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醜女幸福。能找到物件呢,鬱悶

2022-05-22 08:20:01 字數 750 閱讀 6919

1樓:塗含秀扶紹

嗯......我想,醜女會有一顆善良的心,她不善於去偽裝,用真實的自己來對待每乙個人,這樣大家就不會再去在乎她的容貌了。大家會覺得她很真誠,以誠待人是做人的基本。

所以,樓主,你不用這樣封建的,一生中總會有自己心儀的人的,遇到了呢,就不要傻乎乎的等,要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搞不好他還很喜歡你呢!!

2樓:紅夏蘭忻民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為什麼總感覺朋友找到的物件醜呢?

感覺朋友找的物件醜,可能是因為你把你的朋友想的太過美好,覺得他的物件配不上他,這讓你產生了一種錯覺,認為他找的物件非常醜,而且每個人的眼光都是不同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朋友的物件自然會非常符合他的審美,因為你們倆雖然是朋友,但你們可能在很多問題的看法上並不一致,特別是在男女之間的交往上可能有著截然不...

好鬱悶為什麼我這麼矮呢?我還能長高嗎?大概能長到多高

十五周歲完全可以再長高啊。父母矮的話 你不一定矮,因為可能遺傳到他們的隱性基因 但是我覺得至少你得多運動 你要多鍛鍊身體,注意營養,心情愉快 放心吧 15歲164已經算是不矮了 到20 21的時候還能在長 我那時的我也是才160 現在已經179了 不過最好做點運動 伙食差只要努力多吃點就行了 1 不...

那麼多醜女都能找到帥哥做男朋友,為什麼我就找不到呢

因為十個光頭也只能有9個富的,所以10個醜女也起碼有乙個找不到男朋友啊。為什麼說那麼多醜女都能找到帥哥做男朋友的 那說明你很自信你比那些女人都很漂亮是不是如果你這樣認為的話那你的緣分可能還沒到吧 不要心急是你的終究會來的 緣分未到 還沒有碰到屬於自己的姻緣,慢慢等待吧,這麼多人,總會碰到的 找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