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頭髮不毛躁,怎麼讓頭髮不毛躁呢?

2021-12-30 12:03:15 字數 5505 閱讀 4096

1樓:愉心

使用水養或者修復的洗髮水,洗完後一定要用護髮素,把毛鱗片關閉後,頭髮才能鎖住營養,才不會那麼毛躁

2樓:粟玉英池丁

洗完頭髮後把橄欖油搽在頭髮上就可以拉

真的很好用哦

你還可以乙個星期用蘋果醋按摩15分鐘

是在洗完頭髮和哦

相信你用了一定效果驚奇的

我就是這樣的哦

哦還可以用茶葉水洗頭髮

長的很快的哦

3樓:尋玉花杭書

a.洗髮冬季裡洗頭時如果選擇正確的抗頭皮屑的洗髮水和含抗屑成分的潤髮乳好好地洗乾淨就是一種很好的**

b.保濕護理要使用保濕護理系列及時補充頭髮裡層流失的水分使頭髮更為潤滑有彈性它可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層減少水分流失

c.特殊護理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做一次深層的熱油護理會使秀髮更加健康。

對自己好點

4樓:茂興安水憶

建議自己可以在家做一些保濕的護理,在這之前建議先去美髮廳先剪去髮尾的一些分叉頭髮,然後去美髮用品商店買乙個電髮帽,很便宜的,就是小時候看見大家燙頭用的那種電帽,洗乾淨頭髮,塗抹一些護髮素,或者是塗抹一些補水量高的倒模膏,在裡面加入一粒維生素e,把它擠破混合在裡面,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那個塑料帶子套住頭,以免頭髮上的東西弄髒電腦,最後帶上電帽,加熱10--15分鐘,然後關掉電源,等帽子裡面的溫度自然降下來以後再拿掉,最後用溫水沖洗乾淨,燙髮型的損傷也可以哦,建議每週用一次,如果是油性頭髮的,建議一週一次,如果是乾性,最好是每週2次,堅持半個月打乙個月,效果會很明顯的,但是在洗髮產品上也要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產品,不要一味的去選擇廣告的效果,其實我們很早用的蜂花的洗髮,護髮素就不錯,建議可以使用,**很實惠的,還有在飲食上也要稍微控制下,吃的營養,也會補充到頭髮上去的。

5樓:來雁蓉從燦

頭髮毛躁是因為缺水,你可以洗頭的時候使用些滋養的護髮素,洗完後噴點營養水,出門時最好是一點補水的營養水,可以防紫外線和鎖定水分。

怎樣使頭髮不毛躁

6樓:胖嘟愛生活

頭髮乾枯毛躁別著急,教你4個小竅門,讓頭髮快速恢復柔順光亮

7樓:

護髮素用來滋潤頭髮和調節酸鹼。

但是如果你的髮質就是那樣的,用護髮素也沒用。

這跟髮質還有毛囊中頭髮的生長方向也有關係。

如果你以前不是這種情況,就用護髮素,定期做做頭髮護理。

如果一直是這樣,那就是頭髮本身的問題了。可以借助一些定型產品。

8樓:

泛黃無光澤!

第四招:使用潤髮精華素時,用蒸熱過的毛巾包住頭髮,在洗澡的時間充分地讓精華素滲透進頭髮裡。若不用毛巾,也能以塑膠浴帽代替。

大約經過10-20分鐘,精華素完全滲入頭髮後取掉,效果顯著哦!

第五招:洗髮液不會那麼聰明,能夠把你頭髮上要清洗的東西清洗掉,要留下的東西保留住,所以洗淨與滋養的動作,最好還是不要一次完成吧。使用蘊含烏黑瑩亮精華,能恢復頭髮自然亮澤的洗護髮產品。

手感發澀、乾燥!

第六招:當頭髮失去必需的油潤,纏結成團,粗糙僵硬,說明你已經讓頭髮經歷了過多的日曬和不當的保養方式。不少人發生幹發現象後,錯誤地採取減少洗髮次數,結果頭油集結,堵塞毛囊中的皮脂腺,造成反效果。

其實,只有調整飲食習慣,並使用含復合維他命配方,能解決頭髮脆弱乾澀問題的洗護髮產品,堅持每次洗頭後使用合適的護髮素,才能夠很好地抵抗乾燥為頭髮帶來的傷害。另外,提高頭髮的保溫度也能防止乾燥,可使用含有氨基酸保溫劑的洗髮精、護髮素。

稀疏生長慢!

第七招:注意勞逸結合。按時作息,使生活規律化,特別是儘量減少熬夜的時間,避免長期精神緊張和過於勞累。這些壞習慣都是頭髮生長的大敵。

髮梢:一般來講,髮梢和頭髮上部的顏色應該保持一致,不開叉,不易折斷。要是你的頭髮營養跟不上,那麼髮梢的實際情況是……

乾裂開叉!

第八招:一根頭髮雖能承受相當的質量,但對「摩擦」卻一點「防禦」能力也沒有,洗髮或沖洗時過分用力,都會導致角質剝落,從而產生受損發。洗髮精務必選用起泡效能較佳者,洗髮時利用泡沫,仔細溫柔地清洗,千萬不要用力搓揉,盡量使用可以補充蛋白質的專門護髮素。

使用乳液修護潤髮油,每次洗頭後堅持塗抹。

第九招:狠心剪掉髮叉的發稍是最乾脆的**方法,每兩個月修剪一次,如果你的頭髮不是特別好,請保持頭髮在適當的長度,不要強求留長,免得形成一頭超長「枯草」的效果。

打結難梳理!

第十招:頭髮難以梳理的根本原因其實就是以上多種問題的綜合體現。唯有深層護理,才能取得良好效果。

定期使用焗油產品可以彌補頭髮的營養不足,它豐富的營養能深入頭髮內層,給秀髮強力保濕和營養,使頭髮具有活性和彈性。所以,頭髮深層護理的關鍵是焗油。而在平時,使用絲質順滑系列的洗髮護髮產品,也可以做到焗油後的日常維護

9樓:我不靠你靠誰

用洗髮劑,要稍高階點的,多洗刷

10樓:煙玉英崔環

每次洗澡的時候,洗乾淨頭髮後用局油膏都弄到頭髮上後,帶上浴帽,然後就洗身體,最後都洗完再衝頭髮!!有水汽,免費把頭髮做了護理,我就在用,很管用的

11樓:姓永芬疏己

洗頭後可以定期自己鋦油 平時可以隨身帶著營養水或者免洗的潤髮產品

洗頭不要太勤 選擇溫和點的洗髮水

12樓:石竹敖碧

謝謝,在完善一下,因為頭髮健康最重要!洗髮動作要輕柔,多按摩頭皮。洗完不要用毛巾搓,而是用毛巾用雙手擠乾頭髮。最好不用吹風機,用也不要吹乾。梳頭先用寬齒的梳子,動作也要輕

每次洗髮要用護髮素,最好多停留一段時間,不要看上面寫著幾分鐘就好,我一般都包好呆半小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瓶好的彈力素吧 很好的

我現在就在用

頭髮保護的很好

怎麼讓頭髮不毛躁呢?

14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適當使用營養水,營養水是針對乾性頭髮的人,若頭髮總是毛躁,營養水是個不錯的選擇,一瓶可以隨身攜帶的營養水簡直是救星。

15樓:依戀

三天一次做護髮素精油之類的

怎樣能讓頭髮柔順不毛躁

16樓:

1、白醋護髮

洗髮時在用來洗髮的溫水中,以溫水110的量滴加白醋,然後用來洗髮,可以使頭髮順滑。

2、啤酒護髮

可以用我們平常用來喝的啤酒護髮,可以使頭髮變得順滑光亮,不毛躁。

3、橄欖油護髮

橄欖油護髮一次即可見效,化妝用的橄欖油與食用橄欖油都可以進行護髮。

先將頭髮用洗髮水洗乾淨(溫水洗頭可以使頭髮不那麼乾燥哦)再用橄欖油和護髮素以1:2的比例進行調和,隨後抹在頭髮上,對髮尾進行按摩,然後等待15分鐘~20分鐘之後,就可以洗頭啦,記住,一定要用洗髮水再次洗頭,千萬不能只用水沖洗一下就了事,那樣頭髮幹了之後,可想而知,就會乾成一小撇,油膩膩的就像頭髮好長時間沒洗一樣,洗完後待幹,只用一次頭髮就有效果了,但還是要堅持,才能擁有一頭烏黑順滑的頭髮。

4、堅持使用護髮素

護髮素也可以起到保濕的作用。護髮素有很多種,主要基於你需要的效果來選擇。頭髮很容易在空氣中變得粗糙,而使用護髮素可以防止頭髮變粗變乾。

護髮素可以保護頭皮,為頭髮提供健康生長環境。減少頭髮分叉的現象,因為它補充了頭髮營養。

拓展資料

頭髮,指生長在頭部的毛髮。頭髮並不是器官,所以不含神經和血管,但含有細胞 。頭髮除了使人增加美感之外,主要用於保護頭部。

細軟蓬鬆的頭髮具有彈性,可以抵擋較輕的碰撞,還可以幫助頭部汗液的蒸發。一般人的頭髮約有10萬根左右,在所有毛髮中,頭髮的長度最長,尤其是女子留長髮者。有的可長到90~100cm,甚至150cm,但一般不會超出200cm。

簡單護理

1.洗髮護髮。在洗髮時挑選質量較好的(鹼性低的)洗髮水洗髮,然後用護髮素加以維護,以保持頭髮質地柔軟,疏鬆亮光,新增髮花的結實性。

2.定時焗油。每隔乙個月最佳對頭髮做一次焗油保養,在焗油保養時將焗油膏均勻抹在頭髮上,並使髮花堅持疏鬆天然狀況,

3.燙染分隔。燙髮、染髮最佳不要一起進行,由於燙髮劑和染髮劑都富含較多的化學成分,兩層損傷,對頭髮損傷更大。在非染不行的情況下,將染髮劑倒在頭髮上用手悄悄搓弄,切勿用梳子重複整理頭髮。

4.時刻距離。對新燙的髮型不滿意,有人會重燙一次或需求髮型師幫她**原樣,殊不知,這樣對頭髮的損傷極大。若實在想重來一次,兩次燙髮的時刻最佳距離半個月以上;而初次燙髮的人,燙髮時刻應盡能夠縮短,一起與第2次燙髮的時刻間隔半年以上為佳。

17樓:

「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散著三千長青絲的女人,是多少男人心目中的初戀模樣。但是現實中擁有一頭柔順有光澤的mm卻並不多,有些mm還長期深受頭髮乾枯毛躁分叉的問題困擾。那麼,怎樣讓乾枯毛躁分叉的頭髮變柔順有光澤呢?

下面分享一下自己的護髮心得,讓小仙女們把頭髮變柔順,開學後有機會遇男神。

1、要給頭髮補充水分

頭髮會乾枯毛躁產生分叉很大原因就是缺少水分,因此給頭髮補水是很有必要的。平時選擇洗髮水要注重洗髮水的保濕補水作用,那麼給頭髮補水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呢?

之前逛小紅書偶然發現一款叫拉芳水光嘭嘭瓶的洗髮水,看到好多小仙女都在曬照,說這款洗髮水很滋潤很補水,我將信將疑用了乙個多月,發現這款洗髮水真的能夠給髮絲補充水分,達到修復頭髮乾枯、毛躁的目的。

2、要給頭髮補充營養

不少mm都喜歡去燙染拉,但卻往往由於護理不到位,導致頭髮變得十分乾枯毛躁,因此燙染拉後要好好給頭髮做護理,給頭髮補充營養是很有必要的。平時洗頭的時候,護髮素不能省,洗髮後我會將拉芳鱷梨絲質柔順護髮素塗於頭髮表面,洗後吹乾的頭髮才會順順的、亮亮的。

3、調整好洗髮頻率

有些mm天天洗頭洗慣了,一天不洗就覺得頭髮髒。但其實頭髮洗得太頻繁並不好,要知道頭皮是會自個兒分泌一些物質來保護頭皮和頭髮的,要是天天洗頭的話,會把這些頭皮自身分泌的保護物也給洗掉,很損傷頭髮的,這會讓頭髮看起來更加毛躁無光澤。正常的洗頭頻率,應該是兩三天洗一次。

18樓:諸葛筱暖

免花錢!讓頭髮柔順絲滑三個竅門|趕走毛躁、拯救受損髮質

19樓:看看妙招

頭髮保養方法,頭髮保養最好的用什麼,洗頭髮的正確方法,讓頭髮不毛躁的小竅門,小妙招讓頭髮立刻柔順,頭髮嚴重受損怎麼補救,頭髮開叉怎麼辦小妙招,頭髮怎麼保養有光澤,頭髮乾枯毛躁怎麼辦,頭髮乾枯毛躁小竅門

20樓:

毛囊萎縮,仍有生命力,是可以長出頭髮的,但頭髮通常偏細、軟、短,容易脫落,萎縮越嚴重,頭髮質量越不好

21樓:夏日絕

1、橄欖油和護髮乳和在一起,每次洗完頭髮,把和好的護髮乳均勻的抹在頭髮上面,然後蒸上15-20分鐘,即可,堅持半個月,就會得到改善;

2、用溫順的洗髮乳洗頭,減少用去油的,或者去頭皮屑的;

3、減少燙染頭髮,每次唐燙染頭髮都會對頭髮有一定的傷害,特別是燙髮,無論你用多麼好的藥水,也會給頭髮造成一定的傷害,畢竟藥水也是化學物質;

4、盡量少用吹風機,冬天,天氣冷了,洗了頭髮不容易幹,mm都喜歡要用電吹風吧頭髮吹乾。

如何洗頭使頭髮不毛躁,怎麼讓頭髮不毛躁呢?

我的頭髮以前也很毛躁,而且很粗。後來查了很多方法,我摸索出來個人覺得最好的是 1.每次洗頭髮的時候在洗髮水裡滴些橄欖油。如果頭髮油膩就一週用2 3次就好了。偶爾還可以在洗髮水或護髮素裡滴些牛奶,不僅養髮而且我媽媽有次還發現我有根白髮長黑了。2.還有洗髮時要注意,護髮素一定要用!你可以把頭髮洗乾淨後,...

怎樣才可以護養頭髮,使頭髮不分叉

我因為燙過頭髮,所以髮梢有點分叉,以前從來沒有過多,我也有用護髮素,後來我去理髮店,理髮師告訴我分叉要把分叉的地方修理下,這樣就不會在往嚴重的方向發展,平時也要多注意梳頭髮的時候不要使勁拽頭髮,如果你不想理髮師給你修掉太多的話,可以自己搞定,洗完頭髮後用剪刀自己剪下,千萬不要用牙齒咬或者用手指拉掉,...

有什麼方法讓頭髮不油啊?怎樣才能讓頭髮不油

天天使用或隔一天使用控油的洗髮露就好了,別的也沒啥立竿見影的法子。看你是什麼髮質的頭髮,選擇對的洗頭膏,而且用護髮素不要塗在頭皮而是髮梢,我就是整頭都用,現在覺得頭皮太油了。怎樣才能讓頭髮不油 一 戴帽子。乙個禮拜不能洗頭估計頭髮也油的不能看了,那就直接戴個帽子,把頭髮全藏在帽子裡,應該不會有人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