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中班幼兒膽小的家訪記錄及反思

2022-05-22 12:30:04 字數 736 閱讀 2656

1樓:酒偉允琳瑜

本學期寶寶的進步有那些,給學校的建議是什麼,對園丁的教育滿意需要什麼改進,最好是往好處的地方寫吧,

幼兒園家訪記錄表內容

2樓:小w老師**答疑

回答你好,幼兒園加家訪內容:

1、首次見面的要做自我介紹,此外根據見面場景附和的寒暄寒暄。

2、適時的向家長說明家訪的原因。(匯報孩子的階段性表現,跟家長相互了解)

3、比較全面的說明孩子近段時間在學校的變化。(以表揚為主,最好到具體的事件上,證明老師對孩子的關注度。)

4、換位溝通,讓家長談一談孩子在家的一些表現,變化。

更多3條

幼兒家訪情況記錄表幼兒表現怎麼填

3樓:兩儀式的刀

幼兒園小班家訪記錄表怎麼寫做乙個**,每個孩子一張。內容包括:幼兒姓名、孩子在家表現、對幼兒園的建議以及意見、希望幼兒園在哪些方面加大力度最後讓被家訪人簽名。

態度誠懇、熱情一點,家長都很樂意填寫**的。你是幼兒園老師還是家長啊?家訪記錄表需要有的內容:

幼兒姓名、性別、出生年月、父母姓名、父母學歷、父母工作單位、父母手機號碼、家庭住址、家庭**號碼

幼兒園中班家訪記錄怎麼寫

4樓:

仔仔現在有進步愛學習之類的 最後感謝老師的裁培老師幸苦了

家訪活動記錄表如何填,家訪登記表的學生家庭情況及在家表現怎麼填

家訪活動記錄表 學生在家學習 生活情況 主要寫的是,xx同學在學校裡邊的表現,可以自己看到的上課表現,以及學生反映的情況,綜合學習成績方面自己對他的評價描述的。突出問題 困難 可以寫上課的一些不好的表現,成績方面不足的地方,和家裡的經濟方面的困難 後邊的三條,不能亂寫了,要去家訪學生後,有意識的和家...

中班幼兒課春望古詩詩句,中班幼兒應該學會的20首古詩有哪些?

彭嘉學古詩 春望 朗誦及賞析 春望 是唐朝詩人杜甫的一首五言律詩。譯文 長安淪陷,國家破碎,只有山河依舊 春天來了,人煙稀少的長安城裡草木茂密。感傷國事,不禁涕淚四濺,鳥鳴驚心,徒增離愁別恨。連綿的戰火已經延續了半年多,家書難得,一封抵得上萬兩 愁緒纏繞,搔頭思考,白髮越搔越短,簡直要不能插簪了。原...

幼兒園中班詞語大全,適合幼兒園中班學習的成語

教案 幼兒園中班唱活動 母雞孵蛋 體育教案 幼兒園中班趣味體育遊戲則 科學教案 幼兒園中班科學活動 取出冰中的玩具 科學教案 幼兒園中班科學活動 會吃沙的瓶子 語言教案 幼兒園中班語言活動 圓寶寶去旅行 數學教案 幼兒園中班數學遊戲大全 50則 教案 幼兒園中班 活動 青蛙唱 體育教案 幼兒園中班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