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三星note3 N9009手機上如何設定outlook企業郵箱

2022-05-22 19:15:02 字數 1790 閱讀 3426

1樓:旗韻詩

您好:http://skp.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三星手機如何設定企業郵箱

2樓:耍奈

點開手機上的「手機郵箱」。

在開啟的郵箱列表頁面選擇郵箱,設定公司郵箱,所以我選擇「其他」類。

上圖的介面中選擇pop3(收郵件協議)imap(發郵件協議),在這裡我只需要接收郵件即可。

在開啟的接收伺服器設定介面只需要確認一下公司的郵箱pop3伺服器位址即可,這個位址可以在公司郵箱的幫助裡面找得到。確認無誤之後只需要點選右下角的「完成」按鈕即可,這時候手機上就可以開始接收郵件了。

三星note3怎麼設定outlook郵箱

3樓:我不是他舅

1.在待機頁面下,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上方的頂簾。2.

向左滑動螢幕上方工作列,將【移動資料】點為綠色。3.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4.點選【電子郵件】。4.

點選【其它】。5.設定電子郵件,輸入【電郵位址】和【密碼】,並點選【手動設定】。

6.選擇【微軟exchange activesync賬戶】。7.

設定【exchange伺服器】,並點選【下一步】。8.點選【確定】後等待一會,手機會聯網自動獲取電郵配置,建議您在網路穩定的時段進行設定。

9.設定電子郵件檢查頻率,並點選【下一步】。10.

給此賬戶設定名稱(可選),並點選【完成】。完成以上步驟後,郵箱就設定成功了,郵件將自動接收至【收件箱】中

三星手機怎麼配置outlook郵箱

4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1: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

2:點選【新增賬戶】。

3:點選【電子郵件】(即outlook)。

4:輸入郵箱帳號和密碼,點選【手動設定】。

5:選擇pop3賬戶(視郵箱具體情況而定),這裡需要手機先開啟wlan或者移動資料流量。

8:點選【完成】。

參考資料

note3如何設定outlook郵箱 5

三星手機怎麼配置outlook郵箱?

5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1: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

2:點選【新增賬戶】。

3:點選【電子郵件】(即outlook)。

4:輸入郵箱帳號和密碼,點選【手動設定】。

5:選擇pop3賬戶(視郵箱具體情況而定),這裡需要手機先開啟wlan或者移動資料流量。

8:點選【完成】。

參考資料

怎樣設定手機登陸公司郵箱?

6樓:栗子栗子最漂亮

1、開啟您手機的設定選項,郵件、通訊錄、日曆2、然後新增賬戶,選擇enchange使用者,輸入您的郵箱賬戶名稱以及密碼

3、之後需要輸入您公司郵箱的伺服器名稱,以及網域名稱,這些資訊需要到您公司的郵箱管理員那獲取。如圖,填寫完成後點選完成,如果您如下的資訊填寫正確,會自動將您的郵件獲取到手機上,這樣您的郵箱就設定好了

3、可以新增1-2個郵箱賬號,切換不同的郵箱賬號,檢視每個賬號的郵件。

怎麼辨別三星n9009真假,三星note3n9009電信版如何辨真假

1 06 查手機imei碼,即串號,三號要一樣 2 197328640 進入工程模式,依次選擇第二項 第二項 第四項 檢視出廠日期,與電池上的日期應為一樣 或者上面說的 12580 369 3 0 工程測試 重要測試 第一行 三個原色測試 可以檢測螢幕有無壞點 第二行 1聲音 2振動 3亮度降低 第...

三星note3n7508v如何三清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很抱歉,手機雙清是非官方操作方法,可能會導致系統的不穩定,不建議您操作,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三星的...

三星手機note3 n9006好用嗎

note3採用5.7英吋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型皮套 智慧型遙控 s健康 s pen浮窗指令 s 搜尋 諮詢中心 s note 連線gear 智慧型手錶 等功能。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3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吋fhd super am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