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面相啦,幫我看看面相啦!

2022-05-22 19:05:03 字數 581 閱讀 4725

1樓:天智v光雪

父緣薄,少年運不佳,讀書運不太好,文化程度不算低,父母對其沒有太大助力。

其人性格較內向心事較重,性情有些急躁消極。為人精明能幹比較上進。

其人較圓融人際關係處理的比較好財運佳。

中年比較辛苦事業上容易成功。

晚運比較好,會有賢妻易得貴子,晚景生活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位先生的**。先說格局,三庭算平均,整體比較正常。比較大的幾個特點,一眉毛有點雜亂,眉心窄了,想東西比較偏激而且心眼不夠寬;二耳朵大而貼面是不錯,就是不夠高,智慧型不是特別高,但是也是能說會道的人;三,額頭較窄,家境一般,三十歲以前比較辛苦;四,氣色一般,最近鬱悶的事情可能比較多,感覺整個人的氣色不佳,不能發揮自己面相的最佳狀態,五,鼻子鼻頭有肉,為人善良,有賺錢能力,鼻翼也有一定,能有一定的儲蓄能力。

綜合評價:先生出身一般,得不到家裡太多支援,並且早年辛苦;為人有決心有堅持,能成事,但是必須要注意兩點,一別太偏激;二,一山還有一山高,別太自負。

希望你能滿意。

3樓:

感情混亂,35歲前運氣不太佳

誰能幫我看看面相,誰幫我看看面相?

眉毛比較濃,為人比較重感情,眉毛比較順,比較善於處理感情問題,眼睛比較有神,有拼搏進取的精神,決斷力強,意志力堅定,決定的事情會積極努力的去執行,鼻子高挺且直,自尊心強,有主見,有理想,做事認真,肯付辛苦,財運比較好,嘴唇比較薄,能言善辯,口才好,應變力強,面相整體看財運比較好,疾厄宮山根有痣,婚姻...

求大師幫我看看面相,求大師幫我看看面相

尼瑪,任誰一把年紀都不是巔峰了!大師錢好掙啊 看這印堂寬闊,山梁高挺,山根平穩,三九位很紅潤,一遇吉運必發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面相 用美顏軟體,會把臉上的痣和一些紋路給磨掉,建議還是不用美顏了,另外你戴了美瞳,對面相是有影響的。求大師幫我看看面相,不易向上發展,困難障礙殊多,基礎不穩,有急變的災禍。1...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謝謝,請大師幫我看看面相和手相,謝謝了。

這是乙個三心二意的富貴命 守財,婚姻有點晚,一生最少兩段感情,書沒讀好,性格開朗。請大師幫我看看面相和手相,謝謝了。200 南無阿彌陀佛!頂禮仁者!佛教中大師是對佛陀老師的尊稱,末學萬萬不敢當。境隨心轉,相由心生,自求多福。每個人的命運 風水 財富 壽命 甚至相貌都是由自己決定的,善心才是真正的護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