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裡面等級最高的是什麼?一共有幾個等級?

2023-05-20 22:05:02 字數 2723 閱讀 3661

1樓:溫柔_短癭泒

最高 是 元帥 cf的軍銜分別有:士兵、士官、尉官、校官、將帥等。 士兵分為列兵、三等兵、二等兵、一等兵、上等兵等等 士官分為下士、中士、上士等等 尉官分為少尉、中尉、上尉等等 校官分為少校、中校、上校等等 將帥分為大校、少將、中將、上將等等。

cf共有多少等級?

2樓:本澤馬

軍銜徽章 等級 經驗值 大校 1 - 大校 2 - 大校 3 - 大校 4 - 大校 5 - 大校 6 - 少將 1 - 少將 2 - 少將 3 - 少將 4 - 少將 5 - 少將 6 - 中將 1 - 中將 2 - 中將 3 - 中將 4 - 中將 5 - 中將 6 - 上將 1 - 上將 2 - 上將 3 - 上將 4 - 上將 5 - 上將 6 - 元帥 -

com/web200804/info/rank_採納哦。

cf最高等級是什麼?

3樓:太平洋電腦網

cf最高軍銜為元帥。

cf的軍銜分別是士兵、士官、尉官、校官、將帥5個大類。

1、士兵分為列兵、三等兵、二等兵、一等兵、上等兵等;

2、士官分為下士、中士、上士等;

3、尉官分為少尉、中尉、上尉等;

4、校官分為少校、中校、上校等等;

5、將帥分為大校、少將、中將、上將等,最高軍銜是元帥。

穿越火線的等級劃分 穿越火線的等級

4樓:大仙

1、《穿越火線》遊戲中軍銜根據經驗值來進行劃分,首先分為士兵、士官、尉官、校官和將帥,然後在進行詳細的劃分。

2、士兵分為列兵1、列兵2、三等兵、二等兵、 一等兵、上等兵1、上等兵2、 上等兵3和上等兵4;士官分為下士、中士和上士,每個士分為6個等級;尉官分為少尉、中尉和上尉,每個尉分為8個等級;校官分為少校、中校、上校和大校,大校分為6個等級,其餘的分為8個等級;將帥分為少將、中將、上將和元帥,每個將分為6個等級。

穿越火線等級怎麼分的分別都是什麼

5樓:特卟

根據經驗值劃分分為:三等兵。

二等兵一等兵。

上等兵1上等兵2

上等兵3上等兵4

下士1下士2下士3

cf最高等級是什麼?

6樓:讓梓姜春蘭

黃色五顆星的級別最高叫五星大將一般這種高等別都是花錢刷出來的沒啥好愛慕的。

7樓:冉遊召雍

等級?軍銜中的五星元帥,qq圖示中的六級。

8樓:程憐少三姍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cf是一款有限制公升級的遊戲,下面說一下從下士到元帥的等級。下士(乙個v)中士(兩個v)上士(三個v)少尉(乙個鑽石)中尉(兩個鑽)上尉(三個鑽)少校(乙個雪花)中校(兩個雪花)上校(三個雪花)少將(乙個金雪花)中將(兩個金雪花)上將(三個金雪花)元帥1(乙個金星)元帥2(兩個金星)元帥3(三個金星)元帥4(四個金星)元帥(五個金星)樓主好運。

9樓:穰巧丹覓松

元帥,五顆小星星。我相信沒人能自己打到這個級別。或多或少都刷過。

10樓:閉漪宮心遠

是元帥啊。暫時沒沒人到這個等級。官網也沒給出經驗。你可以多留意官網吖。謝謝你的採納。

11樓:網友

是元帥,5顆金星,現在最高的應該還沒有到,現在最高的應該是中將6.

12樓:孔秋芹迮癸

五星上將,在你的穿越火線遊戲資料夾中能找到**!~謝謝採納!!~

穿越火線是不是要出乙個更高的等級更高的等級是不是真的?

13樓:我生在包頭

這個傳言也就是這兩天才傳開,具體怎樣也還沒有定論,說是等級名稱是高階大元首,圖示是綠色的,但這個傳言真實性暫時無法求證,所以聽聽就好,別太當真。不過話說過來,就是出了對遊戲也沒多大影響,這個遊戲玩的是技術和**,等級有和沒有都沒啥區別的。高手上個小號照樣是高手,不會變成菜雞,而菜雞就算借個大元首號玩也照樣是菜雞,成不了高手的,所以開不開新等級真的沒什麼太值得期待的。

據說這個就是新等級高階大元首的圖示,滿滿的原諒氣息啊。

cf等級一共有多少級?

14樓:繁恨蕊牢娥

一共100級,從列兵1的一級到五星上將的100級。公升一次就是一級。

15樓:

總共是82個級別,最低是列兵,最高是元帥,從列兵公升到元帥大概需要兩千七百萬經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軍銜,最高元帥,5顆五角星。

17樓:字昆郯凌柏

頂級元帥,你可以進入cf官網,裡面軍銜的排行,很清楚的,關於成長頂級所要需要的經驗值都是有的,

18樓:神夜月

100,這是真的不是打醬油 .給你給**,要不上火線魔盒去查?id=67

穿越火線什麼等級開通,穿越火線新等級怎樣公升級

成功繫結乙個遊戲大區後,系統將自動統計您在該大區的每日遊戲積分,並自動轉換成榮譽點。在你所繫結的大區內進行遊戲,每天500經驗給1點榮譽點,2500經驗給2點4000經驗給3點,6000經驗給4點,10000經驗給5點,15000經驗給6點,25000經驗給7點,35000經驗給8點,50000經驗...

穿越火線 的每個等級都叫什麼,圖示怎麼亮

首 先 綁 定 遊 戲 大 區 再 申 請 人 物 玩 夠 了 30 點 榮 譽 就 可 以 點 亮 閃 亮 的 圖 標 勒!軍銜徽章 等級 經驗值列兵10 456 列兵2457 912 三等兵913 1824 二等兵1825 3192 一等兵3193 5016 上等兵1 5017 7296 上等兵...

穿越火線bug是什麼意思,穿越火線BUG是什麼意思

軟體的bug,狹義概念是指軟體程式的漏洞或缺陷,廣義概念除此之外還包括測試工程師或使用者所發現和提出的軟體可改進的細節 或與需求文件存在差異的功能實現等。僅就狹義概念而言,軟體出現bug的原因有 1 對各種流程分支考慮不全面 2 對邊界情況的處理不到位 3 編碼時的手誤。穿越火線也有bug 箱子 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