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相不相配可以結婚嗎,屬相不合能結婚嗎

2022-05-21 21:15:07 字數 5637 閱讀 3271

1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不相配可以結婚嗎,其實根本上不用在乎這些屬相相不相配的問題,畢竟你們兩個人是從談戀愛開始,一直對對方都有很深的感情而且兩個人的性格也合是合得都是非常愛著對方,這樣你就可以跟他結婚,組建乙個家庭,所以說不要相信那些屬性相沖的問題,這些都是玄學上面的飄無虛無的東西,根本上沒有任何的依據說屬相不配就不能結婚一說,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可以結婚,只要你們兩個人達到法定年齡就沒問題,所以不要太迷信於這些屬相相不相配,這些聽聽就好了不要太認真,

2樓:

可以結婚。關鍵的看兩個人的五行是否相容。即使不容也可適當填補。改變運勢。

3樓:善行天下

正確的合婚方式除需要考慮以上兩方面以外,還應重點分析男女雙方八字的五行喜忌,每個人都有多重性格,五行喜忌互補,日柱坐支婚姻宮為喜用,則二人志趣相投,相敬如賓,夫唱婦隨,家庭和睦,丁財兩旺,子孫發達......

喜忌分析很複雜,篇幅原因咱不細說,以下是季節對婚配的重要影響,因為季節所表現出的五行之氣最強:

喜木之人,宜選擇屬兔或虎或出生於春天之人婚配;

喜火之人,宜選擇屬馬或蛇或出生於夏天之人婚配;

喜金之人,宜選擇屬雞或猴或出生於秋天從為婚配;

喜水之人,宜選擇屬豬或鼠或出生於冬天之人婚配;

喜土之人,宜選擇屬龍、狗、牛、羊或出生於每個季節第三個月出生之人婚配。

夏天生人宜選擇冬天之人婚配,反之,冬天生生宜選擇夏天生人婚配。

如此,我們就能很好解釋文中開篇的問題:婚姻宮為忌神,一方八字過旺而另一方過弱,五行不能互補,旺方會克制弱方,使弱方運勢變差,甚至危及健康,從而導致整個家庭的衰敗;婚姻宮為喜用,或財官為喜用之人,結婚後真神到位,整體運勢會有明顯改善和提公升。

4樓:一窩裡

只要情比金堅,沒有了能阻攔的

屬相不合能結婚嗎

5樓:愛笑的曉曉

13_生肖合婚法,屬相不合能結婚嗎?哪些生肖不適合在一起?

6樓:山混子

放狗屁!都tm什麼年代還相信這些鬼東西,豬頭才會相信這些。

生肖屬相不合真的不能就結婚嗎? 5

7樓:最愛幻雪寶兒

1、生肖只是八字中的乙個部分,絕對不能完全以生肖來論婚配,再有朋友遇到有人拿生肖說你的姻緣,你可以理直氣壯的告訴他:你說的不全面!我也經常提醒朋友們,生肖運有他的準確性,也有其片面性,就是這個道理了。

2、具體的婚配相合程度,一定要以雙方生辰八字為基礎來分析,結合雙方的命理、流年、大運等等因素,才能全面直觀的了解姻緣前景。

3、再好的婚配,也會有起伏會有危機,婚姻很大程度上還是需要在之後的生活中用心經營,八字分析就可以提供這種「經營方法和理念」。

4、每個人的姻緣、婚姻都不同,適當了解自己的婚姻前景,做到心中有數最好。本身命局中就有不利婚姻的資訊存在的話,就要勇於改變自己。

5、對於生肖不合的情侶或夫妻們,不要談之色變,自己引導自己去相信婚姻不好,而是要積極的想辦法去化解這種不合,去解決彼此的矛盾。

6、做父母的要千萬注意,不要完全用自己的喜惡去決定孩子的未來。現在很多大齡單身的孩子,導致這種去的原因之一就是父母干涉太多,孩子自己看上的你們不同意,你們選的孩子沒感覺,漸漸的蹉跎了孩子的青春,是愛還是害?

8樓:萍

認為是事在人為,一定要相信可學,這些神學論不能全信的,祝你們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從科學上和傳統算命上都沒有依據啊。

我只知道八字不合很多人會忌諱。

結婚後會不會幸福,婚前就能看出肇端的。

不要讓屬相背鍋啊

10樓:養生易學

生肖屬相不合真的不能就結婚嗎?生肖算命是專門用來忽悠不懂命理人的把戲;

生肖屬相不合真的不能就結婚嗎?因為生肖僅僅是八字的乙個字,就憑這個字是不能判斷是不是婚姻可以匹配的問題的;比如屬虎的與屬猴的就屬於生肖相剋,但在現實中屬猴與屬虎的結婚後白頭到老,一生和睦相處的例子很多;所以,生肖屬相不合,不是判斷婚姻是不是適合的條件;

生肖屬相不合真的不能就結婚嗎?深圳風水大師、著名的八字婚姻指導專家、粵港澳大灣區風水評述師、六柱風水掌門人張睿在人體生物節律學---八字婚姻中就明確指出,生肖算命屬於不懂命理的人才採用的算命方法,不能準確的**命運,只能誤導大家,婚姻主要以日柱為重點,看男女雙方的命局是不是互補。

屬相不合真的不能結婚嗎

11樓:三兵

1、屬相不合也是可以結婚的

2、屬相不合八字合,民間習俗主要還是看八字,即使八字上有什麼問題也不是不可以結婚的

3、屬相,實際上指的是五行的互補,既然是互補,後天也是可以通過其它方式化解、補足的

4、真正好的婚姻,感情是最好的基礎,沒有感情,即使屬相合、八字合都是沒有用的

12樓:養生易學

屬相不合真的不能結婚嗎,不一定,因為屬相無論是相生或不合,都不是判斷是不是適合結婚的標準;

屬相不合真的不能結婚嗎。判斷是不是適合結婚的八字而是男女雙方的八字命局;或者說日柱才是重點;深圳風水大師、八字婚姻匹配專家,六柱風水掌門人張睿在人體生物節律學--**婚姻中就明確指出,傳統上以屬相算命算婚姻的方法是錯誤的;只有以男女雙方的日柱為重點,看整個命局是不是能互補。只有這樣的匹配,才是最好的婚姻匹配。

屬相不合真的不能結婚嗎,所以,最可靠的辦法就是請會六柱風水的算命大師給看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合婚只是民俗而已,命理上的合婚指的是八字合婚,必須從兩人的八字入手,依據雙方八字分析感情走勢,是否匹配,夫妻是否相剋,雙方感情忠誠度、並且提醒可能出現婚姻變故的階段和年份,以及相應的意見和改善辦法。

14樓:淡藍色的思念

這只是乙個參考而已

屬相合的還不一定過的幸福

只要你們感情好,

那就沒問題

15樓:管迪勵素華

當然不能信!

如果屬相不合就不能作夫妻,那天下會有多少人離婚?

如果屬相合就生活好的話,那大家結婚前都看看一屬相好了,根本就不會有人離婚了

16樓:億源生物科技

別太相信迷信。愛情不是看屬相決定的

17樓:雲兒楨航

若是真的喜歡何必為了這些外在的因素而彼此放棄,純屬迷信

18樓:巫覑錄

我和男友戀愛好幾年了,準備結婚。可他媽媽找算命的看了看,說我是金,他是木,我剋他,不同意我們結婚。婚姻是需要得到父母祝福的,我們不願意割捨自己的感情,可也不希望因此與大人們有矛盾,所以只好求教於您。

我男友生於2023年,我是2023年出生的,您看看我真的會剋他嗎? 網友來信二: 我屬鼠,我男朋友屬羊的,聽說屬羊的和屬鼠的結婚不好,是不是真的啊?

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呢? 這兩位朋友的來信,涉及的都是合婚問題。第一封信是關於五行合婚的,第二封信是關於生肖合婚的。

因為這兩種合婚方式之間有些關係,所以我今天就在這裡結合起來一併解答。 第一封信中,這位朋友只提到了出生年份和五行,指的應該是納音五行。2023年,歲次辛酉;2023年,歲次乙丑。

在六十甲子納音歌中,有「甲子乙丑海中金,庚申辛酉石榴木」之說,這大概就是信中所提的「我是金,他是木,我剋他」說法的由來。 第二封信中,生肖鼠和生肖羊結婚不好的說法,則要歸結於流傳甚廣的「生肖合婚歌」了:「自古白馬怕青牛,羊鼠相交一旦休,蛇虎婚配如刀錯,兔見龍王淚交流,金雞玉犬難躲避,豬與猿猴不到頭」。

其中,關於「羊鼠相交一旦休」還有更詳細的解說:「羊鼠相交一旦休,婚姻匹配自難留,諸君若犯羊與鼠,夫妻不利家難寧。」 這兩種合婚方式,舊時民間廣為流傳,特別是生肖合婚,幾乎是家喻戶曉,這也就是人們平時所說的「大婚不合」。

時至今日,仍然在民間有很大市場,很多老人家是很忌諱這點的。但正如我經常和大家說的,生肖在某種程度上會起一定作用,但生肖畢竟只在八字中佔乙個字,是不起決定作用的。 至於根據納音五行的合婚,其準確性就更談不上了。

因為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正五行(生肖五行)為主,納音五行為輔。為主的生肖五行尚且不起決定作用,更何況處於輔助地位的納音五行呢? 所以說,這兩位朋友不必太在意這兩種說法。

男女屬相不合能否結婚

19樓:詩苓說

屬相不合的婚姻就一定不會幸福?用屬相來合婚,到底有沒有道理?

20樓:出門騎烏龜

結婚你兩個人的屬相是沒有任何關係的,結婚的前提是兩個人是真心的相愛就可以了的,這才是結婚的前提的。

21樓:侍芹

男女的屬相不合,這是家裡老人很在乎的,或者是有的一些算命的一些說法,但是實際上兩個人合不合關鍵看感情和三觀,如果感情很好,三觀相似,當然可以結婚。

22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男女屬相不合是能夠結婚的,因為屬相不合,只是一種迷信的說法,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彼此可以為對方著想,包容對方,那麼就能夠結婚

23樓:

真愛是兩情相悅,情投意合。跟屬相沒有關係,不要迷信那些無中生有的東西。

24樓:梵天蘭若

你們自己都覺得屬相不和就不要結婚了,結婚以後也會犯疑忌的,還是不要結婚的好,免得以後還麻煩

25樓:阿堯老師

我沒發現屬相哪個不太合的,我認為能不能結婚,跟屬相沒有任何關係,還是跟雙方感情有關係。

有人說屬相不合不能結婚,真的是嗎?

26樓:我姐是我的女神

不是啦,只要是喜歡管他什麼屬相不合什麼的,自己喜歡合得來就好,求採納~

27樓:灝忕尓鎷別煇

還是要憑自己的喜歡了 有些東西靠自己

28樓:蒐集資料的小貧民

回答您好,親親,沒有那麼嚴重,不至於害死人喲~屬相不和也是可以結婚的。提問是

回答屬相只是八字中的一部分。不可不信,也不可盡信。

婚配看生肖是否相合其實是我們古代「八字合婚」的簡單版。因為八字涉及到很多方面,普通人是不可能完全把握的,因此就出現了本文開頭所說的俗語,意圖簡單的從生肖方面來判斷兩人在一起是否能有好姻緣。

這種判斷從大資料上來說有一定的概率,但具體到個人,就會出現很大偏差,倒果為因。兩個人到底合不合適,不僅僅與二人的生肖有關,必須合參兩人的命格,才能得出正確的結果。這也是為什麼有的夫妻雖然生肖相沖,同樣能夠幸福美滿的過日子的原因。

因此,當小年輕遇到長輩以生肖不合來阻礙戀情時,不要一味和長輩爭吵,而應該和長輩好好講道理,找專業的命理師來測測雙方的八字到底合不合適。提問是

謝謝主要還是要看生辰八字

回答嗯嗯,關於屬相合不合適也是一種傳統的思想了,不要過度相信[比心]提問是

回答面對八字合婚,人們常陷入兩種誤區,一種是全然不信,一種是奉如御令。完全忽略雙方命盤和未來的發展前景而兩眼一抹黑的相處,是在給自己增加阻礙,完全按照八字說的來選擇婚姻和人生道路,也顯得有些太過宿命。

現在早已不是封建迷信的時代,八字合婚的意義不是為了拆散有情人而強造「完美」婚姻,而是為了讓相愛的雙方在了解自己命盤的情況下,為自己婚姻可能遇到的疑難雜症對症下藥,讓雙方婚姻能夠長久幸福的經營下去。

希望我的回覆對您有所幫助哦~滿意的話麻煩結束下諮詢,給乙個贊呦~謝謝您呢[開心][開心][開心]

更多12條

結婚屬相配對,婚姻屬相配對

生肖鼠的。屬相配對。情況 遇龍 猴 牛大吉,不能與羊 馬 兔 雞相配,其它屬相次吉。生肖牛的。屬相配對。情況 遇鼠 蛇 雞大吉,不能與龍 馬 羊 狗 兔相配,其它屬相次吉。虎的。屬相配對。情況 遇馬 狗大吉,不能與蛇 猴相配,其它屬相次吉。兔的。屬相配對。情況 遇羊 狗 豬大吉,不能與鼠 牛 龍 雞...

屬相鼠和屬相狗相配嗎,屬相狗跟鼠相配嗎

雖然俗話說狗拿耗子多管閒事,但是並不意味著這兩者的結合不是好事,相反狗的地支為戌,戌屬金,金生水,子鼠恰為水,所以屬鼠的人和屬狗的人是很般配的一對。屬鼠男和屬狗女相配嗎 外在來看男屬鼠和女屬狗是非常相配的,他們不會因為什麼事情大吵大鬧,而且都十分地忠於對方,彼此獨立中又有著甜蜜,互不干涉對方。但是時...

屬相不和結婚怎麼了 屬相不合真的不能結婚嗎

重要的不是屬相問題,主要是你們是不是相愛!結婚了要相互包容 相親相愛。這事千萬別信。別人都說我和老公相剋。我就沒信。不是好好地嗎呵呵。屬相不合真的不能結婚嗎 1 屬相不合也是可以結婚的。2 屬相不合八字合,民間習俗主要還是看八字,即使八字上有什麼問題也不是不可以結婚的。3 屬相,實際上指的是五行的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