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身材的男人穿西裝最好看,什麼樣身材的男人穿西服比較好看?

2021-03-04 02:06:04 字數 6395 閱讀 9106

1樓:音符在舞動

體形是肩稍寬,上身厚實,上身與下身比例比較好(腿長些),腿別太細,這樣整體穿上西裝會把西裝撐得很筆挺,但整個人要直,不能駝背,這樣才有精神,如果身材好,很駝背,穿西裝也不好看,最起碼要精神,個子最起碼要在1.68公尺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接近歐洲人的體型就好看 肩寬 挺拔 本來就是他們搞出來的東西 當然適合他們 就好比唐裝適合我們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肩寬一點的,這樣能撐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公尺六八以上的好看,太肥了也不好,太瘦了也不好,要買合體的會很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幽默、開朗、帥氣的男孩穿什麼都好看。

6樓:燕燕快跑

第一:高,撐的起衣服;第二:體重適中最好,偏瘦型也可以

7樓:碧魯昱宰弘

是穿修身小西裝好看,最好再帶點英倫風,多的是一種優雅洋氣。

什麼樣身材的男人穿西服比較好看?

8樓:戴雪珊

西裝很考人身材,基本上現實中見到穿的好看的男人比較少.

太瘦的回男人穿不好看答,衣服鬆得晃來晃去,沒有一點型格.

太胖的男人,肚子突出來了,也不好看.

總結,穿西裝好看的身材,首先要有一定高度,第二整個人身形要筆直,第三,肥瘦要均勻,太肥穿不好看,太瘦也不好看.

9樓:印象正裝

這個不好說哈,我說的話,不同的身材配不同的西服,穿起來自然好看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壯一點 或者高一點 再或者腿修長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點,身材挺拔修長的。

你愛的哪個男人穿西裝最好看

12樓:愛狄龍

當然是那個懂得穿,懂得搭配的男人穿西裝最好看了。

任何乙個事業成功的男士,都會有無數次穿西裝的場合和機會,把西裝穿得體與優雅是乙個男人形象與品位的象徵。

然而,真實的情況是鮮少有人能夠把西裝穿得優雅有品位,大部分的人反而把西裝當成**來穿。沒有人天生就懂得穿衣搭配,所以,您更需要專業的指導建議。

著裝原則是非常重要的,傳統的西裝顏色是藏藍色、灰色和黑色,例如在商務場合可以選擇沉穩大氣的藏藍色和深灰色西裝。

如果想讓自己更時尚,在同事中脫穎而出,直線條紋雙西裝會比單色西裝增色不少。

在社交場合選擇莊重典雅的黑色西裝,再搭配黑色領結和絲質方巾呼應衣香鬢影的華麗晚宴,在如此重要的場合,更重要的是紳士應有的禮儀風範,如果您做到了,會贏得眾人的好評與欣賞。

和愛人、子女在一起可選擇成熟、浪漫的淺色格紋休閒西裝,展現您親和感性的一面。

如果您是一位深諳搭配之道的時尚經,朝氣活力的彩色西裝,更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冰雪季節也對形象有要求的您,外面搭配一件羊毛大衣絕對是冬季西裝的王道穿法。提公升了保暖性,紳士形象絲毫不減。

男士什麼樣的體型適合穿西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合穿西服的體型有抄兩種:瘦長型、強壯型。 身體高度與寬度比,比值較大的人,即瘦長體型的人穿西服顯得很精幹、瀟灑。

比瘦長體型稍粗壯的強壯男士穿西服很威猛,有種震懾力。 當然,西服必須合身才好,否則相當難看。

請問什麼樣的男人具有穿西裝的氣質?有的男人帥但是穿西裝不一定好看。這是為什麼?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人嘛最好肩膀稍寬點!然後稍壯一點的穿西裝好看!因為那樣既可以把西裝撐起來也看起來挺飽滿的!有些有可能身材瘦小然後不怎麼高那樣的話穿西裝確實難看的

15樓:tear丨眼淚

男人都可以抄穿西裝,關鍵是看身材了。太瘦的男人穿西裝不好看,要稍微健壯一些,像明道那樣的胖瘦就很好了,要想穿西裝好看,最好有乙個很完美的倒三角,這樣能完美的凸顯出氣質,不過一般的男人都沒有倒三角

另外穿西裝也要看穿法,穿法不對一樣不好看,同樣身材不是很好但會穿的一樣可以

為什麼都說身材不好的男生穿西裝不好看?

16樓:第二小光光

有一句話說得好,叫做——身材不好衣來補!尤其是西裝更能夠凸顯身材,但是你會發現:身材不好的男生穿西裝怎麼都不好看!

什麼原因那?其實身材不好的人最主要有兩種情形——第一種就是男生太胖,無法秀出衣服的感覺,另一種就是,身材不協調,衣服參差不齊……

首先,來看下「胖」的影響,我們都知道身材好的人穿西裝會很帥氣,還有人說好不好看全看臉,其實並不對。體型越差的男人,尤其是胖的人,因為渾圓的體態和笨重的行走姿勢,會讓你感覺穿上西裝很醜很醜。

意見:但是大家不知道,越胖其實越應該穿西裝,可能大多數人都覺得長得胖的人穿西裝肯定不好看,但其實西裝最能為這類人塑形了。西裝的胸襯一放,腰線往上一提,腰線立馬就出來了,尤其是定製西裝

其次,我要跟大家說說體型不勻稱的人:比起胖的人來說,他們就更加苦不堪言,穿上西裝扭扭捏捏,參差不齊,更是苦惱!說到這裡,不得不說:

多少男生累死累活舉鐵練胸肌都練不出效果,但是一件西裝就能滿足,好的西裝胸部甚至有五層以上的結構,通過有彈性的襯布能夠讓西裝胸部自然隆起乙個弧度,就像是你本人的肌肉一樣。

意見:身材不勻稱的人也應該堅持穿西裝,雖然前期難看,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逐漸適應西裝的整體狀態,並且朝著西裝所容納的材質成長!!

好了,以上就是我要給你們說的有關身材不好男生穿西裝不好看的原因了,但是忠告是,記得難受只是一時的,堅持穿西裝你會變得更完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1.要挑短身版的,面料上的花紋選擇多以豎條紋為主,格紋以及橫向的線條盡可能的避免。

2.挑選袖子較短的西裝外套,盡可能露出多點襯衫衣袖

3.小個腿不長,或是腿粗都有的情況,建議穿修身的錐形西褲,提高臀部曲線,會讓腿看起來較為修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體形是肩稍寬,上身厚實,上身與下身比例比較好(腿長些),腿別太細,這樣整體穿上西裝會把西裝撐得很筆挺,但整個人要直,不能駝背,這樣才有精神,如果身材好,很駝背,穿西裝也不好看,最起碼要精神,個子最起碼要在1.68公尺以上。

19樓:西薩達摩亞

身材不好的男生,穿任何衣服都不會好看,穿西裝也不例外。

身材不好的男生,穿合適的衣服,最多只是不顯得難看,不可能顯得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西裝需要身材好,骨架大的才能撐起來的,否則穿出來就不好看,顯得太瘦弱了,太肥胖的穿西裝也不好看的

21樓:計較太多人已老

要穿好西裝,必須要能把西裝撐起來,若是身材不好,壓根兒就撐不起西裝,自然就會顯得拖拉難看。比較修身,如果身材不好的話,很容易勾勒出自己不好的體型西裝對身材的要求很高,如果男生的身材不好,穿西裝就很容易把缺點體現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認為身材不好的男人不適合穿西裝,有人認為個子矮的人不適合穿西裝,有人認為只有經常參加正式場合的人才穿西裝,更誇張的是認為中國男人就不適合穿西裝,在我看來都是無稽之談。西裝適合所有人穿,但要想穿的好看,那就需要下點功夫。人胖臉先胖,雙下巴的突出使得脖子變短,穿啥都不好看。

要解決這一問題,可以通過視覺上拉長脖子的線條,搭配v字領的衣服,看起來效果會好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較胖的男生來說,最直接且最有效的辦法當然是**啦,不過哪有這麼容易啊,既然在還沒達到想要的體重之前沒理由不好好穿衣服,蒐集了一些有關西裝的穿搭建議,有助胖男最大限度的利用現有的身形穿出一身適合自己的西裝look。

先來說說,為什麼胖子穿不好西裝

問題一:人胖臉先胖,雙下巴的突出使得脖子變短,穿啥都不好看。要解決這一問題,可以通過視覺上拉長脖子的線條,搭配v字領的衣服,看起來效果會好些。

問題二:不管是臉上的肉多,連身上的肉也是搞事情的梗,身上肉多走起路來感覺就顯緩慢,在身上的衣服就有種拖泥帶水的感覺,so,就要竭盡所能將西裝色彩精簡到最簡練為止,塑造乾淨利落的形象。

如果一定要搭配印花類單品,盡量選擇內搭襯衫、領帶或者口袋巾,避免印花帶來的暴發戶style,如果還沒有概念,可參考來自義大利的營銷分析師gianni fontana,以及來自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的**設計師兼造型師michael-anthony。

胖boy如何挑到最合適的西裝款式

1. 版型很重要

胖的男生挑西裝時,肥瘦要合身。如果緊身就會暴露你的脂肪,且使得身形凹凸變得一覽無餘;如果寬鬆又會加肥身形達不到理想的效果。小編建議,較胖的男生西裝不要隨便買,應該到裁縫店按自己身形定製一套合身的,雖然貴了那麼一點,但合身穿出想要的感覺,也值了。

有肚腩的男生西裝外套也可以有腰線的,通常為胖子定製西裝腰線都會定在肋骨的位置,這叫高位收腰,這樣設計出來的腰線胖子穿起來就不會顯得矮肥、老態。

2. 肩型要挺括

挺括的肩型很重要,因為這樣可以把別人的注意力鎖定在臉部和胸部,就有效避免將軍肚突出的尷尬。

3. 雙排扣是首選

較胖的男生適合穿雙排扣的西裝,單扣盡量避免。

如果穿單排扣,建議不要扣西裝扣,記得敞開來穿。

4. 避免大面積圖案/印花

如果你對自己不是那麼自信,最好不要試著強行駕馭大面積印花,因為一不小心就容易穿出暴發戶的low味,實在要穿圖案印花類西裝可以在外套上一件純色大衣來平衡整身搭配。

5. 襯衫的領子是關鍵點

襯衫不能忽視,一般來說較胖的男生脖子都是偏短偏粗的,所以在領子上建議優先選擇180度的溫莎領為佳,同樣寬大的溫莎領不但顯得年輕精緻,還避免了和粗壯的脖子、臉部產生強烈對比。

24樓:山間鈴響

衣服有好多分類,有各種各樣的款式,適合各種人群,有各種穿法。比如西裝,比較筆挺,稜角分明,穿上會顯露身段,彰顯風度,適合高個子,身材苗條的人穿。如果身材矮胖或有缺陷,穿西裝騰不起來,暴露缺點,當然不好看。

25樓:杜林森

西裝是正裝,有身份有身材的人穿起來很舒服很漂亮,一般的人穿休閒裝,就可以,顯得陽光活潑。

26樓:江淮一楠

首先,身材好的人穿西裝好看這一點永遠都是對的,別說西裝這樣的人穿什麼衣服也好看。

西裝的剪裁是「立體剪裁」,而普通的夾克或者休閒裝都是「平面剪裁」,這一點從服裝的側面可以看出,也就是胳肢窩下面。西裝的側面是單獨剪裁的小片連線身體前側和後背,而普通的衣服是沒有這一小片,直接是衣服前片連線後片。這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西裝的整個構造更符合人體柱形的體型,而普通的衣服則是乙個平面無法像立體的西裝一樣貼合身材;

結構性西裝的結構性不僅僅在於剪裁的立體性,更依賴於內襯的支撐作用。內襯可以讓衣服胸型更飽滿、肩線更硬朗和流暢等等,這些都決定了西裝的挺拔的廓形,更重要的作用是西裝的廓形可以遮蓋身材上的缺點,起到揚長避短的效果。

西裝對於身材的修飾

至於說為什麼身材不好更應該穿西裝,絕大部分的原因正式因為西裝的結構性可以彌補不標準的身材的缺陷,下面就常見的不標準的身材來具體說明。

1、肩部

衣服的肩肯定是有一定斜度的更好看,但是很多人的肩是平肩或者有高低肩等,而西裝的肩部是有墊肩的,根據肩型的特點可以調整肩斜來讓肩型變得更標準更好看;

2、大肚子

人到中年難免露富腹部發福,穿休閒裝會很顯肚子大,而西裝則可以通過可以調整肚省的大小以及平衡於胸部的比例和衣服的長度,在視覺上看起來肚子更小,身材比例更好;

3、腿型

x、o型腿穿休閒褲會進一步的暴露腿型的缺點,如果利用西褲褲線的作用,結合腿型的缺點擊擇合適的西褲,在一定作用上是可以起到改善腿型的效果的;

4、平衡身材比例

最常見的就是身材瘦的人,穿普通的衣服買的大了就像是穿了別人的衣服一樣,合身則會讓自己看起來瘦弱,而西裝因為有內襯的支撐,稍微做大點也不會像普通的衣服看起來沒型,還可以偽裝的身材更強壯。

五五分的身材比例,可以適當的向上調整衣服的腰線再配合高腰褲的效果,就能夠起到改善身材比例的效果;

類似的針對身材的缺點通過西裝彌補的例子非常多,這也很直接的說明西裝不僅僅是紳士以及正式的象徵,更重要的是合身的西裝能起到改善身材的的作用。當然,並不是標準尺碼的西裝能夠解決這些問題,標準尺碼永遠是準別給身材標準的人的。想要西裝能夠改善自己的身材,唯一的辦法就是選擇根據自己身材單獨製版的定製西裝。

知道了定製西裝並不僅僅是合身,更重要的是能夠彌補身材的不足。

什麼樣身材的男人穿西裝最好看,什麼樣身材的男人穿西服比較好看?

穿西裝吧,有一種英氣的感覺,會減少別人注意你的身材問題,休閒的盡量穿寬鬆一點的 體形是復肩稍寬,上身制厚實,上身與下 身比例比較好 腿長些 腿別太細,這樣整體穿上西裝會把西裝撐得很筆挺,但整個人要直,不能駝背,這樣才有精神,如果身材好,很駝背,穿西裝也不好看,最起碼要精神,個子最起碼要在1.68公尺...

男士什麼樣的體型適合穿西裝,什麼樣身材的男人穿西服比較好看?

最適合穿西服的體型有抄兩種 瘦長型 強壯型。身體高度與寬度比,比值較大的人,即瘦長體型的人穿西服顯得很精幹 瀟灑。比瘦長體型稍粗壯的強壯男士穿西服很威猛,有種震懾力。當然,西服必須合身才好,否則相當難看。什麼樣身材的男人穿西服比較好看?西裝很考人身材,基本上現實中見到穿的好看的男人比較少.太瘦的回男...

穿什麼樣的裙子最好看?穿什麼裙子最好看呢?

穿什麼裙子最好看呢?今年很流行淺藍色呢,這麼一款淺藍色t恤連衣裙,寬鬆的版型,一點都不挑身材穿,微胖妹紙也可以穿,袖子和下擺都進行了網紗拼接設計,太個性好看了有木有?而且搭配淺藍色配色,在夏季穿起來,很小清新,更顯膚白!雪紡連衣裙,還可以穿polo運動裙,或者穿吊帶裙,沙灘裙,一字領露肩連衣裙。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