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怎麼才能開通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2-12-17 22:55:02 字數 869 閱讀 3562

1樓:夜幕罪惡積

您好!最新點亮【穿越火線cf和cf(vip)】首先肯定的說〓現在可以點亮〓 06-03榮譽系統開放就可以點亮了:cf榮譽點系統榮譽登場!

你將擁有極具個性的穿越火線qq圖示,趕快繫結遊戲大區,增加榮譽點吧,cf榮譽點,一種穿越火線遊戲中榮譽象徵的體現方式,玩家可以通過遊戲獲得的榮譽點,也可以通過消費獲得的榮譽點,為自己積累榮譽值。 1. 個人榮譽等級公升級需要您登入cf官網,進入cf個人等級專區2.

點選我要公升級或我要公升級圖示3. 確定或取消來執行公升級或不公升級4. 如果公升級成功會出現相關系統提示。

無需特殊條件,只要您是cf玩家都可以自由參與,只要您繫結遊戲大區,您的遊戲經驗值和消費都會產生cf點。 cf官 網圖示點亮和榮譽點公告:http:

htm?fid=572&ipdname=14

希望我的答案您滿意。謝謝。

2樓:吱家出品

06-03榮譽系統開放就可以點亮了:cf榮譽點系統榮譽登場!你將擁有極具個性的穿越火線 qq圖示,趕快繫結遊戲大區,增加榮譽點吧,cf榮譽點,一種穿越火線遊戲中榮譽象徵的體現 方式,玩家可以通過遊戲獲得的榮譽點,也可以通過消費獲得的榮譽點,為自己積累榮譽值。

1. 個人榮 譽等級公升級需要您登入cf官網,進入cf個人等級專區2. 點選我要公升級或我要公升 級圖示3.

確定或取消來執行公升級或不公升級4. 如果公升級成功會出現相關系統提示。無需特殊條 件,只要您是cf玩家都可以自由參與,只要您繫結遊戲大區,您的遊戲經驗值和消費都會產生 cf點。

每日0:00——0:00為乙個結算日,每日0點後後台自動把前乙個結算日榮譽點存入您所 繫結的角色中。

cf官網圖示點亮和榮譽點公告:http://cf.

fid=572&ipdname=14

穿越火線怎麼開通啊

每天得500經驗,得乙個榮譽點,3玩30就開了。也可以衝10q幣,去 消費掉,會有100榮譽點,也可以開通。不過會在第二天看見亮圖示。方法1.繫結你所玩的區,每天遊戲獲得的經驗值越多,獲得的榮譽點也越多,平時每天最多可獲9點 週六週日可獲18點 當你的榮譽點達到30點,然後進入官網點選公升級圖示.就...

穿越火線人滿了怎麼才能擠進去啊,穿越火線人滿了 怎麼才能擠進去啊

進大頻 比如團隊競技1之類的 的時候可以按住回車,進小頻道的時候可以按住回車,然後狂點滑鼠左鍵,這是最快的頂法.vip沒什麼優勢,因為每個頻道都有人數限制的,滿了的話必須出來乙個才能進去乙個,我跟不是會員的朋友頂比賽頻的時候經常他先進去,還是和人出來的時間有關係,vip沒用.vip也很難進 你就狂按...

要怎麼才能忘記我深愛的不愛我的人?拜託了各位謝謝

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那就長痛不如短痛!如果很相愛就盡力挽回!別讓自己後悔!如果真的很像愛。但不能在一起。那不防把這段感情珍藏起來!如果愛。就真心愛!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 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 其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