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了作文,《如果我變成了 》作文

2022-10-11 06:00:03 字數 4751 閱讀 2635

1樓:人回單

如果有人問我:「如果你會變,你要變成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回答:「我要變成乙個愛心小天使,去幫助全世界的人們健康、快樂。」

這天早晨,我輕輕扇動翅膀,飛往世界的每乙個角落去尋找需要幫助的人。我飛呀飛呀,突然,我被乙個悅耳、動聽的**吸引了過去,那裡圍著許多人,我擠進人群裡,只見是乙個可憐的乞丐正在吹笛子。吹到一半,他停了下來,拿起放在旁邊的破碗,向圍觀的人們走來,他變著腰畢恭畢敬地懇求人們的施捨。

人們聽了**後好像滿足了,便紛紛離去。我心想:如果每個人都擁有一顆同情心那該多好啊!

我拿出魔杖,輕輕一點,賜予了他勤勞與智慧型,讓他自己去勞動,去創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我又繼續向前飛,看見乙個盲童正在吃力地、小心翼翼地用拐棍探著路。我輕輕地走到他跟前,說:「小朋友,放心吧,我一定會讓你重見光明。

」我拿出魔杖,輕輕一點,賜予了他一雙明亮的眼睛,他現在也能像我們一樣看見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看見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

我飛過了一條河又一條河,來到了貧困山區。那裡的孩子們面黃肌瘦、缺衣少食,更談不上讀書了。作為愛心小天使,幫助他們是理所當然的。

我拿出魔杖,輕輕一點,地面上頓時變出了各種各樣的食品、衣服,變出了一所學校,乙個遊樂園……我要讓這裡沒有貧窮,沒有飢餓,永遠充滿歡樂。我幫助了乞丐、盲童和整個貧困山區,心裡無比快樂,但我覺得仍微不足道。

世界上還有很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我們應該伸出援助之手盡力去幫助他們。作為愛心小天使的我,能讓全世界的人們獲得快樂是我最大的心願。

2樓:始終如一加油

你想變成什麼發自內心的去寫即可

《如果我變成了……》作文

3樓:武夷山大道

《如果我變成了小花傘》

如果我會變,我就要變成一把小花傘。

晴天,太陽散發著強烈的光芒,人們被曬的大汗淋漓。有的游泳館,還有的被曬的中暑,可夏天也有樂趣之在的,就比如也有許多人想去海灘遊玩,享受夏日的樂趣。這時,我就可以大顯身手:

幫助人們遮住陽光,讓他們不怕烈日的煎熬。

陰天,風娃娃呼呼地吹著,把樹葉吹到街道上,把垃圾吹得到處都是。更可惡的是:風娃娃把塵土吹到人們的眼睛裡,讓人們看不清路,迷失方向。

這時,我急忙在人們的前面為人們擋風。讓人們可以繼續前進。

雨天,雨姑娘更是頑皮。她趁人們不注意的時候,突然下起傾盆大雨,讓上班的叔叔阿姨`上學的小朋友們都毫無防備,這樣他們就都變成了落湯雞。這時,我趕快在人們頭上為人們擋雨。

可雨姑娘卻在一旁沾沾自喜。雨後之所以會出彩虹,我想可能是雨姑娘燦爛的笑臉吧!

雪天,雪婆婆把自己的孩子都灑落人間,讓他們盡情玩耍,可是人們就倒霉嘍!小雪花們淘氣地在人們臉上跳舞,鑽到人們的袖筒裡,人們凍得索索發抖。小雪花們卻一臉笑嘻嘻的模樣。

此時此刻,我實在忍受不了了,便挺身而出,與小雪花們來個生死之戰……最後,我還是勝利了。耶!

如果我真的變成了一把小花傘,我一定會無私地為人們服務!

4樓:清絮

如果我變成回憶

從來沒有想過,生活在遍布陽光的我們會被迷霧遮住,看不清方向。

方向並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身邊沒有你。

常常會偷偷安慰自己,雖然你現在的生活沒有我,但是至少在你的回憶中,我曾經輕輕地來過,留下了痕跡。

可是天並不都是晴的,生活也並都不是幸福,希望也並不一定是自己想的那樣。

我唯一的奢望在你的痛苦下灰飛煙滅,聽她們說——我讓你痛苦。

是啊,的確是這樣。

我苦笑,至少我做到了:在你的回憶裡有我。我不奢求是幸福的回憶,只要有那麼一丁點就行。

我的近視加深了,我不擔心什麼,我只是擔心再也不能站在遠處偷偷地看你的側臉。可是那天,眼鏡摔破了,看著破碎的鏡片,我喊著:「不是說不會碎嗎?!」

我又重新買了一副,真的,看你看得更清楚了。

可是我看到了什麼,你跟她在嬉笑。

我想起了她親手摔破我的眼鏡,丟下一句話:你已經過去了。

她做了乙個讓我一輩子也不會想到的舉動——甩了自己一巴掌。

如果她是打我,我會忍著,因為我還想默默地看著你;可她是自己打自己。

五個鮮明手指印留在了她的臉上。

她跑到你身邊,訴說著我如何打她。你沒有說什麼,只是用一種可笑的眼神望著我。

我看見了她清楚的手指印,多麼屈辱啊!

我摘下眼鏡,一切變得模糊。

作文:《假如我變成了______》(「______」中填寫秋天的事物)6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八月十五是我

國傳統的中秋節,也稱仲秋節、團圓節、八月節等,是我國漢族和大部分少數民族的傳統節日,也流行於朝鮮、日本和越南等鄰國,也是我國僅次於春節的第二大傳統節日。

中秋節這天,我早早就起了床,看到爸爸、媽媽正在忙碌著,我跑去一看,原來是往盤裡放水果,有桔子、桃、梨、蘋果、菠蘿,這些水果真讓人垂涎欲滴呀!

到了中午,我們吃過中飯,姐姐問我:「你知道中秋節的來歷嗎?」我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姐姐邊聽,一邊不住得點頭。

這時爸爸雙手輕輕抱著乙個像寶塔一樣的東西,小心翼翼地放到門前的地上,用火將這東西點燃,過了一會,等爸爸幹完後,我就問:「爸爸,這是什麼東西呀?」爸爸點起一支菸說:

「這叫九層香,是為了出門免遭風雨。」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終於到了晚上,月亮出來了,我們大家各自搬了把椅子,來到外面坐下。我望著皎潔的月亮想:啊,月亮,你引起了多少豐富的想象:

嫦娥偷吃仙藥,從此待在廣寒宮裡;吳剛被罰砍永遠砍不斷的桂花權,小玉兔兒在廣寒宮內為嫦娥換藥……。這時,媽媽吟起了蘇軾寫的《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我吃著香甜的水果和月餅,聽爸爸講關於月亮的傳說……

夜深了,溫柔的月光灑滿大地,一切彷彿都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銀紗。房屋樹木都睡了,彷彿肯睡在無比寬大的「銀色地毯上」。我也睡了,銀色的月光把我的房間照亮了,圓圓的月亮伴著我進入了圓賀的夢鄉。

我們一家人過了乙個愉快的中秋節!

滿分作文《媽媽,如果我變成了__》700字?

6樓:靜等花開的橙子

mama, 如果我變成了你。

可以通過情境式描述,有一天突然發現,我跟mama的身份互換了,我需要承擔mama的所有工作與家庭的任務。我在忙碌了一天的工作之後回家,還要辛勤的打掃衛生做飯,吃飯的時候孩子還說這菜不好吃,那菜不好吃而挑食。當爸爸和孩子都放下碗筷玩去了,媽媽依然還要在廚房打掃衛生整理。

早上都還在睡夢中,而媽媽卻已經早起了,開始幹活等等之類的體驗。

通過mama的一日體驗,我發現了本以為平常西風的日子裡,媽媽都在付出他的一切為我為整個家庭。

7樓:文竹

媽媽,如果我變成了乙隻蝶

可以採用調皮的語氣

和媽媽捉迷藏的方式

去寫,描寫一些細膩感人

的場面,就可以了

8樓:妙木山

如果我變成了別人家的孩子

《我變成了......》作文 3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漸漸長大了,變成了一位商人。這是開頭,後面例子自己寫,我說教材(*^__^*) 嘻嘻……

變成商人後,有一天,我看見##地方**了,你是怎麼做的。

還有一天,你在路邊看見乙個非常可憐的爺爺,你走過去,怎麼怎麼說的,他是怎麼說的。

結尾寫俗話說的好,給你魚,不如教你釣魚,這個符合點實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果你是乙個大腦健全四肢不缺的正常人?為什麼不自己寫作文?請問你父親母親賦予你的大腦手腳四肢及身體的各個器官是幹嘛用的呢?就會這樣旁若無人般的對著電腦要作文嗎?

如果你是乙個缺胳膊少腿或者智障的殘疾人,那麼在你出示了你的殘疾人證書之後,相信會有很多的人幫助你的,會讓你感到這個網路世界對殘疾朋友是溫暖的,如果不是的話,你最好還是收起你這無理無禮的非份要求,否則最終的受害者將是你自己。

求一篇《我變成了——》作文

《我變成了》三年級300字作文。

11樓:典暄郜邵美

傳說中,龍是一種很神奇的動物

作文人網

你也可以投稿,它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還掌管著降水,還可以噴火、、、、、、因此,我想變成一條龍。

如果,我變成了一條龍,我就要去五湖四海遊玩,飛在高高的天空中俯瞰整個世界。我要到日本區看看傳說中的七支刀,還要拿來玩一玩;我還要去南極看優雅的帝王企鵝唱歌跳舞;我還要飛到非洲草原上去看看各種各樣的大動物。龍還可以潛水,所以,我要去看看神秘的海底世界。

我會學到很多有用的知識,也會玩得很高興。

我不能只顧著自己玩,我也要為人們服務。我要在有旱災的地方降水,讓那裡的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我還要在容易發洪水的地方少降水,不要去破壞它們美麗的家園。

我還要用自己的力量去整治壞人,讓世界和平、安定。

我多麼想變成一條龍啊!

12樓:公俠向青

范文,僅供學習參考

我一直盼望著自己能變成風,今天我的願望實現了。啊,我終於能夠幫助人類解除困難了!

你看,那個小男孩手中拿著風箏垂頭喪氣的,他努力的跑著,想讓風箏飛起來,可那風箏總是不聽話。我看見了,把風箏帶上了天空。小男孩高興極了,大聲喊:「風真好啊!」我也笑了。

現在農田裡的害蟲越來越多,我把那些貪吃的害蟲都卷到半空,扔到沙漠裡。讓其他的害蟲見了,再也不敢打莊稼的壞主意了,農民伯伯幹活也越來越起勁了。

蒼蠅和蚊子在不停地傳播著疾病,我憤怒了,把他們吹得死去活來、到處亂撞,然後讓它們消失得無影無蹤。再也不會有蚊蠅來侵害我們了,人們的疾病就越來越少。

我是風,我是快樂的風,我是善良的風,我要插上一雙翅膀,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我變成了什麼作文,我變成了什麼作文300字

小星期五晚上吃了服務的 我變成了什麼作文300字 如果讓我變,我有很多想變的東西,但是我最想變的是一條小魚。我變成小魚後,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泳了。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齊放,我就在清清的溪水裡游來游去。有時突然躍出水面,看看小溪旁邊茂盛的樹木。我還可以遊到瀑布旁邊,去欣賞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動聽歌曲...

我變成了一一支筆作文怎麼寫,我變成了一一支筆 作文50字怎麼寫

我變成了一支筆,畫出祖國美好的圖案,我變成了一支筆,去描繪祖國的山山水水,我變成了一支筆,去寫最美的文章,我變成可一支筆,描繪人生最美的畫倦。假如我變成一支筆作文50字 假如我是一支筆,我得寫千千萬萬本書。假如我是一支筆,我想些許許多多本日記。假如我是一支筆,我可以寫許多許多妙筆生花的句子。假如我是...

用變成了造句,用變成了,變成了,變成了造句

1.夏天,小草變成深綠色了。它昂首挺胸的站在土裡,一點都不怕被太陽曬,好象乙個個威武的戰士。2.漸漸地,竹筍長大了變成了蒼勁挺拔的竹子。竹子一節一節的,彷彿是一根根藕連線起來的。竹子的葉子小小的宛如小雨滴,綠綠的又像一片片晶營剔透的綠色翡翠片。在陽光的照耀下,忽閃忽閃的,十分美麗。3.置身在花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