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5和ip5s和note3和s4買哪個好啊別最貴貴的話我那個摔壞的w999還沒修呢

2022-05-22 19:05:04 字數 577 閱讀 4534

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從手機的品質來說,肯定是5s比較好,但是5s的螢幕相對三星的就比較小了。這就要看你對手機的需求了。有人就是鍾愛大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用的什麼手機,ip是剛用的時候覺得不是很順手,但是用久了就發現很順手,而且相對安卓,iso的安全性還是高一些,現在大家都是玩手機**、手機支付寶錢包之類的,建議ip5s吧,當然你看著螢幕對比,肯定是覺得s4好,我之前就是用s4,剛換了5s,s4現在估計翻新機也多了,不建議買。

3樓:匿名使用者

note向來是基於galaxy s的改進,800-5420 +3g的ram等強大的硬體作為基底,體驗自然不用講了.可更換電池和可拓展記憶體這也是三星逼我買它的原因之一.螢幕雖然巨大但體積合理(note3雖然比note2大了0.

2寸,但體積幾乎沒有改變,窄邊框很喜歡)s pen個人一直覺的這是note最大的賣點之一,和別的同內機型相對比會帶來完全不同的體驗.外觀漂亮耐看。

個人覺得不錯,我之前是在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的,現在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搞「網廳2周歲,天翼年歡惠」活動購買比我之前便宜很多了。

三星note3 和s5還有iphone5s 和htc m

我推薦note3,我說說我的觀點 1,首先我也很喜歡三星,我是乙個發燒友,喜歡折騰,root啊,刪除自帶軟體啊,刷機啊,刷各種美化包,所以我很喜歡論壇,這幾個手機裡,論壇最火的就是三星和蘋果,所以我首先排除htc.當然,不是m8論壇不火,而是相對三星蘋果來說差一點 2,論配置,其實處理器記憶體和螢幕...

三星note3和s5哪個好,三星s5和note3哪個好?

三星s5 主屏尺寸 5.1英吋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2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2800mah 電池型別 可拆卸式電池 cpu 四核 記憶體 2gb 三星galaxy note 4 n9100 公開版 雙4g 主屏尺寸 5.7英吋 主屏解析度 25...

iPhone 5S和三星note 3我該買哪個呢?

推薦買note3,note3有乙個亮點內建乙個筆,對準螢幕會出現選單。三星的新亮點。note3螢幕很大,智慧型機主流屏已經是5存了,小的屏不符合主流。蘋果的6快出了,買5s不划算,6有兩個版本,真機 很漂亮,無邊。再加上蘋果系統用著沒有安卓的習慣。綜上所述。推薦買note3 三星蘋果乙個注重配置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