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合肥上大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05-19 01:45:04 字數 1141 閱讀 139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合肥上大學和生活是一樣的。你要了解這個城市的衣食住行以及天氣。當然,大學生主要住宿舍,吃食堂,**買衣裳,出門靠共享。

可是也不妨礙你去“白馬”服裝城逛逛,在淮河路步行街看看人來人往,到官廳路嚐嚐特色小吃,環城公園是過去的城牆,包公祠在城**。天鵝湖邊沙灘細軟,大蜀山上登高望遠。科學島四周水天一色,植物園裡百花爭豔。

更有一號地鐵,直達巢湖岸邊,煙波浩渺,濁浪擊岸,有岸上草原,有森林公園,有萬達城,有環湖路。合肥廬州也,春秋短,冬夏長,大湖勝地,科教之城。

2樓:辰星

在安徽大學上學體驗很好,食堂好吃,校風淳樸,校園環境很優美,時不時還可以去旁邊翡翠湖遊玩一下,美滋滋~

3樓:知哥54581孿副

合肥屬於南方,主要飯食是米飯,而我以前主食是饅頭,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畢竟基本一天兩頓米飯,不過,伴隨著時間的發展,也都適應了,畢竟吃多了,習慣的力量是巨大的。而且學校食堂的伙食很不錯,這也是值得驕傲的一方面。

4樓:羊舌青雪

夏天熱的嚇死人,天天就想待在宿舍吹空調,據合肥本地人講,以前溫度更高,聽著就可怕。冬天,合肥屬於那種乾燥的冷,風吹在臉上真的受不了。一年大概下兩次雪左右。

春秋兩季是真的舒服,那種陽光明媚的感覺很舒服。

5樓:闞曼筠

在合肥上大學,你要學會擠公交。無論你在哪個大學,是大學城、職教城、紫蓬山或者其他地方,都是公交車人滿為患,不要想著給他們擠,我等下一班的想法,因為下一班車可能會更擠。

6樓:名

要學會快節奏。以前我的同學總說合肥人多車多,沒有他們那邊安逸,舒心,環境和空氣也不好諸如此類的話語。合肥這座發展迅速的城市,你必須跟上他的步伐,不然活在這座城市會很累。

7樓:小月愛你

你要忍受就那幾處去了第一次不想去第二次的風景區。合肥畢竟不是一座旅遊城市,所以放假時候第一年可以到處玩玩,大二就已經開始宅在宿舍,因為該去的都去過了,然而並不想去第二次。

8樓:猴22326笛崩

合肥的交通很便利,去那都很方便,不過公交車是真的慢,在此特地指149路公交車~個人覺得,合肥仍然存在著穿紅燈、中國人過馬路的現象,畢竟第一天來合肥就眼見了一場車禍。

上大學在寢室吃火鍋被抓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不存在的呀 這是幹過的不少吧 被抓的不多吧 氛圍很舒服 不知道你們會怎麼處理 在大學裡面乙個人吃飯,乙個人自習,做什麼都是乙個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我喜歡乙個人行動,不論是乙個人吃飯還是乙個人自習,我都喜歡。但我最喜歡的是乙個人靜靜的看書。雖然宿舍裡有很多舍友,大家平常也是一起上課一起出去聚餐。但...

讀大學是怎樣的一種體驗?讀大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見過最大年齡的大學生是我認識的乙個數學系的同學,他已經二十六歲了,目前在讀大三。如果你認為他是因為成績不好而被迫讀休學 留級,那就大錯特錯了。實際上,他的成績非常好,拿到了獎學金,成績名列前茅。同時,他學習十分刻苦與認真。或許你們會好奇,那為什麼他這麼大年紀了,不去成家立業,而是還在讀書呢?首先給...

念大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在復旦大學讀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就像是一次精神的昇華。我在大學課沒好好聽,就是混了個飯,學位證,但是我卻像是洗禮了,就像是一場經歷,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歷程,寢室裡通宵打遊戲過,翹過課 打過人 談過戀愛。大學就是個小社會,教會我更好的和人交流,我原來是乙個根本不會再外人面前說話的人。現在,我就是乙個嗨的 在復旦大學讀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