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勁取風悅達起亞新賽拉圖哪個價效比高,更耐用些

2022-05-22 18:55:04 字數 633 閱讀 3336

1樓:小常經常游泳哦

一定是polo

你既然5年不換車,那麼勢必要買一款經久耐用皮實型的.捷達富康咱都不考慮,那麼polo就值得選擇!

韓系車,看著挺不錯,尤其賽拉圖兩廂,但是實際的功底還是差這麼幾分火候.我的原則是首選德系,其次日系,韓系放最後的

至於保養方面這個價位的車都一樣的. 動力已幾乎一樣,根本感覺不到推背感..

安全麼,什麼皮厚之類的說法我是不太關注的,碰撞成績來看,polo是歐洲四星,你看嘞?

2樓:

大眾的安全性沒的說的,悅達起亞的車也不錯,經濟性比較好,維修保養教大眾便宜點.如果你是實力型的就買大眾的菠蘿.但是如果你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就買塞拉圖.

現在車子在安全方面是差不多的,關鍵看你的開車水平的拉.在安全的車如果你的駕駛水平爛的要死,再安全的車也 是密友用的,

3樓:狂熱傷子

肯定是polo!德國小鋼炮硬得很!

絕對別買南韓車買了就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開polo的,安全性肯定是當中最好,但維護和配件略貴,但可以接收。南韓車覺得安全性較差,維護和配件費用較低。油耗還是polo相對較低,但最低的是日本車飛度。

polo勁取1 4和豐田花冠哪個好啊?價格差不多高人還有沒有這個價位其他車型介紹介紹

new polo,7年前花冠是部好車,現在看來車型老油耗又高!跑車外形 後拉手 的a3 適合你 買車安全第一,省油第二。主動 被動撞,血比油貴,選一體成型骨架奇瑞a3 改款,價效比很高。安全 油耗 操控 內飾 外觀各方面均不錯。配dvvt發動機 有自動 esp防翻車系統 獨立懸掛 剛用料紮實 天窗。...

POLO勁情里程表問題,請問大眾POLO里程表提示INSP是什麼意思?

vwpolo passat機油保養歸零,除了可以使用原廠專屬儀器,作保養歸零外,亦可用綜合儀表板之歸零鈕操作完成保養歸零 二 處理 passat車型 1.點火 開關key off 2.按住速率表下方里程歸零鈕不放。3.點火開關key on,放開里程歸零鈕,里程表之螢幕會顯示 oil 4.將時鐘調整鈕...

polo勁情怎麼樣,大眾POLO怎麼樣?

可以,外形新穎,唯一的遺憾就是大眾一直在減配,太不厚道了。大眾已不再是以前的大眾,polo還是以前的polo,只是換了乙個外形,發動機,底盤還和以前一樣!超級棒,厚重 安全係數高,油耗低,我的小polo是06年買的,現在正好49000公里,至今未發生任何機械故障,連火花塞都沒動過。優勢不明顯,同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