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魚用什麼魚,肉質會嫩些

2022-05-22 08:05:04 字數 581 閱讀 3421

1樓:的

水煮魚備料:豆芽100克、鹽1勺、雞蛋清1個、花椒1勺、油適量、蔥1根、澱粉適量、辣椒5個、麻椒1勺、巴沙魚1條、姜適量、料酒1勺。

麻辣水煮魚

做法:把魚清理乾淨洗淨去頭去骨,魚肉切成片沖洗乾淨,加入料酒、生抽、鹽、白胡椒粉、紅薯澱粉攪拌均勻,醃製30分鐘備用。把豆腐洗淨切成塊、魔芋洗淨切成塊。

倒入酸菜翻炒均勻,加入豆瓣醬翻炒出紅油,加入魚頭魚骨翻炒均勻。倒入清水大火煮開,轉中火燜煮10分鐘。開蓋倒入蔥段、芹菜、鹽和白糖,再加入生抽、豆腐、魔芋燜煮5分鐘,撈出放在盆中備用。

鍋中倒入醃製好的魚片中火煮熟,倒在魚骨上,撒上辣椒粉、花椒粒、小公尺椒侵權,倒入熱油,撒上香菜即可食用。

2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水煮魚可以用黑魚,黑魚刺比較少,也沒有很濃厚的土腥味,肉質也超級嫩的。

3樓:有常

水煮魚用草魚肉質會更嫩些,因為草魚的肉質是很鮮美的,而且也很嫩。

4樓:江江問問從

龍利魚,龍利魚的魚肉比較鮮嫩,因為龍利魚本身無刺,肉質也比較細膩,是眾多魚類中非常鮮嫩的品種。

水煮魚用什麼 水煮魚怎麼做 !

做水煮魚用做水煮魚用什麼魚最好 草魚 黑魚 清江魚等最好。1 花鰱魚。也叫胖頭魚,肉多厚實,體型都屬於比較大的魚類,相比其他與魚,都是屬於刺少肉多,肉質鮮美,口感勁道,適合做水煮魚,最重要的是 便宜,屬於經濟實惠的一種魚,非常受歡迎。2 草魚。魚體型呈流線型體肉多刺少,體型較大,特點喜歡游動,所以肉...

肉質比較老的魚,什麼魚肉質好

鱈魚還不錯,但是要小心魚刺哦 中國南海的紅魚清蒸很好的,很嫩而且還美容養顏呢,很鮮呢還。不會不好買,海鮮酒樓就有賣啊,而且不算特別貴。鰣魚最上等,草魚,三文魚最差。四大家魚哪兩種肉質較好?一 青魚 青魚,又叫黑鯇,全身有較大的鱗片。外形很像草魚,但全身的鱗片和魚鰭都帶灰黑色,青魚的名字也由此而來。鱗...

水煮魚怎麼做好吃?水煮魚怎麼做才好吃,用什麼佐料?

水煮魚想要做得好吃,其實最重要的有兩點,第1點就是炸製辣椒油的時候要多放一點花椒,第2點就是在主食之一的過程當中需要新增一些老湯。想要讓水煮魚做的非常好吃,首先水煮魚的料一定要好。可以買現成的水煮魚料,買魚的時候一定像活魚,這樣煮出的魚不僅鮮美味道。口感也特別棒。首先一定要用料酒去腥,然後醃製。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