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excel中追加表名

2022-05-22 20:00:03 字數 590 閱讀 4335

1樓:一點設計演示

以下圖為例,需要在第一行處新增一行來做標題。

1.把滑鼠先選中第一行,行變藍色或者灰色說明已經選中。

2.在選中的這個行中右擊滑鼠,會出現如圖的標誌,因為裡面有個選項「插入」是需要選擇的。當然不一定要選擇右擊滑鼠,還可以直接在工具欄中找,同樣需要先選定第一行,工具欄直接就有「插入」-「插入工作錶行」。

3.插入好行以後,需要把這行變成空白的行,也就是把**的內框去掉。首先還是選定,接下來直接點選工具欄中的合併單元格的按鈕,如圖。虛線內框就沒有了。

4.虛線的內框沒有後,為美觀可以給其加乙個實線的外框,直接點選工具欄中的邊框按鈕選擇只有外邊框的,或者在右擊滑鼠在設定單元格的格式中設定。

5.當然**的標題不一定要邊框,就省略上面的步驟。接下來根據需要可以把行距行高拉大,這樣標題就明顯了。

6.接下來就可以直接把滑鼠點選行內,有游標了即可以輸入字了當然字型的大小形態都可以設定。

2樓:太極健

是工作表名還是工作簿名呀?這個問題用vba來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若干excel表中要用同樣的標題呀?

EXCEL表中如何將轉換成,EXCEL表中如何將1989 05轉換成

使用ctrl f 查詢替換功能,選擇替換專案,查詢內容處輸入 替換內容處輸入 雙引號不需要輸入 選中日期整列,點選 全部替換 就可以 都是這種格式嗎?前面四個數字 後面兩個數字 中間乙個小數點?那就很容易了 假如說1898.05在a1單元格 在b1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left a1,4 年 right...

Excel工作表中公式如何設定,excel中對工作表的操作有哪些

mid b1,4,3 mid a1,4,3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給你分享乙個公複習備考方法。希望對你有用。1 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 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可以通過重做真題,發現和總結自身不足,進一步把...

EXCEL表中如何從A表中找到B表中對應的內容?

1 首先將關鍵資料輸入到單元格中,需要根據 公司現狀 資料提取到對應店名稱的 公司標準 列中。2 點選 fx 插入函式,選擇 vlookup 函式。3 然後在開啟的函式引數設定中根據下圖設定引數,切換為公式為 vlookup a2,d 2 e 5,2,0 4 點選回車生成計算結果並向下填充公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