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怎麼修改才能玩穿越火線

2023-06-04 13:55:03 字數 5158 閱讀 1081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下遊戲不能全屏問題解決方法全攻略。

關於windows7下遊戲不能全屏的問題,估計太多太多的朋友遇到了,今天windows7之家特意整理一下,方便大家遇到此類問題時候找到對口的解決辦法。

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s7下遊戲的全屏問題。

2樓:那小子我也

你的意思是cf在預設windows7下不能全屏嗎?

如果是的話可以進我空間我有寫文章講解,我現在用的就是windows7,完美執行cf,要不哪天切磋下?安徽一區,阿寬,

3樓:網友

將cf新增到信任列表。

4樓:黃程飛

在登錄檔裡改,開始。

執行→regedit 開啟登錄檔後。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 -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 ion---00---00---scaling

將scaling數值改為3 即可。

windows7能玩cf嗎?

5樓:

摘要。您好,window系統都是支援的呢,流暢度跟您電腦配置有關係的哦。

windows7能玩cf嗎?

您好,window系統都是支援的呢,流暢度跟您電腦配置有關係的哦。

電腦用windows10沒什麼問題。

電腦用windows10沒什麼問題。

您可能是少安裝了一些元件,您可以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下看看。

還有安裝盡量不要在c盤。

大型遊戲往往在c盤有重要的檔案,例如登錄檔資訊。你重灌系統後,c盤的之前的東西都刪除了,所以穿越火線進不去,所以你安裝時候最好在其他盤,這樣後面重灌系統不會影響到其他元件。

請問他提示什麼呢。

而且安裝到其他盤試試。

我昨天晚上就是裝在d盤了,但是還是彈了那個頁面出來,現在我裝了三次cf還是不行。

我昨天晚上就是裝在d盤了,但是還是彈了那個頁面出來,現在我裝了三次cf還是不行。

首先,要清除乾淨之前的元件:1、首先點選選單左下角的windww圖示,在彈出的程式中選擇騰訊遊戲-通過火線解除安裝。2、然後進入windows設定介面,點選裡面的應用。

3、然後在彈出的應用介面點選左側的應用和功能。4、然後找到裡面的交火程式,點選他的解除安裝按鈕。5、然後在彈出的交火頁面點選「不需要,我還要解除安裝遊戲」。

6、點選後會彈出解除安裝確認視窗,點選是。7、然後在此視窗中繼續單擊解除安裝。8、點選後會彈出解除安裝完成的提醒,就這樣了。

然後重新安裝在d盤是吧?如果還是不行那怎麼辦啊?

然後重新安裝在d盤是吧?如果還是不行那怎麼辦啊?

不是,安裝到另乙個盤,e盤也行。如果在不行,你看下是否退回原來的win10系統?

穿越火線支援windows7嗎?

6樓:峰天雪地

首先申明一下:

在windows7上完全可以玩cf,windows7完美相容穿越火線!

看見很多人在網上發帖說,windows7玩不了cf,windows7不相容穿越火線。其實並不是這樣,在windows7上完全可以玩cf,windows7完美相容穿越火線!

微軟上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就是因為相容問題而失敗,甚至有一些正版vista使用者解除安裝了正版vista而安裝盜版的xp。這次微軟當然不會重蹈覆轍,經官方了解,windows7支援國內91%的的軟體。不多說了,在用windows7玩cf時遇到的問題以及解決方法如下,從此在windows7下就可以流暢的玩cf了:

因為windows7沿襲了windows vista的許可權系統,所以問題總的來說是cf各元件的許可權不夠,從而被windows7阻止了其執行。)

譬如tp啟動遊戲初始化失敗!

其實這是因為cf目錄下的cross 這個程式的許可權不夠,此時只要在此程式上右鍵->屬性->相容性,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即可!

還有遊戲更新時更新不了,此時是因為更新的程序許可權不夠,被windows7阻止了。

其實只要把在cf遊戲目錄下的。exe程式全部設定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即可!

7樓:浮涵壘

額,,,我試過,什麼渲染開啟在搞相容模式玩,還是不能玩,win7是辦公用系統,目前玩遊戲還是用xp吧。

8樓:澎湃①小③阿達

支援在windows7上完全可以玩cf,windows7完美相容穿越火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支援,我現在筆記本就用的win7

windows7玩穿越火線怎麼切換視窗

10樓:快樂vs一生

方法1;開啟資料夾/先登陸乙個id.

等視窗跳轉到遊戲進入畫面的時候/.

切換到資料夾《這個資料夾是方便切換用的》

然後再開啟乙個登陸窗/輸入相同的id登陸。

當第二個遊戲進入的時候,系統就會提示你id已經登陸。

你選擇繼續登陸/然後切換回原來的已經登陸了的遊戲,關閉第乙個啟動的遊戲/螢幕會重新整理一次/重新整理完畢你就會發現你已經視窗化好了。

缺點在於無論怎樣切換/滑鼠都被鎖死在視窗內。

補充一點:有的朋友問如果滑鼠鎖死在視窗內/ 還有什麼用?其實/在遊戲視窗範圍內的其他視窗都是可以活動的/滑鼠也可以操作例如qq之類的其他軟體,但是如果在外面/

就操作不了啦。所以不能說完全沒有用,只能說這樣的視窗化效果功能有限,且方法比較麻煩,相對較卡!而且采色不佳!……

方法2: 步驟:

1>隨便開啟乙個視窗!--作用:方便切換到桌面。

3>進遊戲、然後切換到桌面。

4>在桌面右擊滑鼠---屬性---設定---將螢幕分辨調整回原來的大小,一般為1024x768!

5>確定、關掉、切換到遊戲即已經視窗化了!

6>破除滑鼠限制:切換到qq訊息、點選網頁開啟遊戲即可---ps:破解也是一次性的。

11樓:結構工程師

可以選用視窗模式,點選cf圖示-屬性,增加-w命令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摁著alt按一下tab就好了。

怎樣在win7系統玩cf

13樓:小超

1、安裝遊戲前要把之前安裝的解除安裝,然後再手動找到遊戲所在目錄完成刪除殘存盤案。開啟360或電腦管家再做一下清理解除安裝殘存,都刪除完畢後再安裝,安裝遊戲時可以更改碟符。

2、用相關軟體更新到最新的顯示卡的驅動,以避免因顯示卡驅動不是最新而無法啟動。

3、檢視系統版本是否達到應用要求,在安裝應用前要檢視好應用對系統版本的要求,如果裝置系統版本較低達不到應用要求即會出現遊戲安裝異常,此時公升級系統版本可解決。

玩穿越火線怎麼設定電腦?

14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說起穿越火線來,我有一肚子的話要說。為什麼呢?因為穿越火線這個遊戲是我第二個接觸的遊戲,也是我接觸的遊戲當中最最喜歡的乙個遊戲。

我剛剛接觸這個遊戲的時候是我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在我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剛剛買電腦,那時候我第乙個接觸的電腦遊戲則是跑跑卡丁車。當時的我非常喜歡飆車競技類遊戲,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接觸了穿越火線這個遊戲。

我知道因為遊戲不斷增加新模式,不斷的增加新**新裝備,同時還要修補一些必要的遊戲漏洞所以安裝包難免會變得很大。有一些骨灰級的玩家用他們的老式的台式電腦想玩起這款遊戲已經非常吃力,但是今天我要給大家講一下如何去設定電腦來有效的解決機子老化所導致的遊戲卡頓。

首先我先說明一下,想要玩流暢的遊戲我建議電腦的顯示卡必須是n卡因為n卡在fps這類遊戲的優化方面做得很好。對於遊戲裡ping值得忽高忽低,那是你網速的事,在玩遊戲之前開啟任務管理器關掉一些不必要的應用防止這些應用和遊戲來爭奪網速。如果關掉多餘的應用玩遊戲的時候還是出現ping值過高的現象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花更多的錢來辦更快的網速,比較這種fps遊戲對網速的要求比較高,有的時候玩遊戲掉幀會對你造成很大的影響,比如你的狙擊鏡開啟了突然卡了一下,有的時候你很可能有死在卡的這一秒上了。

在進入遊戲的時候開啟設定,將遊戲的解析度設定成800*600(4:3),再把遊戲的畫質調成最低,為了更加流暢的玩遊戲畫質方面恐怕要做出一點犧牲了,畢竟對於老計算機來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有的時候遊戲裡面的卡頓和遊戲的執行記憶體也有關係,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加一倆個記憶體條也是可以得。

你要每隔一段時間開啟你的主機箱將小風扇上的灰塵清除掉,有的時候灰塵多了影響風扇轉動,電腦不能更好的散熱會影響cpu的工作效率。

以上的方案可以非常有效的解決玩穿越火線所遇的問題。

15樓:知道大人天蠍

問這個問題,證明我們2個有共同的愛好,都是穿越火線忠實的愛好者,首先自從2023年,我開始接觸這款遊戲,一直持續到現在,電腦公升級換代了好幾次。所以說電腦設定和配置都至關重要,影響你的操作,大致分為以下幾個情況。

首先是畫面清晰問題,這個是對電腦顯示卡的一種考驗,一般300元以上的顯示卡就可以解決,當然如果電腦其他配置高包括顯示卡、處理器、記憶體條都很高的話,顯示卡最便宜的也能夠使用,但是就是畫面會影響一部分。所以建議還是不要吝嗇顯示卡。

再就是記憶體條,以前剛出穿越火線的時候,電腦2g玩的很流暢,這個一直持續到大約2023年之後,2g記憶體會變得很吃力,所以現在都是最小4g,否則直接無法玩,隨著遊戲的公升級,以及系統的公升級,現在都公升級到win10了,所以最少4g。

最後就是主機板和cpu了,cpu建議處理器是i3以上,然後主機板跟處理器能搭上就可以了。對這個要求不是很高。所以總體電腦配置一定要打到以上引數,否則就會影響清晰度,以及會卡,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網速一定跟的上,記得見過農村那種**線的,堅決不行,會卡死。

16樓:oni沒有醬

不需要多高只要是2000多塊錢的就完全可以了。(媽的需要二十五個字)

windows7旗艦版和windows7旗艦版sp1哪個好?sp1什

sp1是指service pack 1 意思就是服務包 也就是win7的第乙個服務包 服務包也就是補丁包 所以當然是win7 sp1好了 sp1就是指整合了自2009年win7釋出以來到2011年的所有補丁的系統 而沒有sp的是指微軟最初釋出的win7系統 沒有任何補丁的 朋友所以現在當然必須要使用...

windows7中檢視mac位址和修改mac位址

1 簡單的修改方法 在桌面上的 網路上的芳鄰 圖示上單擊右鍵,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 網路連線 的對話方塊中,在 本地連線 圖示上單擊右鍵,選擇 屬性 會彈出乙個 本地連線屬性 的對話方塊,單擊 配置 按鈕 選擇 高階 選中左欄 屬性 中 network address 其實,並非所有的網絡卡,對實體...

windows7 怎麼重灌系統

個人比較習慣槐枝用u盤進行系統的重灌,有幾個步驟 u啟動 進入官網 乙個u啟動盤製作工具軟體,然後準備乙個至少4g的u盤。插鉛扮敏入電腦,開啟啟動盤缺早製作工具按照官網指示製作啟動盤,啟動盤製作好了放一邊,網上 乙個你需要安裝的win版本 gho格式的系統映象 以上基本工。作做好之後,重啟電腦根據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