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下要怎麼設EXCEL中的“F2”的公式

2022-05-22 20:00:04 字數 4050 閱讀 3060

1樓:太極健

約定天數d2輸入公式

=text(datedif(b2,c2+1,"d"),"0")這樣只有輸入借款日期和還款時間就自動計算出約定天數

你的e2輸入的是數字。f2輸入公式

=if(e2=left(a2,len(a2)-1)*10000,"還清",if(today()=c2,"到期",if(datedif(b2,today(),"d")=d2-2,"明天到期")))

如果你e2輸入的是文字

=if(e2=a2,"還清",if(today()=c2,"到期",if(datedif(b2,today(),"d")=d2-2,"明天到期")))

把公式下拉就完成全部行的。

顏色就用條件格式

方法,選擇f列,條件格式,公式=f1="明天到期",格式設定,紅色字型。新增條件,公式=f1="到期"格式設定蘭色字型,確定,ok了。

2樓:絕妙還精緻丶小貓

該先約定借款天數再生成還款日期才符合邏輯啊?還款日期c2=b2+d2;還款狀態f2=if(e2=a2,"還清",if(c2-today()=1,"明天到期",if(today()-c2>=0,"到期","")));顏色用設定條件格式來實現。

3樓:

=if(e2=a2,"還清",if(c2-b2=1,"明天到期",if(c2-b2=0,"到期","")))

在excel中f2中的公式是什麼?謝謝?

4樓:山口壇斜

=if(weekday(today(),2)>5,0,if(d2>8,8,if(d2<0,0,d2)))

today()需要一個固定的日期,不然會隨今天的變化而變化。

或者weekday(today(),2)為一個表示星期幾的數值,週一至五1-5,週末6-7.

5樓:匿名使用者

=if(find(weekday(today(),2),"1,2,3,4,5")>0,if(d2>=0,if(d2<8,d2,8),0),0),你沒有寫<0時的結果,只好先設定等於0了。

在excel表中怎樣設定公式取b2 d2 f2 h2 …………的和,

6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你想把和加起來在j2裡顯示

在j2裡先輸入一個'='號(就一個=噢)

如何用滑鼠點選b2,這時在j2裡就有顯示'b2'然後輸入'+'再點d2,在輸入'+'.....................以此類推.

這裡的加號可以換成任意運算子

當然你可以在=號後直接輸入b2+ d2+ f2+ h2然後回車值就出來了

你若是要依例球b3+d3+f3+h3.........的值,只要把滑鼠移動到j2框框的右下角,游標變成一個十字時,往j3,j4...拉,,這時候,公式就預設執行j3,j4,......

後面去了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7樓:甜甜糖糖

你就直接在**中輸入等號然後點b2接著按住shift點加號,在d2在按住shift點加號再點f2,接著在點shift點加號在按h2,最後點回車就出來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sumproduct((mod(column(2:2),2)=0)*2:2)

因為你最後一個數沒有確定是哪個,我就求了整個第二行,列數為偶數的和=sum((mod(column(2:2),2)=0)*2:2)這倆個公式在這個問題上沒有什麼區別,結果是一樣的。

這個是陣列公式,最後你得用ctrl+shift+enter不能像普通的那個公式直接回車。

9樓:匿名使用者

=sumproduct((mod(column(b:h),2)=0)*b2:h2)

ps:陣列公式,輸入時按ctrl+shift+enter完成.

excel中f2的功能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組數值從數值格式右鍵變為文字格式應當馬上有效。

一組數值從文字格式右鍵變為數值格式後,顯示的還是文字樣式。正確的文字數字轉換為數字應該是選中該組數值,這時單元格右邊應該有一個檢查錯誤提示框,點該框中的“轉換為數字”。

f2的功能是使選中單元格進入單元格直接編輯狀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所有的這些單元格,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

設定為文字就可以了 .

怎麼設定excel**if公式,如f2=1時,e2=52;f2≠1時,e2=f2-1.

12樓:

=if(f2=1,52,f2-1)

13樓:善良的豬頭

e2公式

=if(f2=1,52,f2-1)

excel中if(g2="","",(f2*g2))這個公式怎麼修改設定兩位數阿拜託各位大神

14樓:一中小隊帨

如果是計算結果四捨五入保留二位小數,公式可改為: =if(g2="","",round(f2*g2,2)) 如果最後一位小數為0時也要顯示,可通過設定單元格格式實現,也可將公式改為: =if(g2="","",text(f2*g2,"0.

00"))

excel如果我想用e2乘以f2加0.5的公式怎麼寫啊?那個乘以號**找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e2*f2+0.5

excel四則運算

以a1至a5區域及b6單元格式為例,a1至a5分別為1,2,3,4,5,b6為6

加法=sum(a1:a5,b6)

=a1+a2+a3+a4+a5+b6

a1至a5及b6相加 值為21

減法 =sum(a1:a5)-b6

=a1+a2+a3+a4+a5-b6

a1至a5相加減去b6 值為9

乘法=product(a1:a5,b6)

=a1*a2*a3*a4*a5*b6

a1至a5及b6相乘 值為720

除法=product(a1:a5)/b6

=a1*a2*a3*a4*a5/b6

a1至a5相乘除去b6 值為20

輸入公式的單元格不能是在公式中已被引用的單元格,以免形成迴圈計算

16樓:匿名使用者

=e2*f2+0.5 乘號在小鍵盤9上面,或者大鍵盤shift+8

17樓:梨夢秋塵

e2*f2+0.5

乘號就是“*”,小鍵盤上很容易找到。

18樓:

公式:=e2*f2+0.5

乘號就是鍵盤上的*號

19樓:娃娃滿街跑

=e2*f2+0.5

20樓:快樂請柬

鍵盤上的星號鍵就是乘號

21樓:落在天河

=e2*f2+0.5 乘號是按shift+8

excel計算公式 我想用(c2+d2+e2)*f2=g2這個公式來算出g2的答案,那我在excel裡面怎樣操作才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同時算,在單元格右下角 滑鼠變十字 按住左鍵往下拉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g2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c2+d2+e2)*f2

確定即可

24樓:

在c2,d2,e2,f2裡先輸入相應數字,然後在g2裡輸入以下內容即可:

=(c2+d2+e2)*f2

輸入完後,g2裡顯示的是根據你輸入的算式計算得到的結果。

25樓:

在g2裡輸入=(c2+d2+e2)*f2就可以了呀

excel裡想要使用公式或者函式,在前面輸一個=號就可以實現了。

請教下怎麼調音器測笛子的音準,請教下怎麼用調音器測笛子的音準

現在一般都使用電子調音器,調音前以乙個標準的音階頻率,一般採用 c,以這個音階的頻率做標準,對照樂器發出的同樣音階頻率,比如弦樂器,每弦的固定音高是規定好的,依照標準數值調音,直到與標準吻合,其他弦也以此類推。夾在笛子的發音孔,然後看那個指示燈。其實這種不好。笛子調音器,佳浩牌的有專門用來調笛了的。...

徽韻中讚揚徽州的詩詞,請教下徽韻中讚揚徽州的詩詞會的人說下嘛,十分謝謝給位朋友了9a

遊黃山白嶽不果 是明代湯顯祖的一首詩作。序 吳序憐予乏絕,勸為黃山白嶽之遊,不果。欲識金銀氣,多從黃白遊。一生痴絕處,無夢到徽州。註釋 乏絕 潦倒,困窮。黃白 即徽州境內的黃山 白嶽山。明代中期,徽州商業興盛,商賈富甲天下。詩序說明了湯顯祖當時的生涯狀態 乏絕者,潦倒也,困窮也。那麼在窮困潦倒時他的...

請教下這個髮型是怎麼弄的

用傑士派塑性髮蠟的啞光 灰色的那款 把髮蠟均勻的塗在手指上 你好 資深髮型師為你解答 這個做的是 髮根定位 就是紙燙的髮根 為的是蓬鬆 自然 飽滿 很簡單 燙好的話 都不用造型 用手抓抓就可以 出來形狀了 就是髮根定位 價錢50 200元就搞定 不是紋理燙,是離子燙 電髮根然後髮蠟定型,其實燙頭髮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