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聰明的女人,如何成為乙個聰明的女人

2022-03-31 06:10:10 字數 5176 閱讀 2016

1樓:季禾子醫生

聰明女人必備的100條

1、如果乙個男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為之不捨,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柔情和愛情。

2、任何時候,不要為乙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子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3、永遠不要無休止的圍著你喜歡的那個男人轉,儘管你喜歡得他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也還是要學著給他空間,否則,你要小心纏得太緊勒死了他。

4、當乙個男人對你說:分手吧。請不要哭泣和流淚,應該笑著說:等你說這話很久了。然後轉身走掉。

5、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不要誤認為是要讓某個人後悔,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6、每天打扮的優雅從容出門,給自己帶上不同的笑容。

2樓:十里亭蘭

想成為男人的最後乙個情人,你得先學會當個聰明女人

3樓:圓臉歐尼啊

聰明女人和傻女人的區別

4樓:鐵血健身戰士

聰明女人做到三不問,到底哪三不問,來看看

5樓:寧鄉傾城

不要只傻傻的盯著渣男,懂得投資自己

6樓:感遇望月懷遠

女人的狠要狠在心裡,有些話永遠不必說,

7樓:每天好七心情

不知道你指的聰明是哪方面的聰明,我理解的聰明的女人就是懂得愛護自己,沒事可以美容健身,比如汗蒸,排毒,做身體,按摩。等等 ~煮點好吃的有營養的東西靠勞自己。人生,就該怎麼舒服怎麼活。

怎樣做乙個聰明的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狠要狠在心裡,有些話永遠不必說,

9樓:梅華姐情感主播

聰明女人做到三不問,到底哪三不問,來看看

10樓:十里亭蘭

想成為男人的最後乙個情人,你得先學會當個聰明女人

11樓:小花豹

聰明的女人要能進能退能鋼能柔 該爭取的時候爭取 該撒嬌的時候要千嬌百媚 一旦贏得回漂亮 還得要記得留面子答給男人 免得他們太傷心 如果乙個女人聰明到把男人都嚇跑了 或聰明到人家都防著你 那我只能說你還不夠聰明哦

12樓:國產逗比丁帥

不要只傻傻的盯著渣男,懂得投資自己

13樓:寶嬪原歆美

先自私的想來想

結婚後源

如果有家庭矛盾

你的丈夫會站在哪一邊

這很關鍵

乙個男人可以頂一片天

然後再想想

你是否可以和這樣的家庭和睦相處,有時候時間長了過了磨合期也就好了

把他們想的美好點拉,往優點想

缺點就忽視掉

考慮完後應該就有結果了,嫁或不嫁,或者愛這個男人愛到非他不嫁

怎樣才能做個聰明的女人

14樓:十里亭蘭

想成為男人的最後乙個情人,你得先學會當個聰明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狠要狠在心裡,有些話永遠不必說,

16樓:梅華姐情感主播

聰明女人做到三不問,到底哪三不問,來看看

17樓:墨香婕兒

第一,不抱怨,因為抱怨的人,根本沒有時間去給值得的人和事。第二,不討好,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去回報你的愛。第三,不炫耀,因為只有炫耀的人,才是一無是處。

第四,懂得經營自己的人。女人們加油,做個聰明的女人,

18樓:小花豹

聰明來的女人要能進能退能鋼自能柔 該爭取的時候爭取 該撒嬌的時候要千嬌百媚 一旦贏得漂亮 還得要記得留面子給男人 免得他們太傷心 如果乙個女人聰明到把男人都嚇跑了 或聰明到人家都防著你 那我只能說你還不夠聰明哦

19樓:國產逗比丁帥

不要只傻傻的盯著渣男,懂得投資自己

20樓:隨風飄的隨風飄

1、如果一來

個男人開始怠慢你,請自你離開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為之不捨,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柔情和愛情。3、永遠不要無休止的圍著你喜歡的那個男人轉,儘管你喜歡得他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也還是要學著給他空間,否則,你要小心纏得太緊勒死了他。

如何才能成為乙個聰明的女人呢?.

21樓:鐵血健身戰士

聰明女人做到三不問,到底哪三不問,來看看

22樓:十里亭蘭

想成為男人的最後乙個情人,你得先學會當個聰明女人

23樓:感遇望月懷遠

女人的狠要狠在心裡,有些話永遠不必說,

如何做乙個聰明的女人

24樓:鐵血健身戰士

聰明女人做到三不問,到底哪三不問,來看看

25樓:小花豹

聰明的女人要能進能退能鋼能柔 該爭取的時候爭取 該撒嬌的時候要千嬌百媚 一旦贏得漂亮 還得要記得留面子給男人 免得他們太傷心 如果乙個女人聰明到把男人都嚇跑了 或聰明到人家都防著你 那我只能說你還不夠聰明哦

26樓:寧鄉傾城

不要只傻傻的盯著渣男,懂得投資自己

27樓:感遇望月懷遠

女人的狠要狠在心裡,有些話永遠不必說,

28樓:十里亭蘭

想成為男人的最後乙個情人,你得先學會當個聰明女人

如何成為乙個智慧型的女人?

29樓:滄月楚歌

智慧型的女人永遠擁有積極樂觀的心態,易「健忘」,她知道快樂的人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她對大事清楚,對小事糊塗,聰明不精明;

智慧型的女人有思想,有才華;她知道有文憑不代表有文化,有文化不代表有修養,修養是一種思維方式,乙個人的心境和修養是需要修煉的;

智慧型的女人是懂得生活情趣的女人,懂得製造浪漫,讓自己象詩人一樣體會生活,象哲人一樣思想,象凡人一樣活著;

智慧型的女人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感,懂得在不同的場合扮演不同的角色,知道在工作中要專心專注和投入,回到家中,在先生旁邊小鳥依人;

智慧型的女人是三立女人:經濟獨立,能力獨立,思想獨立;

智慧型的女人是三養女人:懂得營養,保養,不斷提公升自我修養;

智慧型的女人還是三力女人:擁有美麗,能力和魅力;

30樓:禾鳥

提公升自己的見識

聊天不能總靠去學習技巧,學的再多也只是別人的理論和方法

我之前有問過乙個情場的老司機,為什麼跟不同的人都聊的來?

「如果你住過每乙個五星級酒店,吃過每一家好吃的飯店,全國每乙個城市都去過,文藝小資的地方都轉過,你看看有沒有話題聊」

也就是說,如果你足不出戶,一件衣服穿一星期,從來沒有去過中高階服裝店買過衣服。從來不用護膚品,分不清補水與保濕。不看書不看電影,連明星的名字都叫不上來

你想跟別人聊些什麼?

聊天的關鍵在於,你經歷什麼,才能表達什麼

聊天中同樣適用乙個簡單的理論「換位思考」,說話前先問問自己,如果自己收到這樣的話,會不會回覆,多站在對方角度考慮問題

乙個人要活得通透,肯定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得到這種境界。它是乙個成長到成熟的過程,肯定是走過了許多湖海,見過許多山水,經歷過諸多世事,在這個過程中,他悟透了許多道理,看清了世界的本質,對自己也有了透徹的認識。

活得通透的人,不會因為一些瑣事心浮氣躁,他們內心祥和安定,懷著一種「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處世態度。當然,這並不是聽天由命,不作為的消極態度,而是懂得很多事情盡力而為就行,不要過於強求,那樣會失去很多歡樂。

人生匆匆幾十年,要及時行樂,不要揹負太多沉重的東西,不要一輩子在追逐和奔跑的路上,偶爾停下來欣賞風景,聞聞花香,才不枉我們來人間走了一遭。

乙個活得通透的人,他一定是經歷了很多挫折和磨難,有著豐富的人生經歷,以及成熟的思維方式。他們知道怎樣讓自己更好地融入這個世界,融入周圍的圈子,也知道怎樣與自己達成和解。

他們不會憤世嫉俗,不會怨天尤人。他們嚮往美好的,也不會排斥不好的,曾經的苦難讓他們懂得怎樣去善待他人,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黑夜沒有在他們心裡留下陰暗,反而給了他們一雙發現光明和美好的眼睛。生活中的磨難,並沒讓他們對這個世界嫉惡如仇,反而讓他們變得更豁達,更體貼,更包容。

31樓:白化水瓶

多讀書,多反思自己,吾日三省吾身,方能成為乙個有智慧型的女人。

如何成為聰明的女人

32樓:

在年輕的時候,聰明的女人是抓緊一切時間來學習、充實自己的頭腦,而不是浪費在花枝招展地像孔雀開屏一樣炫耀自己的年輕美麗。

即使在相貌上並不是十分出眾,聰明的女人也不會自怨自艾,而是相信「上帝為你關上了一道門,就必定開啟了一扇窗」,堅信自己擁有某一方面的優勢,並為之努力。

聰明的女人在面對消費時永遠是理智的,她們會對金錢的去向做出規劃,該投資該儲蓄,未雨綢繆,而不是被一時物質的滿足沖昏頭腦。

聰明的女人從來不會甘心只當乙個家庭主婦,因為她們知道,乙個沒有獨立經濟**的女性其實就等於失去了自尊。

面對夫妻關係,聰明的女人就像是在放風箏,不會將他緊緊拴在腰上、一天到晚**簡訊跟蹤,給他空間,讓他適當自由,但是線卻始終握在自己的手上。

聰明的女人懂得一句話,溫柔才是女人最厲害的**,所以適時扮成小白兔,流露出弱者的楚楚動人往往比母老虎的震懾力要大得多。

職場上難免會有一些陰暗面,聰明的女人永遠是只看破不說破,只要心中有數就好,完全沒有必要因為一時的意氣而跟同事上級發生齟齬,這樣實在是太不划算了。

33樓:圓臉歐尼啊

聰明女人和傻女人的區別

34樓:鐵血健身戰士

聰明女人做到三不問,到底哪三不問,來看看

35樓:十里亭蘭

想成為男人的最後乙個情人,你得先學會當個聰明女人

36樓:

和男朋友分手吧,戀愛中的女人會變笨。

37樓:寧鄉傾城

不要只傻傻的盯著渣男,懂得投資自己

38樓:感遇望月懷遠

女人的狠要狠在心裡,有些話永遠不必說,

如何成為聰明女人,如何成為乙個聰明女人?

第一,不抱怨,因為抱怨的人,根本沒有時間去給值得的人和事。第二,不討好,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去回報你的愛。第三,不炫耀,因為只有炫耀的人,才是一無是處。第四,懂得經營自己的人。女人們加油,做個聰明的女人,要想成為乙個聰明的女人就要做到平平和和,簡簡單單,懂得愛自己,而且要有乙個良好的心理素質,還要...

如何成為聰明的人,如何成為乙個聰明的人

哲學家愛默森說過一句名言 乙個聰明人能拜一切人作師傅。什麼是聰明人?看什麼人都比自己好,都比自己強,這就是聰明人。能在每個人身上看出我所缺少的長處,學習他人的信心 愛心 殷勤 溫柔 謙虛 忍耐 能如此,便能使自己脫離驕傲和嫉妒。就會快樂,也很釋放,自己得到很多,難處也就沒有了。乙個最愚蠢的人總是覺得...

如何成為有品位的女人,如何成為乙個有品位的女人

各種綜藝節目經過一番熱潮漸漸平息下來,文化類的節目在今年成為乙個熱門,張國立的 見字如麵 央視的 文化十分 等等,其中董卿創辦的 朗讀者 可以說是叫好一片。朗讀一段打動自己的文字並分享給大家,看似簡單卻又意義深刻,這個極富文人意義的節目也讓我們看到了董卿低調卻有內涵的高雅品味。品味從某個角度講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