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野馬作文,如果我是野馬作文

2021-03-04 08:56:59 字數 606 閱讀 854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一匹馬,我會選擇成為一匹天然野生的馬。野馬和他們的同類 人工馴養的馬差了很多,它們不像人工馴養的馬,從一出生就失去自由,一直到死都是接受主人的束縛,只知道為主人貢獻自己的全部,甚至生命,他們因只知道聽主人的話而變得渾身的姿態都顯得不自然,而天然野生的馬和人工馴養的馬相差的太多了,這種馬可以自在的生活,每天無憂無慮的,他們既不受拘束,又沒有節制,因不受羈勒而感到自豪,不屑受人照顧,從小就磨練出了堅強的意志,這是我最欣賞它們的原因。

如果我是一匹「野馬」,在學習上不一定會次次都勝利,因為學習不好肯定有種種原因,但是我不會因為這一點小小的挫折就失去了前進的動力,我一定會找到這些原因細細的分析,然後把這些「漏洞」馬上補起來,鍛鍊出可以在社會中闖蕩的基礎,從而走向最後的勝利。但,如果我是一匹「家馬」,一旦遇到了成績下降,可能馬上情緒就跌倒了谷底,沒有辦法回公升,只想著靠主人來教育我,這樣就永遠都不會取得學習的高峰。

如果我是一匹「野馬」,在社會上闖蕩時不一定會次次都成功,因為「勝敗乃兵家常事」,但是我敢肯定的是我一定會在失敗中吸取教訓,磨練出堅強的意志和決心,從而走向最後的成功。但,如果我是一匹「家馬」,一旦遭遇了一點挫折,一定馬上就對自己沒有了信心,只想要得到主人的安慰,這樣就永遠都不會走向成功。

算命的說我是野馬性,算命說我是乙隻野馬,是好還是不好

仙家知道,那人能說出這話,或者是騙你,或者是你的命裡有了 馬 星,而且這個馬星受了衝。有這種星命的人,不愛在家裡呆著,愛出去。你要是符合這個特點,那就是沒騙你,反之,你知道。這是說明你倔強,很有可能是五行火旺或是木太強 算命說我是乙隻野馬,是好還是不好 很多事情都不順利。2014年木星還在巨蟹座的時...

作文如果我是發明家,作文如果我是發明家

您好!1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許許多多的東西。首先我要發明一種特殊的玻璃,這種玻璃可以調節室內的溫度,如果現在是炎熱的夏天,它就會從體內往外散發涼氣,使人感到很涼快。如果現在是寒冷的冬天,玻璃就會吸收周圍的冷氣,從體內放出熱氣,讓人感到十分溫暖。假如我是發明家,我不會再讓孩子們為沉重的書包所憂愁...

作文 如果我是檢察員,200字作文 如果我是檢察員

假如我是風,我就可以來無影去無蹤。沒有人可以追上我,沒有人可以摸到我,也沒有人可以看到我。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春風,我吹過 就會鳥語花香,變成春天。大地變得綠油油的了。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夏天的風,我吹過 那裡的人就會覺得涼爽。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秋風,我吹到田野裡,田野裡的豆子都咧開了嘴笑了,我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