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看面相,手相?高人,幫我看看

2021-03-04 08:53:37 字數 5479 閱讀 8691

1樓:匿名使用者

幼年營養不良,成長的家庭有不和諧音符;

有時心高氣傲,建議從事藝術模**作;

為人坦誠,渴望出人頭地;

有時太輕易相信人,容易後悔;

2樓:庚坤

這麼像?怎麼和我同學的媳婦很像,能達到95%,要不是看位址,我以為看錯來,呵呵,面相我不會看,手相到還可以,易患頭部疾病,或容易頭疼,或頭部受過傷,視力不大好,怎麼從**上看不出來呢?感情道路坎坷,生命線在45左右要注意一下,其他的方面還是不錯的,怎麼越看越像啊?

是不是有個失散的妹妹或姐姐啊?453281870她 **號,有空注意一下,呵呵

哪一位老師會看手相面相的幫我看一下

3樓:hh我愛我家

天庭飽滿少年運很好,鼻為財帛宮財上亦是很好、很旺;但是存不住錢。應該小心會有因財與他人爭鬥、官司事。尤其是陰曆九月、臘月。下半年財上受損。

有高人會看手相面相嗎?真的想看看自己這輩子能倒霉個什麼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禍福無門,惟人自召」,禍與福是沒有主宰的,也不是神祇,不是說吃了供養的豬頭他就保佑你,沒有供養的話,鬼就找你,那是空話。

「禍福無門」,鬼神也做不了你的主,上帝菩薩都做不了你的主,只有人自己的心念,所謂「惟人自召」,是你自己召的。所以我們人生一切的遭遇,嚴格地反省下來,痛苦、幸福、煩惱等等,都是自己召來的。天道就是這樣乙個東西。

天道就像一張網一樣,無所不在,可是看不見,有真智慧型無主宰,但又不是自然,不是物理的自然。中國的成語中,經常可以看到這兩句話:「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其實,這裡面最大的問題是我們的觀念問題,是我們的問題。因為我們無始以來已經形成了這樣的抱怨習慣,一切向外去追尋,不知道回觀反照一下,總是想改變別人或者是外界,不知道要改變自己。因為外界是無法改變,或者說是難以改變的,唯一能夠改變的是我們自己。

所以,我們一有這樣倒霉的感覺,就會採取相應的「措施」去對付自己所處的所謂「逆境」或者說是陷阱,總是想從這個「逆境」或者說是陷阱裡面逃脫出來。結果適得其反,越逃越遠,越陷越深,一輩子不得解脫。這樣自然就會陷入惡性的因果迴圈,把自己困在被誤解、被陷害、被設計等等泥潭裡面不得自拔。

人走霉運,不是看生肖,不是看八字,也不是看星座。而是看這個人,都做過些什麼。

有人懷疑,一件好事未做的人,還做了若干壞事,卻生活得那麼富裕康樂,這又是什麼道理?司馬遷在寫《伯夷列傳》中,也曾提出乙個疑點:「天之報施善人,其何如哉」,又說「餘甚惑焉,儻[tǎng]所謂天道,是邪,非邪」。

不過他寫這篇文章,對這類的困惑不作答案,只提乙個問題,讓讀他文章的人自己去思索。

講到宗教哲學,往往有人提出這樣乙個問題,宗教是講是非善惡的;但是有人一輩子是好人做好事,卻遭遇的打擊最多,痛苦也最大,連寫《史記》的司馬遷也曾有如此的懷疑。司馬遷為了替李陵說公道話,反而受了重刑,痛苦一生。他在《伯夷叔齊列傳》上說,所謂天道是真的嗎?

假的嗎?我就不清楚了。社會上有許多好人一輩子痛苦,而那些壞蛋的生活卻舒服得很,樣樣好,人越壞生活越好。

佛家的答覆很簡單,某人現世是壞人,但他之所以有如此好的境遇,是因為他前生善業所得的善報還沒有完;他現生所做的壞事,等到惡貫滿盈時自會結算。在我個人的人生經驗,佛法說的是對的。

或有人說,這只能聽聽而已,前生及來生也都看不見嘛!關於這個疑問,只要從現實這一生去研究就會明白,「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因為自己嚴格反省下來,就會發現遭到最大的打擊就是最大的福報,如果沒有招到最大的打擊的話,大概命也不保了。

當然人活著並不一定就是好啊!活得太長久也很難過,雖然一般人認為長壽也是福氣。

由這許多道理看來,才會懂得老子所說的「天網恢恢,疏而不失」的意義。它沒有道理,沒有主宰,沒有標準,可是又有乙個大原則,乙個標準;這個道理,在任何宗教哲學上都是最深刻的乙個道理。簡單一句話說明,就是因果律,自己造的因,自己自然得這個果,誰都逃脫不了。

——《老子他說》

我看到許多人一生的經歷,報應非常快,好像比電腦計算還要快。其實許多人就是現世報,但是受報的人自己並不明白。所以中國社會,普遍流行的有四句話: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日子未到」,這是大家都愛說的。——《孟子與盡心篇》

【子曰:誰能出不由戶?何莫由斯道也!】

孔子雖然對時代那麼感嘆,但是他認為還是要走正道才對。乙個君子不要對現實低頭,最後的勝利,最後的成功還是歸於正道的。他舉例說「誰能出不由戶?

」大門裡的門為戶。他說哪乙個要出外的人,能夠不經過門戶出去呢?出了門才走上正路,人一定要走上正路的,走邪門,行左道,終歸曲折而難有結果。

也就是說人一定要有作人的標準。儘管許多人,不走正道而得意一時,最後還是有問題。不過許多人還是只顧目前,不顧自己的後果。

雖然我們看到不少人作惡多端,卻仍然安享天年,但是這筆帳終歸有來世結算的。——《論語別裁》

沒孽不挨打,沒罪不挨罵,逆事來了,是給你送德來的,不但要忍受,還要感激他。——《靜思語錄》

社會上常講:「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本來是「無度不丈夫。

」被人錯讀成「無毒不丈夫,」讓人誤認為要「狠毒」才是丈夫。 「度」就是度量、氣度。沒有度量的人不能稱為丈夫。

「量小非君子,無度不丈夫」是培養人們的容量,是很好的格言。

子曰:「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現在的命是你過去召來的,但你將來的命和你現在的命是你現在的所做所為可以化解的。所以為了給你的以後注個好命,你現在就得多積德行善,認真生活。布施不盜以後就富,慳[qiān]貪偷盜以後就窮。

樂於助人以後你就有貴人,見義不為以後就沒有人幫你,富與貴,貧與窮都是你自己召的。自求多福吧!推薦你一篇能轉運的文章,網上搜尋《了凡四訓白話文》

人是萬物之靈,你的心最靈啊!人有這麼大的靈性你不知道,盲目地發牢騷,那你的命能好嗎?不可能好!

有的人說:「我命不好啊,我這輩子倒血黴了。」好,越說越靈,讓你倒個夠。

實際上人人都有乙個具足的佛性,它只聽我們自己的,這個很靈。如果說:「哎呀,這事肯定不行。

」越說就越不行。你可別說好心不得好報,千萬別說身邊沒好人。有的女人說:

「是男人都沒好東西。」那能有好東西安排到你身邊嗎?因為你要求的就是「男人沒有好東西」,這是你的願望,是你下的定論。

不往好裡輸,還誤以為擔心是好心。記住,擔心就等於咒罵,詛咒。我們下任何結論都要謹慎,所以中庸的中字是口字上貼個封條,告訴你別亂說,先把嘴封上。

咱們應該輸良性的程式:「我身邊都是好人」,「我吃虧就是福」,「這人對我不好就是要轉運了」,「我越病越感冒越排毒」,誰聽說越感冒越短壽啊?這可不一定,有病就去吃藥。

所以我們要輸好程式,我常常給自己輸良性的程式:「丟錢了要來財運了」,「著涼了越凍越健康」,一般人說「左眼跳財,右眼跳禍」,我不是這個程式,我是「右眼跳貴人」,都是跳好東西。

因果報應乃宇宙自然法則,這是大自然的發展規律,然而,它卻是相對的,不在一定時間事物上永恆不變,而是隨宇宙萬物的變化而變化。宇宙中沒有絕對的因果規律,最終決定命運的還是每個人自身的價值存在觀念,簡易而言,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的一切,主宰自己的命運。

會看面相的幫我看看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有點髒哦姐妹,**中的面相顴骨有些高,這並非吉相;鼻樑看起來並不算高挺,很難積累財富;下巴尖,沒有肉,說明在財運上也不好。

6樓:淡然_流水無情

花錢大手大腳的,能當個管理人員,大的領導做不了,中年後運勢較好

7樓:勵夏宇詩

先天體質一般,祖上有錢;有讀書運,事業方面要做專業或技術,一心向乙個專業發展,不宜經常轉換工作,在大企業中難有公升職機會,貴人少,真正的朋友不多,故朋友的助力少。粗心,不善理財,容易脾氣爆發,自尊心強,自我中心強,多是堅持己見,介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一生不善處理感情,拖泥帶水,做事情猶豫不決,不能斬釘截鐵。

如果自己有乙個堅定的目標,會不擇手段去完成,這種性格會推動您成功,但是如果能大膽一些更好,不夠大膽,一生運程31~50最好,把握人生!時間關係,條件不足,便三言兩語,如有不准,還望包涵!

有沒有會看相的手相面相有沒有啊,幫我看看運氣好不好啊大師?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1、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

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

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正確的語言和行動要求我們有意識去選擇正確的思想。比如,每天清晨醒來時對自己說,「每一天,不論從哪乙個方面來看,我都變得越來越好。

」4、不要想太多,立刻行動。對面前的選擇舉棋不定,這是許多人經常會碰到的情況。事實上,最糟糕的決定是不做決定。

成功來自於好的判斷;好的判斷來自於經驗;經驗來自於糟糕的判斷。所以,即便你現在作出了乙個糟糕的判斷,它最終會將你引向好的判斷力,只要你吸取了教訓。5、有乙個明確和清晰的目標。

運氣好的人有乙個極其明確的目標。並且不論發生什麼,他們都會始終如一地緊盯他們的既定目標。6、接納不完美。

他們不會說,「現在不是最佳時機」。但他們會說,「此時此刻是最好的時機。」他們知道對的時候永遠不會自動向他們走來,他們會立刻去創造最好的時機。

7、不去在乎別人的批評。運氣好的人不會受到反對者、懷疑者或憎恨者的言語的分心。他們不允許消極的想法影響他們的頭腦。

他們積極地去嘗試和進步。8、多聽從自己內心的指引。運氣好的人常常受到他們的情緒的激勵。

思考是很重要的,但我們常常要依靠我們的內心來為自己指明方向。當我們面對難題時,我們的思考與我們的感受常會產生衝突,運氣好的人趨向於聽從他們的內心而非他們的頭腦的指引。9、專注於結果,而非計畫。

計畫會發生改變。突發事件可能會讓最好的計畫泡湯。但結果不會。

快樂的婚姻,聰明的孩子,有意義的工作和事業有成——這些通常是我們不變的目標。10、採取大量行動。運氣好的人勇於嘗試,即便他們可能會失敗。

他們不會按兵不動,而是經常去嘗試直到一切變得清晰明了。11、不論何時都樂意與他人交流。運氣好的人會熱情歡迎任何願意傾聽他們的想法的人,並與他們暢談自己的想法。

往往乙個想法會指向另乙個新想法。12、每一天都專注於當天。放下過去並專注於當下時刻,運氣好的人把他們的精力放在此時此刻他們能夠改變的事情上。

他們不擔憂昨天或明天。13、戰勝困難的堅定信念。運氣好的人也會遇到挫折,但他們會繼續前進,因為他們堅信只要堅持到底他們就能從失敗中走出來並取得自己想要的結果。

14、相信自己。他們不自負。運氣好的人相信我們每乙個都擁有強大的內心力量,這種韌性力量能夠讓我們取得偉大的成就。

15、充滿好奇心。他們會向任何認識的人詢問一些關於簡單的事情的問題。他們渴望理解事物的運作原理。

他們是刨根問底的探索者。他們歡迎新的想法,理念或觀點。16、心懷感激。

運氣好的人把生活看作乙份禮物,他們做事時總是懷著一顆感激之心。17、承認自己並不聰明絕頂。運氣好的人通過不停的嘗試去學習新的東西並變得更加聰明。

他們承認自己的缺點和錯誤,並能馬上吸取教訓和繼續前進。他們知道生活中的幸福與成功來自於持續的學習。18、服務別人、幫助別人。

運氣好的人不論在工作上還是個人生活中都非常慷慨地去幫助別人和服務別人。他們知道全力去幫助別人獲得他們想要的東西,自己的需求也將會得到滿足。

誰會看手相啊?幫我看看唄,誰會看手相,給我看看唄!

看啥啊,不能信這個,忽悠人 路邊上有很多算命的,可以叫他幫你看看。這個只能看看,不能當真,還是找乙個有名的看看 大富大貴,祝你好運!過得好的好的好多好多話 誰會看手相啊,幫我看看唄?這個看手相呢的確有一定的科學道理,但是呢,我認為它都是根據一些書上而說的呀,書上編輯的她怎麼編的?他怎麼說?所以說不要...

誰會看手相發看看,誰會看手相,幫忙看看?

一位免費看手相的yh10531大師還不錯 誰會看手相,幫忙看看?這個你找對人了,你的生命線不是很長,中年磨難比較多,只能在你事業或愛情上的成就延續生命,你現在必須努力,要不很可能中道崩簇,善待親人或事業上的夥伴吧,望採納!一生的財運必然會有大財可得,偏財運氣旺盛。加上事業線青雲直上,代表一生的事業順...

誰會看面相有哪位大師過來幫我看看面相怎麼樣好不好

這個面相很有福氣,就是較為好色,婚姻感情方面會有坎坷 面相好啊!你看你,天庭飽滿,地閣方圓,福相啊!哪位會看面相的大師能幫個忙看看這個人是什麼樣型別的人,命運如何 50 你相信有大師!建議你去看,任達華的 鬼迷心竅 尖嘴猴腮,下巴短小。山根低矮,這屬於偏下的面相,哪位大師會看面相的幫我看看這顆痣,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