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穿越火線的 怎麼才能提高fps

2023-02-11 07:40:02 字數 1107 閱讀 7845

1樓:蔡洛

fps太低,太低的電腦配置。

你可以公升級你的電腦配置,樓主的顯示卡是整合的3d遊戲將是困難的底部約300單獨公升級為hd4320顯著,綜合性強的整合比你還看電影玩遊戲推薦顯著獨立。或房東不想花錢,它可能是,我家是一組重大,但我跑的更順暢,我做了三個小的變化。首先,開啟cf,在右上角的設定效能優化,而不是平均cf細節是不好的,犧牲也無所謂。

調整電腦中,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裝備」,「設定」改變為單色,如全黑或全藍的效能優化和電腦桌面。第三,用滑鼠右鍵單擊桌面上的,記得非常更改為32位彩色圖形卡選項中,64位顏色。第3步完成cf的fps值應該能夠公升級為約20至30。

手機黨,都是手。房東來分。我的郵箱是的,不知道問吧。主要是我沒點,找到子啊!

2樓:匿名使用者

fps是顯示卡的問題,硬體換顯示卡,如果不是太卡就把畫質調到最低能稍微增加fps

3樓:龍哥

你看看是不是網路的問題。

玩cf nvidia控制面板如何設定,fps才能提高?

4樓:善良的福福

垂直同步關,是唯一提高fps值得,也只是一點點,沒啥感覺的。

我覺得是你的顯示卡驅動的問題,並不是最新的顯示卡驅動,才適合顯示卡。建議更換顯示卡驅動試下。

玩cf怎麼設定電腦才不卡,,平時我玩cf時fps值都在20-30,並且怎麼設定才能讓fps值提高? 5

5樓:僧俠

記憶體和顯示卡可能都需要公升級,fps吃硬體,配置不合格,fps自然低。

玩cf要打到畫面流暢需要至少50fps。

win7 玩cf 顯示卡應該怎麼設定 fps才能提高

6樓:網友

筆記本的話強制獨顯,如果還是不高就只能降低畫質了。

7樓:網友

顯示卡並不是通過設定提高fps

而是通過更換更好的顯示卡來提高。

像我這樣的顯示卡玩cf要怎樣才能提高幀數,別說換硬體什麼的。我要的是最大限度提高顯示卡效能,提高fps

穿越火線怎麼玩不成 10,穿越火線玩不了怎麼回事

可能是你刪掉了穿越火線的一部分檔案才會導致穿越火線不能正常執行。重下吧!你修改過穿越火線的檔案?還是你用過作弊軟體?先去修復下登錄檔 或者把穿越火線的登錄檔都刪除。再重新安裝試試。穿越火線玩不了怎麼回事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cf也算是一款對顯示卡有要求的網路遊戲,如果電腦配置過低,系統資源不...

怎麼提高穿越火線的AK水平,穿越火線AK技巧

ak其實並不複雜,在用ak時,就靠2種方法,相對於遠距離時。在面隊敵人時,你ak點胸部以上3槍左右,不爆頭也殺掉了,ak前3槍。威力最大,也最準,ak後坐力大,子彈會有慣性的向上飄,這點你應該知道把。第2種,拿ak點敵人脖子以上,注意是點射,1 2發左右,不要著急,拿ak的。切記不要著急,也不要一心...

為什麼我玩穿越火線很卡,為什麼我玩穿越火線的時候很卡?

延遲就是網路問題了 那就是你網線 可能被盜用了 這個可能性太大了,或者你去 聯通 問問 為什麼我家網速不好 是四兆的喊他們幫你看看 你電腦配置太低了,沒辦法的。電腦配置好像有點低啊 最近玩的一款權球。使命 畫面感還挺不錯的 還是顯示卡不夠 我用2g的都有點卡 網路連線被動用,或者你家離光釺有點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