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搞定毛躁的頭髮,怎麼讓毛躁的頭髮順滑?

2022-05-21 21:35:03 字數 5478 閱讀 5067

1樓:愛開箱

想換發色又怕傷頭髮?幾款護髮產品幫你解決頭髮乾枯分叉的困擾~

2樓:安安靜靜過一夏

有乙個小方法,就是把冰箱的冰拿出來,然後抹在頭髮上,這樣會使頭髮不再毛躁

如何解決頭髮毛躁問題?

3樓:木容榮

頭髮柔順不炸毛的秘籍!拯救乾枯毛躁頭,柔順有光澤

4樓:玲兒妙招

頭髮乾枯毛躁怎麼辦乙個小技巧,輕鬆幫你解決

5樓:檸檬愛美

可以通過日常護理來解決,方法如下:

1、洗頭的時候水溫不要太高,會燙傷頭皮,並且對髮質有損害;也不能太冷,這樣洗出來的頭髮沒有光澤。洗頭的時候可以適當加點醋,軟化頭髮,髮質可以變得柔和一些。

2、洗完頭髮之後,最好少用電吹風,因為高溫輻射會帶走頭髮的水分,令頭髮更加乾燥。如果怕著涼,建議只吹乾頭頂部位的頭髮。

3、建議不要為了追求時髦而去燙髮、染髮,無論高溫還是染色劑,對頭髮的損害都是很大的,髮質會變得很乾枯毛躁,容易分叉並且沒有光澤。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6樓:

缺少水分,用滋潤型洗髮水,外加護髮素,注意保濕.

7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1、方法一:壓制毛躁髮質

如果你剛剛洗完頭後,你可以用髮蠟與定型啫喱,取適量混合在一起塗抹在秀髮上,這樣也是保持髮質順直的關鍵!

2、方法二:製造髮質的蓬鬆感

洗完頭後,用吹風機吹乾,再用梳子順著側後方的方式梳順秀髮,如果你的頭髮稍長,可以將頭低下吹頭頂頭髮,這樣就可以輕鬆製造出蓬鬆感。

3、方法三:使用髮膠新方法

先將要噴發膠的地方用夾子夾住,然後再往夾好的部分噴發膠,但是記住,要等頭髮吹乾後,再夾!

4、方法四:修護方式

可以在每天晚上睡覺前,用免洗的修護產品呵護秀髮,一週2~3次,再用梳子梳順頭髮,睡覺的時候在枕頭上攤上毛巾就不用擔心弄髒枕頭。

8樓:愛閣印象攝影店

1每次用完都用護髮素

2電吹風試用前,先噴點保護頭髮的東西,吹完就不那麼毛躁3電吹風吹時要按著一定順序,不要亂七八糟亂吹,會更毛躁4定期深層護養,比如髮膜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護髮素,會改變髮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是一種年輕人不可接受的事情,尤其是美麗的女性朋友,一頭健康的頭髮是身上最靚麗的風景線,但是現在的工作壓力大和生活環境越來越差,一旦掉頭髮就會讓人心情很不好,不久以前看到過〖重'現~青絲〗一紋中有講到很多養髮的知識,那就簡單講些與大家,養成按摩頭部的好習慣;每日早中晚三次按摩太陽穴和頭頂正中的百會穴,並且用雙手的食中指沿額角和頭部正中線做由前向後捋按,次數不限。

平時要多鍛鍊,增強體質,少玩手機、電腦等電子裝置。不要挑食,保證心情愉快。日常日子中我們要勤洗頭,堅持頭皮潔淨,挑選合適自己的洗髮水,否則會加劇掉頭髮。

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吸菸喝酒。

怎麼讓毛躁的頭髮順滑?

11樓:唰個你女馬b扮

專業顧問告訴您: 一.平時一定要用單洗單護的洗髮用品.

也就是說不要什麼二合一呀,三合一呀等這樣的洗髮水,一定要洗護分開.因為洗與護它是兩個過程,洗頭髮是開啟毛囊,用洗髮水清潔的過程;而護髮是關閉毛囊,給其營養的過程.當然了,最好還是要用純天自然的,含蛋白質的洗髮水. 二.平時用木梳多梳理頭髮,不要用朔料的或者是起靜電的材質的梳子,有時間用兩手按壓頭皮,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有利於頭髮的快速生長. 三.平時多吃些對補血,健腎,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吧,如:核頭,黑豆,黑芝麻,何首烏,臻子,棗,桂圓等. 千萬不要信一些沒有科學根據的宣傳,象有人說用避孕藥等,這些東西不但不能幫助生長還會帶來一定的危害,在這裡我就不能詳說了.另外,一些偏方最好也慎用,因為它沒有臨床資料,不知道有沒有負作用.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一定調整好心態,一定要相信自己,還有,就是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和良好的睡眠呦:

) 頭髮在長期曝曬下,會引起水分不足,頭髮太長得不到充足的營養,也會讓其看起來枯黃乾澀。因此,選用質量較好的護髮產品來滋潤自己的秀髮,會令頭髮保持由內而外的健康。在平時打理頭髮時,使用保濕噴霧,能讓頭髮看起來「水分十足」!

當然就順滑了! 希望vip▼貴賓的方法能對樓主有所幫助哦!

12樓:阿顏

專業髮型師告訴你如何使你的頭髮看上去更健康、更閃亮、更順暢的小竅門。 洗髮 用兩遍洗髮水。第二次洗髮能使頭髮更蓬鬆。

乾性頭髮別每天都洗,只需在淋浴時每隔一天把頭髮溼一下,再用護髮素護理並沖洗乾淨即可。 不必換香波,除非你的髮質變化了。在染髮或燙髮時,冬天的氣候比較乾燥,或你剛加入游泳隊時你可以考慮換洗發香波。

用溫水洗髮。洗髮水的功效在溫水時最佳。如果已經沖洗乾淨頭髮之後再來一陣涼水,會使頭髮更有光澤。

護髮 使用正確的護髮素。蛋白質類有助於加強頭髮和頭皮的滋潤與耐力,保濕類的能增強頭髮的柔軟與光澤。 使用護髮素之前,用毛巾吸乾頭髮上的水,水太多時護髮素不能有效被吸收。

護髮素應施於頭髮中部或髮梢而非緊貼頭皮的發根部。 在沖洗頭髮之前用梳子充分梳理頭髮,使護髮素均勻平滑地分布。 往你的護髮素裡加幾滴橄欖油可以使頭髮得到深層護理。

梳理 用香波之前,先把頭髮梳順。 洗頭髮時,別把它全堆在腦袋頂上,這只會增加頭髮的糾纏程度。 用一條毛巾輕柔地吸乾頭髮裡多餘的水,然後用寬齒的梳子梳理頭髮,先從髮根開始,再梳通中部直至最後全梳通,不要硬拽頭髮。

蓬鬆 在髮根而不是髮梢使用蓬鬆噴霧劑或摩絲。 對於髮根處的頭髮,可用圓形髮梳梳起頭髮再吹乾。可先把吹風機設定在強熱檔位,再用冷風吹一下。

頭髮幹了之後,給髮梢噴一些營養水

希望採納

13樓:娛樂解說課

主要有以下4種解決辦法:

1、洗澡前在頭髮上噴灑些牛奶。在噴霧瓶裡裝1/3牛奶,大約在洗澡前20分鐘,在頭髮上噴灑牛奶,確保完全浸透了頭髮。要在洗澡前梳頭髮但不要在洗澡後立即梳,不然會引起頭髮折斷。

洗澡時如常使用洗髮液和護髮素。頭髮可以又順又直不毛躁。

2、在頭髮上塗抹牛奶雞蛋液。加乙個雞蛋到兩杯量的牛奶中然後攪拌。用攪拌物塗遍頭髮然後保持10分鐘。

10分鐘後,用塑料膜把頭髮覆蓋起來再保持30分鐘。也可以在混合物中加入一勺蜂蜜使之效果更強。待40分鐘後混合物完全滲入你的頭髮中,再用洗髮露和護髮素徹底清洗頭髮。

頭髮可以又順又直不毛躁。

3、將杏仁油和護髮素混合。加入1至2勺杏仁油到護髮素中並大力搖勻。讓護髮素在頭髮中保持兩個小時再用水沖洗掉。

也可以使用蓖麻油或者豆油代替杏仁油。當所有護髮素都洗掉之後用電吹風吹乾頭髮。每個月重複一次這個過程,頭髮可以又順又直不毛躁。

4、混合檸檬汁和椰奶。把乙個大檸檬的汁擠入一杯椰奶中,不用封口放在冰箱裡。混合物表面會形成一層奶油狀物質。

用混合物塗遍頭髮並擠出多餘液體,然後用一條濕熱的毛巾包住頭髮並保持15分鐘。正常使用洗髮液和護髮素洗髮然後吹乾。頭髮可以又順又直不毛躁。

14樓:**小牙籤

頭髮乾枯毛躁必備技巧,膠原蛋白讓頭髮秒變順滑,5分鐘輕鬆搞定

怎樣能使毛躁的頭髮變柔順光滑

15樓:匿名使用者

1.正確的洗頭方法

洗髮是護髮的第一步,所以一定要採用正確的洗髮方法。在洗髮時,要先倒一點洗髮水在手心上,加一點水,雙手搓出豐富泡沫後塗在頭髮上。另外,不要使勁摩擦頭髮,因為濕髮的毛鱗片已經完全開啟,如果此時摩擦頭髮或用梳子梳頭,就會容易造成頭髮分叉的情況。

2.注重養髮護髮

在洗髮之後要使用護髮產品來滋養頭髮,把護髮產品塗抹在髮梢處,之後戴上浴帽,過10-15分鐘之後將頭髮清洗乾淨。這樣的話,護髮產品就可以充分滲透進頭髮裡,當沖洗乾淨後,會發現髮質明顯變得光滑柔順了。

3.選擇適合的洗潤髮乳

洗髮水是每個人日常生活中都會必備的生活用品,這時要想是自己的頭髮變得柔順有光澤,那麼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就很重要了,最好要選擇溫和植物性的洗髮水,這樣可以減少洗髮水中的化學成分對頭髮及頭皮造成損傷。

4.補充蛋白質

當頭髮缺乏蛋白質的時候,也會出現頭髮蓬鬆毛躁的狀況。蛋白質的流失會讓髮絲缺乏營養,在這個時候,可以多吃肉類、雞蛋和大豆類的食物補充蛋白質,讓頭髮不再乾枯毛躁沒有光澤。

16樓:小想的小世界

1. 醋蛋髮膜

洗頭時,在洗髮液中加入少量蛋白洗頭,並較輕按摩頭皮,會有護髮效果。同時,在用加入蛋白的洗髮液洗完頭後,將蛋黃和少量的醋調勻混合,順著髮絲慢慢塗抹,用毛巾包上1個小時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對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具有使其烏黑發亮的效果。

2. 啤酒搽頭髮

啤酒搽頭髮不僅可以保護頭髮,而且還能促進頭髮的生長,因為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很好的**效果,還可以使頭髮光亮。在使用時先將頭髮洗乾淨、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8均的搽在頭髮上,再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然後等待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順頭髮就ok了。

3. 橄欖油護髮

橄欖油可以在你洗頭之前滴在梳子上,然後用梳子梳頭髮,把梳子上的欖油均勻塗到頭髮上。注意:不要弄到頭皮上,不然頭皮會很油,然後用熱毛巾包一會再洗乾淨即可,這樣不僅能讓毛躁的頭髮變直順更是光滑柔軟。

方法一:塗抹橄欖油

如果長期都是屬於毛躁的情況,就說明頭髮的營養真的是非常的少,而且還會導致缺水的情況,所以這時候可以適當塗抹些橄欖油,這樣是可以起到滋潤毛髮的作用,這樣長期滋養,就可以讓頭髮告別毛躁的情況,會給你一頭柔順光滑的頭髮哦。

方法二:適度按摩頭皮

頭髮出現毛躁的情況,大都是因為沒有充足的情況,而使用適度的按摩可以幫助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這樣對於營養的輸送也是可以起到幫助的效果,所以是可以讓毛髮變得更加柔順的效果,而且這樣也是可以幫助髮根的生長,減少脫髮的可能。

方法三:淘公尺水洗頭

女生應該都知道淘公尺水對於肌膚的護理中是有美白的功效,而且在對付頭髮毛躁的情況下,也是具有非常的好的效果,不僅可以及時清除頭髮上的油脂,而且也可以及時提供營養成分給髮根,因為淘公尺水中溶解了大量的蛋白質和澱粉還有維生素,對於毛髮的滋潤有很大的幫助。

17樓:

頭髮毛躁是因為毛髮損傷大,所以才會毛躁不柔順,可以通過日常洗護改善毛髮的毛躁,使頭髮變得柔順光滑。

主要有以下幾個步驟:

在洗頭之前用椰子油幹塗在頭髮上,記住不要塗頭皮,以免毛囊堵塞,塗好椰子油後用浴帽包住悶半個小時以上。

洗頭環節,可以選用一些受損修復類的洗髮水,洗髮水要選兩遍,這樣充分把塗在頭髮上的椰子油清洗乾淨。

護髮素  清洗乾淨頭髮後,上護髮素,千萬不要心疼護髮素,一定要多塗,但不要塗在髮根上,盡量上護髮素停留的時間久一點

髮膜  建議可以選用資生堂的髮膜,這個環節也要多塗,但注意也不要塗在髮根上,塗完髮膜後,用浴帽發起來,悶半個小時以上,然後清洗乾淨。

頭髮沖洗乾淨後,盡量擰到最幹,不要揉搓,然後從髮尾往上均勻塗抹護髮精油,不要塗髮根,然後再用浴帽包住,悶半個小時以上。

摘下浴帽後,用手指輕輕把發頭梳理好後,在髮梢均勻塗抹少許護髮精油,然後再吹電吹風吹乾即可。

怎樣使頭髮不毛躁,怎麼讓頭髮不毛躁呢?

使用水養或者修復的洗髮水,洗完後一定要用護髮素,把毛鱗片關閉後,頭髮才能鎖住營養,才不會那麼毛躁 洗完頭髮後把橄欖油搽在頭髮上就可以拉 真的很好用哦 你還可以乙個星期用蘋果醋按摩15分鐘 是在洗完頭髮和哦 相信你用了一定效果驚奇的 我就是這樣的哦 哦還可以用茶葉水洗頭髮 長的很快的哦 a.洗髮 冬季...

如何洗頭使頭髮不毛躁,怎麼讓頭髮不毛躁呢?

我的頭髮以前也很毛躁,而且很粗。後來查了很多方法,我摸索出來個人覺得最好的是 1.每次洗頭髮的時候在洗髮水裡滴些橄欖油。如果頭髮油膩就一週用2 3次就好了。偶爾還可以在洗髮水或護髮素裡滴些牛奶,不僅養髮而且我媽媽有次還發現我有根白髮長黑了。2.還有洗髮時要注意,護髮素一定要用!你可以把頭髮洗乾淨後,...

頭髮毛躁如何健康打理?怎樣改善頭髮毛躁?

頭髮毛躁在一定程度上肯定缺水,應該使用酸性的,修護髮質的洗髮液,還需要配上專業的護髮素和髮膜。髮膜乙個星期用一到兩次就可以了,因為髮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給頭髮補充營養,但畢竟這還不是專業的,我們應該每個月都到理髮店去做一下頭髮的護理,給頭髮做一下營養,這樣頭髮有充足的營養才能更好更健康的生長。頭髮毛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