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上大學穿西裝是什麼樣的感受

2022-05-22 21:30:03 字數 1214 閱讀 5373

1樓:黑魔石

大一參加知識競賽決賽要求穿西裝,因為自己沒有也租不到,所以借了學長的,身高體型不一樣,不合身,簡直一言難盡……所以啊,穿西裝一定要合身!如果顏值高一點就更完美了

2樓:憤怒爺

第一次主持節目,大一穿的西裝白襯衫。回到宿舍,有個舍友驚嘆地說了一聲,你有點帥啊。哈哈哈哈哈哈,心裡樂開花了,然後再也沒穿過,我覺得西裝穿起來有點騷,就不敢穿了

3樓:愛意隨風起

喜歡穿復古西裝,帥帥的,而且襯衫也有很多形式,飾品也多(注:本人女生。)

4樓:淺夏微涼溪晨

西服是男人的神裝,也是男人的戰甲,帥的穿成男神,醜的呵呵

5樓:宇宙響指第一人

長得帥的穿就是一大亮點 有些又醜又胖又黑有痘不洗頭戴眼鏡的醜人穿的不合身了的……………………………… 呵呵 裝什麼成功人士

6樓:自信堅強

大學時的西服最有感覺

7樓:達

學校出現穿西服的一般在畢業答辯季。其實西服也只是一套衣服而已,只不過有正式有休閒的不同穿法和講究,只要場合合適,舉止談吐適宜,不管別人怎麼看咯,愛怎麼穿怎麼穿。

8樓:知哥54581孿副

一次穿西服時應該是大一參加模聯校內大會,國慶節當時放假回家就隨便買了一套臨時穿,當時陪我去的朋友看到我說簡直變了乙個人,自己也有感覺到,怎麼說呢,就是很顯瘦。

9樓:辰星

西裝真的會改變乙個人。高中開始對衣服產生興趣,大學開始迷上西裝。如今我的衣櫃裡三分之二都是西裝類的衣服,哪怕牛仔褲都是為了搭配西裝買的。休閒類的除了健身用基本很少。

10樓:以心

實話說,這樣在大學裡很顯眼。我每天夾著書走在校園裡就會時不時感受到旁邊路過學生投來的視線,有時候也會偶然聽到他們一些或好或壞的低聲評價,時間久了很多學校裡我完全不認識的同學都對我有了印象。

11樓:寶寶15167系俚

很容易被圍觀,而且很容易被記住,有時參加個什麼活動別的同學發個和我的合照時,下面總會有一堆我不認識的人說啊這個人我見過一類的.

12樓:任曼蔓

從為了穿西裝而穿西裝,已經變成了因為喜歡這種經典的**風格而穿了,而且更多的時候並不僅限於穿西裝,更多的是穿經典**的衍生服飾了。

聊聊關於讀書你有什麼樣的感受

對於任何人而言,讀書最大的好處在於 它讓求知的人從中獲知,讓無知的人變得有知。讀書能夠盪滌浮躁的塵埃汙穢,過濾出一股沁人心脾的靈新之氣,甚至還可以營造出一種超凡脫俗的嫻靜氛圍.可以讓人感悟古人的思慮情思.雖然生命如流水,隨即而逝,但我們可以通過讀書穿越時光,感嘆滄海桑田的變遷,感悟國盛人興的輝煌.書...

男士什麼樣的體型適合穿西裝,什麼樣身材的男人穿西服比較好看?

最適合穿西服的體型有抄兩種 瘦長型 強壯型。身體高度與寬度比,比值較大的人,即瘦長體型的人穿西服顯得很精幹 瀟灑。比瘦長體型稍粗壯的強壯男士穿西服很威猛,有種震懾力。當然,西服必須合身才好,否則相當難看。什麼樣身材的男人穿西服比較好看?西裝很考人身材,基本上現實中見到穿的好看的男人比較少.太瘦的回男...

什麼樣身材的男人穿西裝最好看,什麼樣身材的男人穿西服比較好看?

體形是肩稍寬,上身厚實,上身與下身比例比較好 腿長些 腿別太細,這樣整體穿上西裝會把西裝撐得很筆挺,但整個人要直,不能駝背,這樣才有精神,如果身材好,很駝背,穿西裝也不好看,最起碼要精神,個子最起碼要在1.68公尺以上 接近歐洲人的體型就好看 肩寬 挺拔 本來就是他們搞出來的東西 當然適合他們 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