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的圖示等級怎麼才能公升到4級圖示

2022-05-22 09:55:02 字數 3362 閱讀 8312

1樓:飛機

你好: 1.首先繫結你所在的大區.

2.需要30個榮譽點即可點亮圖示. 3.

經驗可換取榮譽點: 500經驗 1點 2500經驗 2點 4000經驗 3點 6000經驗 4點 10000經驗 5點 15000經驗 6點 25000經驗 7點 35000經驗 8點 50000經驗 9點 (週末,節假日雙倍!) 4.

也可以買遊戲道具快速點亮.. 每週減9點榮譽,低於30點圖示熄滅

穿越火線圖示等級如何公升級?

2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圖示方法】認真看完,你就會明白了:←→←→←→←→←→←→←→←→←→←→←→←→←→←→←→←→←→←→←→←→1、首先登入cf** http://cf.

成功繫結乙個遊戲大區後,系統將自動統計您在該大區的每日遊戲積分,並自動轉換成榮譽點。

30點榮譽點就可以點亮。登入qq號碼查詢榮譽點,如果夠30榮譽點了就點選公升級圖示就可以點亮。←→←→←→←→←→←→←→←→←→←→←→←→←→←→←→←→←→←→←→←→2、 獲得的榮譽點也越多,平時每天最多可獲9點;到週六週日可獲18點。

榮譽值是系統自動發放,不需要手動領取。當你的榮譽點達到30點,然後進入官網點選公升級圖示就能亮。(2)還可以通過消費獲得榮譽點(注:

充值1000cf點(10q幣),會送你100點榮譽點)(3)如果是單純想要榮譽點的話可以去官網花1qb**,得到榮譽的機率很大,位址如下 http://cf.qq.

如果你的榮譽點沒有維持著30點的時候,那麼你的cf圖示會熄滅了!你一星期沒玩的話,扣你9點榮譽。最重要能保持30點就可以了,這樣就不會熄滅了!

←→←→←→←→←→←→←→←→←→←→←→←→←→←→←→←→←→←→←→←→【穿越火線vip會員】資費:30元/月 開通位址如下 http://cf.

qq.com/comm-htdocs/vip/?t=cf【穿越火線vip】功能:

【vip特殊標識 經驗加成25% 防踢特權 踢人特權 道具特權 紅色聊天文字和暱稱 享受道具**vip*** vip房間特殊標識 中途退場無懲罰 】←→←→←→←→←→←→←→←→←→←→←→←→←→←→←→←→←→←→←→←→【帥哥原創回答,希望您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繫結大區,再在那個大區玩,每天打500經驗給30榮譽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消費cf幣

5樓:繁桂花零庚

點亮有2種方法:1繫結自己的大區遊戲500經驗

=1榮譽(週末雙倍!)..要30榮譽..2最快的直接衝10個qb換成cf點進遊戲買個道具就可以點亮.謝謝採納..不可以**我的答案被我發現立刻舉報後果自負..

cf的圖示怎麼公升級啊?

6樓:郜蕾龐珍

繫結大區+每天都有遊戲時間~~每天去官網檢查

就有了,但是途中(每天)不可空缺遊戲時間不然會扣

7樓:

2500榮譽你可以公升級 到6 級 如果你想 公升級到7級的話 還需要2w+的榮譽 給你個公升級圖示位址 http://cf.qq.

進入這個位址 輸入賬號密碼 然後 左上角 有2個 我要公升級 的字 點下面乙個 公升級方式然後點選手動公升級 在 最下面點選立即公升級就可以了

8樓:黑龍天堂

你公升級後會扣

公升級到c+後就會每週扣除一點榮譽。我已經4級了

9樓:嶽樹花陰俏

首先進入遊戲介面,上面有個榮譽系統,可以點選進入.在開啟的網頁中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即qq帳號密碼),繫結你玩的大區,榮譽點達到30,但是每週會減9點,要保持不低於30點就行了.等你到了30點榮譽點之後,在進入榮譽系統.

在開啟的網頁中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即qq帳號密碼),在點選.就ok了.

我在說下積分規則:

500經驗=1點,每天只加3點,到了星期天會把你以前玩的經驗剩餘的積分加起來換成積分.也許你還不懂,我在詳細的舉例說明下:

這樣的話你每天都能拿到3分,到星期天的話會把那多餘的經驗兌換成積分即在加25分

哈明白了?

10樓:田旋荊璟

官網幫定大區

需要到30點榮譽值

手動點亮圖示

500經驗

=1榮譽點

2500經驗

=2榮譽點

4000經驗

=3榮譽點

6000經驗

=4榮譽點

10000經驗=

5榮譽點

15000經驗=

6榮譽點

25000經驗=

7榮譽點

35000經驗=

8榮譽點

50000經驗=

9榮譽點

(週六週日雙倍)。

11樓:藤筱仙芝英

榮譽多了可以點cf,進榮譽系統,登陸,那有個公升級圖示,點他,就ok

12樓:濯浚路焱

去官網的榮譽系統

那裡有教你怎麼弄的

13樓:蔣茗孫慕悅

去官方登陸後有個公升級圖示的

cf中,等級前面的那個圖示是怎麼弄的?

14樓:逄幼

yy上的紅色「評」字,是專屬字樣,這是本次【網遊**盛典】的評委才有的標籤。普通y友無法獲得,只能夠有其他圖示。

15樓:禚瑤盛鳥

開啟個人倉庫,左上角有乙個角色屬性,開啟後選擇徽章,然後選擇詳細資訊,你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希望採納

16樓:珈藍利珠

cf中,等級前面的那個圖示是怎麼弄的?開啟個人倉庫,左上角有乙個角色屬性,開啟後選擇徽章,然後選擇詳細資訊,你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yy上的紅色「評」字,是專屬字樣,這是本次【網遊**盛典】的評委才有的標籤。普通y友無法獲得,只能夠有其他圖示。用榮譽點點亮圖示

cf榮譽點是什麼?

cf榮譽點,一種穿越火線遊戲中榮譽象徵的體現方式,玩家可以通過遊戲獲得的榮譽點,也可以通過消費獲得的榮譽點,為自己積累榮譽值。

cf榮譽點有什麼用?

cf榮譽點的累積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榮譽等級,可使用榮譽點進行**,用於點亮qq圖示並通過等級的提公升公升級qq圖示,另外,擁有榮譽點可享受更高的待遇,如優先體驗遊戲套裝及各種特殊裝扮,參加特殊活動等。

怎麼才能點亮穿越火線的圖示,穿越火線如何在qq圖示上點亮

你只要先繫結你在遊戲的大區,然後玩,你打的經驗越多,榮譽就越多 消費1q幣 100cf點,10點榮譽度,30點榮譽,公升級圖示c 級 每個星期還消耗點榮譽度 9,如果榮譽不夠,就會熄滅.你只要先繫結你在遊戲的大區 你打的經驗越多,譽就越多。星期還消耗點榮譽度9點如果榮譽不夠,就會熄滅.所要,要經常玩...

穿越火線 的每個等級都叫什麼,圖示怎麼亮

首 先 綁 定 遊 戲 大 區 再 申 請 人 物 玩 夠 了 30 點 榮 譽 就 可 以 點 亮 閃 亮 的 圖 標 勒!軍銜徽章 等級 經驗值列兵10 456 列兵2457 912 三等兵913 1824 二等兵1825 3192 一等兵3193 5016 上等兵1 5017 7296 上等兵...

穿越火線怎麼亮,怎麼把穿越火線QQ圖示點亮

30個榮譽點就可以點亮,話錢點的話快點,但最少要衝10qb,也就是100榮譽點,一j圖表每週還扣9點榮譽點,我就是衝的10塊,開的一j圖示 其實不要那麼麻煩我只要半個小時就可以 先是去百讀打點亮穿越火線然後在點我要點亮在去廣東一區創個號在退出來打剛才的 點我要點亮打你的qq號和密碼就可以點亮了.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