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了就會成功嗎但我已經很努力了沒有效果啊為什麼呢

2022-05-22 21:15:05 字數 5088 閱讀 7994

1樓:閣主相公

生活是甜如蜜的蜜糖;生活是豔如火的牡丹;生活是燦如星的星斗。生活似活潑可愛的少年,生活如雨後雲邊的彩虹;生活似一杯醇香怡人的清茶,微笑著面對生活,微笑著面對人生。

有人認為生活像一碗清泉,平淡無奇;有人認為生活是一杯苦咖啡,苦澀難嚥;而有人認為生活像花朵一樣芬芳,像水果一樣鮮美,樂此不疲。在這兩者的反差下,為何生活如此多變?庸者自庸,樂者自樂。

庸者只會抱怨不公,怨天尤人,默默等待好事降臨;聰慧的人,樂觀、豁達、自信、爽朗,他不會因得失而沮喪,不會因貧富放縱,自甘墮落。你是生活中的魔術師,你可以把生活改變顏色,把生活變換味道,讓生活充滿溫馨雨甜蜜。

生活是一面鏡,你哭它就哭,你笑它就笑。生活因你的快樂而美好,因你的平庸而無味。朋友,你願做智者,還是庸人?

世界本無美玉無暇,本無十全十美,那點點瑕疵更顯現它內在的價值與超凡脫俗。沒有殘月不會體現月的美滿,沒有風雨不會感受豔陽的嬌媚;沒有花開花謝,不會體會到繁華茂柳的興盛。微笑著面對生活。

體會平淡中的溫馨,黑暗中的晨光,枯井中的一絲清涼。樂觀對待生活。

生活風雲變換,神秘莫測,忽而波濤洶湧,忽而風平浪靜。它還是乙個頑皮的孩子,在你前行的旅途中加上重重阻礙,它可不是故意在戲弄你,而是教你如何面對困難,如何汲取經驗,笑對生活,生活處處都是美麗。

生活是咆哮的巨浪,有許多考驗等待你去跨越;生活是優美的樂章,有許多音符等待你去填寫。微笑著面對生活,快樂的生活來自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

2樓:燕子晴天

努力是很好 但是你努力的方法要有啊 做事情不可以盲目去做的 你盲目做 就算再努力 也不會成功的 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是方向不對哦,不妨換個方向試試。如果確定方向沒錯,那就繼續努力。祝你早日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繼續努力吧!

我已經很努力了 但是還沒有成功 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重要啊。人總會失敗的,愛迪生還不是由3萬次的失敗才有了1次成功嗎?

要相信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從失敗中站起。屢敗屢戰的精神是難能可貴的,人不怕失敗,就怕失敗後無法重現站起。lz要好好總結失敗的原因,而並非總是考慮自己是否努力了,努力固然重要,但方法卻是一把開啟成功之路的鑰匙,剩下的路才是靠努力去實現。

既然lz已經很努力了,相信lz一定會成功,只不過是時間問題,比爾蓋茨和賈伯斯還不是歷經艱險才成功的嗎?成功的人很少是因為太多人認為100次的失敗已經夠了,卻不知道101次的時候就是成功。lz現在所需要的是方法,至於方法則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可以請教自己的長輩或比自己有能力的同輩,不要不好意思,能夠做到不恥下問是很厲害的,而且吃得苦中苦,方位人上人,這些道理我想lz應該懂的。

相信lz一定會成功的,只要保持那顆熾熱的心就行。

加油吧 best wishes

為什麼,我已經很努力學習了,卻沒有一點效果?

6樓:

是一位愛學習的學生,並且有自己的想法,對於目前的學習效果感到不滿

意。目前學習成績不理想,並不是簡單可以歸結為學習效果的問題,而是學習方法的問題,以英語學習為例,如果學習方法不正確,僅靠死記硬背,即使平時再努力,成績也不會好到**去,另外,學習是乙個積累的過程,是要和學生一貫的表現相聯絡的,如果原來沒有好的基礎,近段時間即使很努力,即使有效果,但不會像電視武打片中,師傅通過運氣就可以把全部功力傳輸給徒弟,致使徒弟的功力陡然間提高許多倍那樣,所以,現在學習沒有效果,不等於以後沒有效果,關鍵是堅持下去。

處方:「嬌神」怎樣才能取得好成績呢?該老師表示,飯要一口一口地吃,書要一頁一頁地看,習題要一題一題地做。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首先要明確,努力還不夠,要有目的地學,比如聽一節課,要抓住老師的重點,抓住例題的要點,自己已經很熟悉的可以減少時間,自己不熟悉的一定要弄個明白;其次,不要放棄基礎知識。考試雖然有難題,但真正的大考還是基礎題佔的多,並且,基礎知識看起來很不起眼,但基礎知識熟練的人和基礎知識不熟練的人在解題時所用的時間和效率都有明顯的不同。

另外,在學習的過程中,不要讓自己過於疲勞。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良好的睡眠和鍛鍊習慣很重要,有足夠的精力做保障,才能放手一博。當然,樂觀向上的精神是必不可少的,開心地面對生活和挫折,這樣腦子才容易放鬆並保持良好的狀態。

總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想學習,並能不間斷努力,任何乙個人都有取得成功的一天,正所謂「功到自然成」,但在努力時,要注意選好切入點,選擇適當的方法和途徑,必要時應請有經驗的老師給予指導,定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請問你是怎樣努力的?

學習最重要的還是用已知的來解決未知的(做題也是啊),所以融會貫通很重要,不要死記硬背,也不要看到什麼題都做。你所謂的效果應該是指分數吧。應試的話其實題都是有固定的模式和型別的,要注意總結方法和技巧,再加以記憶。

看資料的時候對於不熟悉的知識要挑出來,著重記憶。

努力看不到結果其實很正常。有可能是方法不對,也有可能是你已經到達一定高度,也就是所謂的平原時期,此時只要堅持就好。

學習是循序漸進的,不是你不吃不喝看書背書乙個星期就能看成天才的。學習最重要的是每一天的知識的積累,比如說,你用同樣的努力堅持3年,那麼效果是可想而知的,肯定可以考上重點高中。

不要心急,初中和高中時期對心智的磨練同樣重要。

雖然身邊總是有同學似乎不用怎麼學習,沒怎麼花力氣就能得到非常好的成績,這些都是表面現象,事實上學習是最能體現「乙份耕耘,乙份收穫」的,對方肯定下了苦功夫,和有效的學習方法,才能得到優異的成績。

加油,你不比別人差,如果事情不像你想象的那樣理想,那麼肯定是努力得不夠。

等你學習跟上了,平時學習之外要盡量學著讓自己放鬆些,這樣你也同樣可以成為別人眼裡的天才人物的。

為什麼我做每件事情的時候,已經很努力很努力在做了,但是到最後還是沒有成功呢?

7樓:以靈魂之歌

這需要具體看看你所做的事情是什麼,很努力了而不成功,自然是有一條原因的——可能是方法不得當,小的時候我們覺的南轅北轍已經很好的告訴過我們了,越努力越遠。又或者是各種外界原因——這就如同短板了,乙個桶能裝多少水,是短板的問題,或許你的努力一謂的去加強長板了,而忽視了某些短板似的缺點,而導致最後水桶裝不了多少水,這也謂之失敗。

8樓:我倒是很會裝蒜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啊!有時滿腔熱情換來滴只是一盆冰水~\(≧▽≦)/~啦啦啦!嘿嘿!

9樓:飄浮的小城堡

還是那句老話 重要的是過程 而不是結果。努力過了,就夠了。

10樓:天夜海風

這世上的事不是努力了就會成功!只有在對的環境下做對的事……

11樓:愛你的素素

好問題方式不對中學生肯定要有好的學習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12樓:親愛的一切有我

差點經驗 差點機會 還有運氣 和一位貴人

為什麼我努力學習卻還是沒有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1.高中如果你是理科,有很多技巧性的東西很重要,要注意基礎,我現在忘記了具體有些什麼內容,一定要重視基礎。

2.高中裡面有些人看似很懶,其實回家很認真,我以前班上有個人上課睡覺,回家學習到凌晨4點,後來班主任在班上說了,他也很自卑的低了頭。

3.語文和英語我的經驗就是基礎的東西抓住了,比如默寫和單詞什麼的,別的一些理解啊什麼的都是需要大量閱讀,一時半會提高不了。

4.作文的話,我記得可以背背優美句子什麼的,應該有類似的書。

5.數學,我記得作業一定要自己做!別的真的需要開竅。具體就是多問老師和同學,有些東西你懂了就懂了,問我什麼我也不知道,我想著就是應試教育吧!唉。 沒辦法。

希望能夠幫助你 ^ ^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偶然看到你的帖子,你的問題讓我想起來我初中和高中的學習經歷。想說一說自己那時候的情況。我是屬於小學沒寫過寒暑假期作業、初中從來不預習和複習、高一高二因為暗戀上課就睡覺的比較鬱悶的那種很普通的學生。

但是我從來沒掉過鍊子,都是在最後一年刻苦讀書。所以我對努力了但還是沒有效果有很深刻的印象。我初三的時候(不知道你現在上幾年級 所以囉嗦點),是先從平面幾何和物理入手的,在初二暑假的時候,我終於強制自己把暑假作業拿出來做一做。

簡直傻了。怎麼辦?把書都拿出來,一邊做作業一邊複習定義定理。

書我都反覆看了若干遍,所有的定理我都仔細地推導了一遍,全都背誦下來。然後開始研究解題方法,那時候參考看的是中學生數理化。我仔細地研究多題一解,歸納整理提綱,在自己的頭腦中形成乙個樹狀的系統(考試時候的填空選擇題必須要掌握一些小技巧,快速得出結果,哪怕方法超出了所學的內容,只需要應用不需要理解)。

化學和英語除了熟練沒有別的辦法。給自己制訂可行的學習計畫,比如每天學什麼科目、每天必須做完多少內容的練習題(多做練習題是必要的),找出自己沒有熟練掌握的部分,反覆思考練習。就這樣,經過半個學期的努力,我的物理和幾何就很厲害了,這樣帶著代數成績也上去了(本來就還湊合),老師在黑板上寫完題,我就能把輔助線畫出來(題做的多了,下意識的感覺)。

原來在班級排名三十多名,中考成績我是全班排名第六。高三的時候我也差不多是這樣學習的。當時很有意思的一次,學物理的乙個定義的時候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後來我終於想明白了,就是人給它起的名字而已。

(偷笑)。這個問題看起來很簡單,但對於我來說,感覺是一次很大的進步(思想上的),因為那以後,我理解問題去除感性,更加理性,不在一些感性問題上鑽牛角尖了。等到高三期中考試和後來的模擬考試,我的數學和物理成績都達到了接近滿分(120分)。

我說到這裡,並不是說自己有什麼天資。我說的我的學習經歷,是告訴你,只要努力,就會成功。我的意思是說,學習要注重方法,要懂得分類、總結、歸納,按照有利於自己記憶的方式來學習。

歸納起來有這麼幾點: 1、要絕對熟練定義和定理,通背全書。2、樹狀總結歸納,知道自己現在學習的內容處於什麼位置。

有利於對知識結構的掌握。 3、利用課外參考讀物學習解題方法和技巧。4、多做練習題,增強對定理定義的運用和記憶。

5、對考試題型要重點把握技巧。6、不要放棄,要堅持下去,對自己有信心,要有 - 毅力- 。一旦你感覺入門了,你會很輕鬆的。

祝你成功! 對了,像我這樣速成的短時間內的學習方法,是不可能考上名牌大學的,所以我信心不太足,高三沒有復讀只是上了乙個普通本科,畢業後端了鐵飯碗。 呵呵~~~

傅園慧無緣決賽,你覺得努力一定會成功嗎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這個亙古不變的人生哲理相信是人盡皆知的,特別是對運動員來說,只有平時堅持不懈的努力訓練,才能在賽場上取得理想的成績,其實傅園慧的根本原因不在是否努力上,而是心態存在很大的問題,自從曾經一句 洪荒之力 成為了網紅運動員之後,就開始失去了運動員應該有的心態。其實...

有些孩子明明已經很努力了,可成績怎麼就是上不來呢

可能是因為這些孩子他們學習的方法並不是特別有效的,而且也沒有用心學習。因為這些孩子努力的方向不對,所以就算自己很努力,成績依然感覺上不來。雖然努力但是可能有時候考試卻不理想,要分析努力是不是真的,是不是裝樣子給家長看。如果是真的努力但是成績不好,這只是一時的要思考努力的方法對不對,效率高不高,努力的...

為什麼有些人已經很努力了,但是成績還是很差

因為有的人的努力浮於表面,有的人的努力只在於盲目跟從,而有的人更是分不清主次。無效的努力只是在白費功夫罷了,最終也只是感動了你自己,覺得自己的努力不負青春,其實不過自己騙自己。有些人的努力只是浮於表面,他們只是把表面功夫做得漂亮,所以讓人覺得他很努力,但其實收穫不足表面所看到的一層。舉乙個最簡單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