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女孩的面相,謝謝

2021-03-04 08:53:45 字數 2692 閱讀 2833

1樓:手機使用者

她的眼睛,黑多白少,鼻頭豐滿圓大。是乙個心地善良,又有愛心的女孩子。只能看出這些,不過夠了

2樓:寒泉浸玉

此女髮順而有光澤,眉粗眼大,鼻端唇正,下眼袋略肥,思而有靜,靜中有放。眼神如潭,不惡不柔。可以相處。

各位大師,幫我看下這人的面相如何?謝謝。注:兔唇,上排無門牙。 30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 父母離婚 第二點28之前很難起運 第三點心臟不是很好 第四點適合晚婚不然很容易二婚 第五點大運在 41到48 之間 財運很不錯 但是唯一的遺憾要注意心臟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嘴絕對多話說。也不知道他平時嘴有沒有露牙齒,如果沒露說話還是有技巧的,他少年運差了點,鼻子大,固執,總的來說最好還是眉毛和眼睛,30-40歲後運情比較好。整個面相屬於享受型,注重物質享受。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一方身體不好,財運不佳。

請大師幫我看看我中庭部位的面相 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五行金行帶水。火旺木平土弱。雙耳不分大小,輪廓分明,雖有珠但不得地。

額部位高廣,隆起,雙眉似掃把,毛細有聚。命宮雖寬,但地陷有傷疤。雙眼細長,眼頭不露龍宮。

黑白分明,神有聚,但不定。鼻樑較低但直,準頭圓而內收,蘭延2部位肉厚。雙顴不顯,法令隱顯,人中上尖下寬但稜線不分明,不夠深。

下面有細長傷疤,口有菱角,上唇較薄,地閣圓而朝起,腮部肉厚,地閣有成。你心善內向,但有時講話不著邊際,生性樂觀。有思想有行動力。

分析思考與記憶能力 均佳。身體方面無大病或做手術的記錄。你小時候環境不錯,在少年時期讀書良好,父母關心有佳,現與父母的關係也很好,他們2老雖對你幫助不大,但他們身體康健,沒有對你 形成負擔。

上面應有1姐姐。你宜做銷售,在外地發展,一生小人常伴隨。一生不宜為官,即使進入公門也是在小職位上。

從商有異路功名之利。你較早進入社會,但中專畢業,是你自己後天努力向上的成果。15-30歲的初年運,雖小有成績但不能保留成果,有1-2年的好運,很快壞運就來到。

按道理你的 額頭高隆應早發運才對,但知其1.不知其2你雙耳長的較低,金木2星不能照火星,還有印堂有破。其實你真正的大運未來到。

31歲32歲行運左右眉頭,2凶星臨命宮,運勢不好,自己經常犯錯,判斷失誤。今年33虛歲,行運左眉,其實今年運勢比前2年較好,但以目前**的氣色來看,已經在困境中。34歲相理執行右眉,運勢平平。

35歲是個好的運勢轉折點,35-40事業財富能上個高峰。41歲運勢下降,41-47歲的這7年,應保守行事,不可強出頭。48-50歲,3年中好轉,在51歲-53歲,這3年注意身體康健,特別是51歲。

注意下陰系統或泌尿系統的病變。54歲以後運勢,還可以在事業上繼續奮鬥到60歲。晚年生活狀況無憂,得女兒孝敬,小輩歡樂!

你妻子長相普通,鼻不高,身體較肉多,眼與你一樣細長型,嘴形好看,下巴豐滿有厚度。 婚姻不錯,雖無羅曼蒂克的愛情,但也是踏實過日子的。對家中的操持有能力。

頭胎易生女兒。目前你有 對長輩或上司的口舌是非,為此你困口難辯,有花錢消災的念頭。你人聰明,理智不夠,多事務的發生之前的警覺性不夠。

你成婚較晚,在28虛歲或05年的年底。 謝謝 江西網友「廬山--吳柏陽」師傅幫我看相 謝謝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34歲流年對你不利,需防婚姻失和或小人損財.

大師幫我看看面相,額頭最上面有點突出 中間總看起來有個圓圓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福之人,一定會大福大貴的

9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這是吉利的,表示你會有功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福大貴之相、旺夫旺財之命

11樓:留戀天涯

天庭飽滿,富貴之相。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面相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美顏軟體,會把臉上的痣和一些紋路給磨掉,建議還是不用美顏了,另外你戴了美瞳,對面相是有影響的。

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面相和八字,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現在什麼年代了 還有人相信8字啊 哈哈有趣

會看(面相)的大師請進,幫我看看眉毛命相,謝謝 20

14樓:金耳鉤

眉毛中間凸起,暗示情緒波動較大;幸好眉毛比較濃,是幾個鐵哥們幫你度過難關;額門窄一點,需調理一下,下面幾個方法供您參考:

1 你的運勢經常處在低狀態,要多與運勢高人在一起,可以提公升運氣;

2 出門前打扮自己,讓自己的運氣逐漸上公升;

3 在你家的陽台的南面擺放一盆仙人掌,防小人;

4 你的左手(女生戴右手)腕上綁一圈紅繩,暗示好的姻緣會到來,壞的姻緣會自然離開。

5 是自己該做工作要認認真真做好,也可以減少不吉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眉毛為兄弟宮,兄弟運佳,朋友緣好,為人可交往,眉毛稍嫌有點重,

1.大丈夫,雄偉挺拔,武夫

2.只是印堂不是很明亮

3.額頭紋,未連線成線,年輕時可能有點辛苦4.眼睛雙眼皮的話,謹慎小心,不要輕信別人言語

大師,幫我看面相,謝謝喏,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女孩的面相,謝謝

長得不錯,很帥氣。像個男子漢,看上去很有福相。你去找大師別在這裡又神又鬼的不要這裡說不復合 沒什麼可看的,你面相善良誠實,平易近人,是個有福有才的大好人呀。面相真的準嗎,不要相信這些 很不錯的小夥子。五官端正,顏值不錯,上帝給了你一表人材,身材也很好,再加回上你聰明伶俐和獨 答特的社交活動能力,前途...

幫我看看這個女孩的面相,性格,幫我看看這個女孩的面相,性格,是我小姑子跟我和不來,我都搞不懂是我小氣還是她,,,,

髮髻高,額頭飽滿是個聰慧之人,眼線長鼻樑中正,鼻頭飽滿是有福之象,嘴唇上下皆厚重感情,耳朵大且圓俘虜之象。唯一不足眉眼有立刀勢,牙齒有弊端。至於財運看面完全說不了,只能說福足祿不豐還得努力改變現狀 這女的人長的一般,但她的婚姻不穩以後會離婚,面相帶權在婆家地位高,必須要有錢兇過她的才能壓住她不然危險...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女孩的面相如何?謝謝!不會看的請繞道

清純秀麗惹人愛 愛動有點小調皮 很漂亮 要走桃花運 不錯哦,還可以,就是眉毛粗了點 還行,不太好看,也不太難看。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女孩的面相如何?娶來做妻子可好?謝謝!不會看的請繞道 50 額頭有點高,哦,掌握的還行 看面相能看的出來的就不會有那麼多悲劇了 這女的不是很好嗎,外面看不出是要看他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