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老師作文,假如我是一名老師作文

2022-03-24 18:17:14 字數 3294 閱讀 6187

1樓:

假如不是老師,我會跟學生靜下心來真誠談話,瞭解學生真正想什麼,想要什麼,瞭解他們的快樂與憂愁,瞭解他們的困惑,並真心幫助他們解決生活中學習中的困難。站在學生的立場思考問題,設身處地的為學生著想。批評與表揚相結合,發現學生身上的閃光點。

平等對待每一個學生。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作文

2樓:嫣然怡情

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是一個同學所喜歡的形象,我也想當一名老師,一名合格的老師。

如果我是老師,我要讓所有講的課生動,有趣,不讓學生們覺得煩燥,我會留一節課讓同學們敞開心扉說出自己的煩惱。我想做一位友善的老師,下課時和同學一起玩,上課時我要鼓勵一下膽子小的同學,讓他們隨著問題去尋找答案,奧祕……我還要當一名出色的知識淵博的老師,因為要給學生們一杯水,自己必須要擁有一桶水。每天我都要想方設法擠出一些時間閱讀文學名著,看十萬個為什麼……瞭解世界各國的風俗、名勝古蹟、歷史文化,這樣我的知識就會越來越豐富,上課的時候講得生動有趣,領著學生們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

我不僅是一位和藹的老師還是一位嚴格的老師,我要對我的學生嚴加管教,讓學生可以自己主動學習,我在不在都一樣。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我會將每一個學生都當作自己的孩子,一視同仁,以慈母般博大的情懷去呵護他們,疼愛他們,教給他們一些有用的知識,培育他們做人,讓他們立志、努力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紮實地走好人生的第一步,做一個誠實、守信、不說謊話的人。我會不斷反思自己,在同事和同學的評價中反思,在家長的反饋中反思,在學生身上反思。我會與那些走在教研改革前列的優秀教師為師,與探索教學藝術的同行為伍,讓他們的精神給我力量。

我要好好學習,爭取做一位合格的老師去教導學生。

3樓:222孩

恐懼等哈過分i好吃v句幹活v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作文

4樓:義覓丹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在校園裡,最辛勤的人,莫過於園丁。他們一直在默默的為我們付出。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在教學上,我會讓學習變得有聲有色,不再單調、乏味。我還會在我的課上不時插入一些小故事,讓學生們在快樂中成長,笑聲中學習,使學習效率得到提高。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帶領學生們親近自然,讓他們去領略陽光明媚的初春,五彩斑斕的盛夏,碩果累累的深秋,還有銀裝素裹的嚴冬,去領略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夏天時,去鄉村幫助農民伯伯種田,體會“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的道理。

作為老師主要是希望同學們能夠快樂學習,快樂成作文https://www.zuowenwang.

net/長,但看著同學們整天為作業愁眉苦臉的樣子,身為老師的我我不會留特別多的作業,同學們就減輕了負擔,他們就會認真完成。然後讓他們盡情地玩耍,享受童年的樂趣。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每天跟家長溝通,更好的瞭解學生們在家裡的表現情況,及時開導家長如何教育他們。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在考試時,我不要求他們都考滿分,只要求做題認真仔細,不漏題,卷面整潔。如果沒有考好,我不會責備他們,而是告訴他們,不要灰心,只要認真做好錯題,繼續努力,下次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老師是明燈,用自己僅有的知識照亮學生做抵達夢想海洋道路,照亮他們的美好的未來。

5樓:

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是很多同學

嚮往的職業。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我要在課堂上讓學生在歡樂中學習,不會讓學生們覺得煩燥,我也會開發同學們的思想 。我也想做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下課後和他們一起玩耍有些時候我會搞一些小活動,讓他們在活動中感受到快樂,更熱愛學習,在玩耍時要好好玩,犯錯時我會及時地教育並給予鼓勵不會讓他們的自信心受到傷害。

6樓:sweet歡歡

第二節第一個 省略號不恰當

作文《假如我是語文老師》45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要舉例項,才會寫出好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作業:完成想象作文《假如我是xx老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睡著老師我會把作業佈置的少少的而且還會把自己的學生們我肯定不會的因為我是強哥之間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作文我會怎麼做

10樓:謝雙來了

假如我是老師,首先,我要做好德智體美,讓同學們喜歡我,上課時,如果有人溜號,搞小動作我不會打他(她),罵他(她)我要耐心的給他(她)講溜號帶來的壞處,提醒他(她). 如果有個同學不會哪道題,我要語重心長的教他(她). 如果有一個調皮搗蛋的同學,有空我要和他(她)談心,家訪,幫他(她)改掉壞毛病,讓他(她)變成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關心同學,要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每一個同學。我聽過這樣的一個故事:一個教室著了火,同學們都驚慌失措,老師想出了一個辦法,她一個接一個的把同學背到安全地帶,大火燒進來了!!!

教室裡只剩下兩個同學了!精疲力盡的老師又一次跑進教室背起一個人就走,然後又回來,這時那位老師和同學就被燒死了。你們可知道最後的那個小同學就是老師的孩子啊!

我要向那位老師學習,寧可犧牲自己,也不讓同學們受苦受累。老師像一位園丁,把自己的花養得更美更漂亮他(她)才高興。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把所有的學生變得優秀!把他(她)們培養成一個個棟樑之才!

11樓:匿名使用者

t g g y r g h

12樓:匿名使用者

丟人啊啊啊啊啊,么么零件。鄉村欲愛

假如我是一名語文老師作文怎麼寫,假如我是一名語文老師600字作文怎麼寫

金色的童年,純真的夢幻,像一道七彩虹,編織著燦爛的明天.在我幼小的心田裡,早已播下這一美好的種子,那就是 假如我是語文教師.假如我當上了語文老師,我要讓學生和書交朋友,在書的海洋裡邀遊。讓他們早些結識冰心 魯迅 李白 用馬克思的話教育他們 愛書吧,它是你知識的源泉。我希望他們到作家爺爺奶奶那兒做客,...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作文怎麼寫,假如我是一名醫生100字作文怎麼寫

醫生,是一項多麼崇高的職業!假如我是一名醫生,我就要竭盡全力肩負起醫生的崇高職責。與形形色色的病魔做鬥爭,與殘酷無情的死神拼搏!我要讓老人們身體健康 延年益壽 讓大人們身體強壯 精力充沛 讓孩子們活潑可愛 茁壯成長。假如我是一名醫生,我要徹底改變醫院陳舊的裝置。我要用電腦 雷射 微波等先進的技術來診...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作文,《假如我是語文老師》作文450字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 當我看到一批批大哥哥大姐姐滿懷信心地走出校園,成為社會的棟樑時,便為那些辛勤的園丁感到驕傲 自豪。我想成為一名教師,為社會輸送一批批人才,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假如我是語文老師,我不但要把課本裡的知識傳授給同學門,而且在課堂上要讓學生更加活躍地回答問題,讓他們提高愛學 愛問的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