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如果我是檢察員,200字作文 如果我是檢察員

2021-04-14 18:26:19 字數 1086 閱讀 6044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風,我就可以來無影去無蹤。沒有人可以追上我,沒有人可以摸到我,也沒有人可以看到我。

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春風,我吹過**,**就會鳥語花香,變成春天。大地變得綠油油的了。

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夏天的風,我吹過**,那裡的人就會覺得涼爽。

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秋風,我吹到田野裡,田野裡的豆子都咧開了嘴笑了,我吹過葡萄架,葡萄就熟了。我吹過森林,森林裡的各種果子也都熟了,有蘋果大哥,有梨子大姐……

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冬天的風,我要把雪花吹過來,讓他們散落在地上,變成孩子們堆的乙個個雪人,讓大地穿上銀白色的新衣服,變得更加美麗。

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帶給人們幸福的風,把幸福的種子播撒到世界各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什麼?都不如我真的是什麼。因為假如只是乙個發生在時間之前的問句,問自己不如相信自己。

所以我想我真的是什麼,是乙個更重要的問題。我真的是什麼,我覺得我就是乙個建築師。建築師不是一種後天的習得,不是一種職業的選擇,它就是我其所是,我生來帶有的東西,會持續地陪伴在人類社群當中的「我」。

這是乙個人類屬性的問題,因為人類是一種尋找自我的生物,而生物並不是通過不斷地疑問或者是通過不斷地肯定來給自己定位的東西,它就是應該能夠認識到一些天性的東西,以及人在生存時怎麼才能游刃有餘的問題。我在說的是,如果人都有天賦,那麼認識天賦,比你浮光掠影地自問自答更好。所以,我只是覺得這個作文題如果是高考題,那麼它就是乙個失敗的高考題,因為它既質疑了人本身對自己的天性認識這種本來,也質疑了我們要通過後天的努力認知來幫助自己認識自己這種行動派。

所以,我真的不想回答這個問題,只想說它是錯的問題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讓樹上長滿很多很多的鳥窩,還有很多很多的蘋果。平行四邊形的等等等等有很多鳥窩。樹上當然還有蘋果和梨梨有好幾個。

我有好幾十個,到時候小朋友都會在。蘋果和梨蘋果是甜甜的,梨也是甜甜的。

三年級一班:田艮艮

4樓:匿名使用者

惡棍不讓你2然後當初2

5樓:匿名使用者

一op㇏ll況小小飛o㇏必

我喜歡它作文,我喜歡它作文200字

我喜歡它 在乙個陽光燦爛的週末,我和爸爸 媽媽來到動物園,我喜歡它作文200字,小學二年級作文 我喜歡它作文200字 動物園裡有 壯壯的小象 憨憨的小熊 機靈的小猴 靈活的小海豹 漂亮的小孔雀 可愛的小狗 在這些動物中,我最喜歡的是它。它小巧的頭上長著尖尖的嘴,身上長滿五顏六色的羽毛。它特別喜歡和別...

我的老師作文,我的老師作文200字

炯炯有神的眼睛,烏黑的長髮,高挑的身 材,嘴角時常掛著微笑,這就是我的老師,乙個美麗而溫柔的老師。記得有一次,我們期中考試的時候,老師生病了。可是她沒有休息一天,仍然堅持為我們上好每一節課。當卷子發下來時,有幾個同學卻沒有考好。老師沒有發火,只是溫柔地看著他們,輕聲地說 沒關係,希望你們下次努力!不...

我為喝彩作文,我為喝彩作文200字

例一 我為自己喝彩 魯迅說過 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就成了路。我相信,只要沿著自己的方向走,走多了,也會成自己的路,我要為自己喝彩,因為我要沿著自己的路走。堅持不懈就是我的一條閃亮的大道。為此,我要為自己喝彩!為自己鼓勁!一次,我新買了個改正帶,不到一天,就被同學弄壞了。一氣之下,我與他大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