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跆拳道的人踢一腿能多少kg

2022-05-22 08:05:03 字數 666 閱讀 4456

1樓:任性的小手

練跆拳道的人踢一腿的力量因人而異,關鍵在於對技術的掌握。掌握的好可以一腳制敵。

跆拳道技術型別

技術型:運動員在比賽中動作穩健,腿法多變,技術成熟,心理穩定,攻防一體,常常使對手在不知不覺中敗下陣來。

力量型:運動員身體條件好,腿長肌肉爆發力強,先天素質高人一籌,攻勢凌厲,常以力量取勝。

散手型:運動員作風頑強,比賽中多主動進攻,攻守得宜,自成一體,動作非常實用,有很高的訓練水平和比賽技術。

進攻型:運動員進攻意識強烈,經常是追著對手攻擊,用快速連續的技術動作壓制對手。

防守反擊型:運動員的技術訓練水平很高,也有很多的大賽經驗,多是試探性進攻,在對手反擊或進攻時找出弱點,然後很直接的回擊。

2樓:匿名使用者

**能測呢?跆拳道的橫踢並不以力著稱 。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試過了,教練曾讓我抱十幾個墊子,讓教官來一腳,我試了一下,震的我身體往後一跳

我想相當於,100公斤的大鐵鎚,以每秒2公尺的速度砸過來我認為要和他打實戰,絕對不能硬碰硬,要組合攻擊,以柔勝剛,不說了,我不能心口不一

那一教官體重有80公斤,是個大塊頭,還會泰拳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踢的人有多重。

能要學了跆拳道的女孩做女友嗎,想找個練跆拳道或者當兵女朋友,做不了男女朋友,普通朋友也可以

能,這樣的女友你不用擔心下班回來遇到危險,不用害怕她受到欺負,這樣的女孩比較堅強,內心強大有自信 想找個練跆拳道 或者當兵女朋友,做不了男女朋友,普通朋友也可以 第一次見有這種需要的男生,看來我這種姑娘有機會找到男朋友了?我想找乙個練過跆拳道的女朋友,能幫我介紹乙個嗎?哥們,你直接也去抽空學跆拳道,...

我現在19歲開始練跆拳道能練到什麼地步?

如果你不是想變成職業的話。這個只能是健身的作用,連防身的作用都能小。不過經常練的話對你的靈活性會有很大提高。這就是有關個人運動細胞了,身體協調性好,練的就快,跟學習一樣,就算腦子笨,肯學,也會是好學生,剛開始都感覺到吃力,我以前練散打也和你差不多,但是我練的時間不長,雖然當時沒感覺出什麼效果,但是不...

我在上海想練跆拳道,想問什麼時候能練到騰空旋踢的動作,大概離地人的高度差不多的那個特技動作

你說的這個動作在散打裡叫騰空後擺腿,跆拳道裡也叫旋風腳,是個難度係數比較大的動作,所以對拳手的綜合素質要求比較高。至於多久能掌握該動作,就看你平時練功時下的功夫有多大及你的悟性有多高了。這個動作的要點主要有兩點 一 腰部的快速旋轉,二 腿部良好的彈跳。因此,你若想要快速的掌握這個動作,就要針對性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