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如果我是隱形人,作文如果我是一個隱形人

2022-05-21 12:55:02 字數 1004 閱讀 38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作惡多端,並且不會被發現,最開始很高興,喜歡惡作劇,可到後來就變得孤獨乏味,因為沒有同伴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人喜歡你!你會過上孤寂的生活~除非什麼時候dota裡的顯影之塵,真視寶石問世了,說不定女人會喜歡你,回家買個顯影看看你,唉~~ 肯定是悲劇的

作文假如我是隱身人

3樓:佘溫書

像個臥底一樣,暗中幫助警察叔叔們一起捉小偷,做間諜,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想變成**人的作文250字數

我是**人童話作文

作文假如我變成了什麼300字

4樓:baby速度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馬良的神筆,要變成神通廣大的孫悟空,要變成紅彤彤的太陽,讓這個世界充滿愛。

變成馬良的神筆。我要給這個世界多畫些花花草草和樹,讓世界變得又綠又美;要給這個世界多畫些警察,去抓小偷、抓****;要給那些流浪的弟弟、妹妹、哥哥、姐姐,畫一個罐子,裡面裝著用不完的錢,讓他們不再流浪;要給那些殘疾人,畫一雙明亮的眼睛、兩隻能聽的耳朵,讓他們重見光明,聽到美妙的聲音,重見這個美麗、可愛的世界。

變成孫悟空。我要使用我72變的本領,拔一根毫毛咬碎,變出千千萬萬棵樹,來綠化我們美麗的家園。當有人來砍這些無辜的樹的時候,我就忽然變回孫悟空,手拿金箍棒,跳到空中大喊:

“不許砍,樹是有生命的,樹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

變成暖和的太陽。我要讓這個世界充滿陽光,去溫暖那些很冷很冷的人,讓花兒開得更鮮豔,讓小草長得更精神,讓樹木長得更茂盛,讓小朋友們每天都能在陽光下快活地玩耍,讓那些黑暗的地方永遠變得光明……

我要變,變,變。哈哈,讓這個世界充滿更多更多更多的愛!

5樓:愛你永恆在路上

他給個人認為這是我們最後都會在一起了。你的一直好評如何在一起了。你們的確很久沒有關係了。你的一

如果我是野馬作文,如果我是野馬作文

如果我是一匹馬,我會選擇成為一匹天然野生的馬。野馬和他們的同類 人工馴養的馬差了很多,它們不像人工馴養的馬,從一出生就失去自由,一直到死都是接受主人的束縛,只知道為主人貢獻自己的全部,甚至生命,他們因只知道聽主人的話而變得渾身的姿態都顯得不自然,而天然野生的馬和人工馴養的馬相差的太多了,這種馬可以自...

作文如果我是發明家,作文如果我是發明家

您好!1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許許多多的東西。首先我要發明一種特殊的玻璃,這種玻璃可以調節室內的溫度,如果現在是炎熱的夏天,它就會從體內往外散發涼氣,使人感到很涼快。如果現在是寒冷的冬天,玻璃就會吸收周圍的冷氣,從體內放出熱氣,讓人感到十分溫暖。假如我是發明家,我不會再讓孩子們為沉重的書包所憂愁...

作文 如果我是檢察員,200字作文 如果我是檢察員

假如我是風,我就可以來無影去無蹤。沒有人可以追上我,沒有人可以摸到我,也沒有人可以看到我。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春風,我吹過 就會鳥語花香,變成春天。大地變得綠油油的了。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夏天的風,我吹過 那裡的人就會覺得涼爽。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秋風,我吹到田野裡,田野裡的豆子都咧開了嘴笑了,我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