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有大師幫我看看面相嗎眉骨高印堂凸

2021-03-04 08:53:45 字數 1097 閱讀 1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點這樣。

不好說,現在正是人生低谷。

自己努力吧

2樓:手機使用者

一看就知道你有明星臉

大師看此人面相,有圖,眉骨突出 90

3樓:zsp悟通大和尚

面相為遊戲...不是專業的很難說準.說好的你高興.

說不好的你鬧心....乾脆不信了.....另外.

面相看氣色很重要.....你的相片乙個色.難分層次.

固而不准..如有八字可看一.二...

4樓:撩人的蒼蠅

眉骨確實很大又前突 出生貧困 命不壽 性格急躁 不善言談 容易犯口舌之爭 攻擊性強 能力低下 心胸狹隘 糾結 身體素質一般把 母親可能身體不太好

5樓:劉海容

這人脾氣大,觀察能力強很強,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胸狹隘、無貴人扶持,難成大器。窮苦命一條。

7樓:匿名使用者

此人骨骼驚奇,乃練武奇才!

我眉骨高,顯得印堂凹陷有什麼面相的說法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眉骨高,顯得印堂凹陷

面相上的說法是:

-----眉骨高的人個性比較孤僻,也有點清高,有種孤芳自賞的感覺,一般這樣的人有官威,但是別人從感覺上不太容易和你相處融洽。

-----印堂凹陷的人背運的時間比走運的時間要比平常人長的多,印堂不飽滿,福氣不容易聚集,此人會覺得命運特別坎坷,命運多變。

懂得幫我看看面相,最近發現印堂凹陷

9樓:易緣天驕

印堂凹陷一般代表著先天性心臟功能較差、心臟供血不足、易緊張、易患焦慮症。

10樓:元鵬哥

這要看你是否迷信,如果是的話,你就找看相大師吧,如果你不是迷信的,那就就不要想一些煩惱的事,要懂的忘記,開心的過和難過的過時間不會停留,既然如此,那還不如忘記悲傷的事,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求大師幫我看看面相,求大師幫我看看面相

尼瑪,任誰一把年紀都不是巔峰了!大師錢好掙啊 看這印堂寬闊,山梁高挺,山根平穩,三九位很紅潤,一遇吉運必發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面相 用美顏軟體,會把臉上的痣和一些紋路給磨掉,建議還是不用美顏了,另外你戴了美瞳,對面相是有影響的。求大師幫我看看面相,不易向上發展,困難障礙殊多,基礎不穩,有急變的災禍。1...

誰會看面相有哪位大師過來幫我看看面相怎麼樣好不好

這個面相很有福氣,就是較為好色,婚姻感情方面會有坎坷 面相好啊!你看你,天庭飽滿,地閣方圓,福相啊!哪位會看面相的大師能幫個忙看看這個人是什麼樣型別的人,命運如何 50 你相信有大師!建議你去看,任達華的 鬼迷心竅 尖嘴猴腮,下巴短小。山根低矮,這屬於偏下的面相,哪位大師會看面相的幫我看看這顆痣,能...

有會看面相的大師嗎?幫我看看婚姻,謝謝

老夫掐指一算 你的婚姻坎坷 感覺你有點花心的樣子,不知道俺看的對不對,花心的人只能收穫一時的快樂卻得不到永遠的幸福!會看面相的幫我看看相!我這生運勢如何?婚姻,財運,健康,等等!小時候運氣較差,青年時期也較為辛苦,看你面相眉毛壓眼,居無定所,比較奔波的,中年可以富貴 有沒有大師,可否幫忙看看面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