後可見療效.

(3)較重的痱子,可取甘草研末1份,滑石粉2份,撲擦痱子.

(4)也可取臭梧桐100克,馬齒莧200克煎水外洗.

長痱子了,怎麼**啊??

13樓:

用乾淨的熱毛巾敷一下就好了!千萬不能用冷水衝!

身上長痱子怎麼辦?有什麼有效的**方法?

14樓:鬱縈思蓬穆

最有效的方法是用藿香正氣水(藥店就可以買到),用棉籤沾一點水,然後再把藿香正氣水滴到棉籤上3.4滴吧,再塗到痱子處,一會就見好,不用擔心會有***,因為它是中藥。面積大的要多塗一些。

腳氣怎麼治,腳氣怎麼治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腳氣怎麼治?你好 中醫稱腳氣病為,臭田螺 俗名爛腳丫 中醫病名 腳丫起粟公尺白皰極癢,搓至皮爛,津腥臭水,覺疼時,奇癢方止,次日仍癢如故,經年不癒,亦或癢痛出水,腫焮腳麵,此皆陰虛濕熱下注,三陰不足。在飲食方面少吃,公尺飯 豬肉 菌類 啤酒等,濕氣較重的食物。多吃一些利...

痤瘡怎麼治 80,痤瘡怎麼治?

痤瘡多發於青年男女,皮損好發於面頰,額部及胸背,表現為毛囊口處的炎性丘疹 膿庖。具有一定的損容性,所以要積極的 痤瘡的最好方法是中西醫結合 雖然痤瘡表現為 性疾病,但體內存在內分泌 胃腸功能等的失調,而中醫可以通過辨證論治來調理體內陰陽的失衡,可以選用的方劑有枇杷清肺飲 健脾除濕湯 血府逐瘀湯等方劑...

脂溢性脫髮怎麼治,脂溢性脫髮怎麼治?

脂溢性脫髮在臨床上越來越常見,可能與生活壓力 飲食習慣有關係。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頭髮要麼髮際線上移,要麼頭頂上頭髮脫的很稀,嚴重影響美觀,因為中國人都是以烏黑的秀髮為美,如果頭髮稀稀疏疏,覺得又顯老 又顯醜,所以很多人就會來找醫生看病。但是脂溢性脫髮重在預防,因為脫掉以後就比較難長出來。預防脂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