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如果我是一隻和平鴿》,作文《如果我是一隻和平鴿》200字

2021-07-15 14:20:43 字數 4168 閱讀 4374

1樓:藍天也有星空

假如我是一隻和平鴿……

假如我是一隻和平鴿, 我要飛遍我的祖國, 去看那雄偉壯觀的喜馬拉雅, 去看那氣勢磅礴的青藏高原, 去看那秀麗迷人的桂林、西湖。 去看那滾滾東流的長江、黃河。 假如我是一隻和平鴿, 我要探索我的祖國, 探索那南極富饒的寶藏, 探索那大西北秀美山川, 探索那神祕的基因王國, 探索那人類征服太空的夢想。

假如我是一隻和平鴿, 我要飛到世界各地, 觀賞那巴黎埃菲爾鐵塔, 欣賞那古羅馬大斗獸場 親臨奧地利的**王國, 追尋埃及金字塔的奧祕。 假如我是一隻和平鴿, 我要成為祖國的小使者, 成為那世界和平的資訊員, 成為友好交流的橋樑, 成為那追求幸福的閃電, 成為那制止戰爭的利劍。

2樓:放肆的青春

假如我是一隻和平鴿

假如我是一隻和平鴿,

我會帶著墨綠的橄欖枝,

飛向戰爭的地方,

為每個地方扔下橄欖枝,

使人們懂得和平。

假如我是一隻和平鴿

我會飛到伊朗,

看到大地是一片狼藉,

飢餓的人們在搶著一碗小米飯,

失去家人的小朋友們哭得一塌糊塗,

在一個角落裡,

有一個斷了腿的老人,

在角落裡嘆息,

我飛往**辦公室,

扔下一束墨綠的橄欖枝,

讓他們懂得什麼是和平,

外面的人正在哭訴著。

假如我是一隻和平鴿,

我會飛到伊拉克,

看到的是誰迎接我呢?

啊!是戰爭中留下的鮮血啊!

人們死的死,

傷的傷,

屋子被炸的粉碎,

在一片片瓦片中,

壓著一位流著鮮血的人啊!

我飛往整個大地,

叫我的同伴們,

每人嘴裡含著墨綠的橄欖枝,

向整個世界撒下有魔力的橄欖枝,

讓人們知道,

和平是屬於大家的,

要是沒有和平,

就會沒有現在著個美麗家園

作文《假如我是什麼》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風,我就可以來無影去無蹤。沒有人可以追上我,沒有人可以摸到我,也沒有人可以看到我。

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春風,我吹過**,**就會鳥語花香,變成春天。大地變得綠油油的了。

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夏天的風,我吹過**,那裡的人就會覺得涼爽。

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秋風,我吹到田野裡,田野裡的豆子都咧開了嘴笑了,我吹過葡萄架,葡萄就熟了。我吹過森林,森林裡的各種果子也都熟了,有蘋果大哥,有梨子大姐……

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冬天的風,我要把雪花吹過來,讓他們散落在地上,變成孩子們堆的一個個雪人,讓大地穿上銀白色的新衣服,變得更加美麗。

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帶給人們幸福的風,把幸福的種子播撒到世界各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什麼?都不如我真的是什麼。因為假如只是一個發生在時間之前的問句,問自己不如相信自己。

所以我想我真的是什麼,是一個更重要的問題。我真的是什麼,我覺得我就是一個建築師。建築師不是一種後天的習得,不是一種職業的選擇,它就是我其所是,我生來帶有的東西,會持續地陪伴在人類社群當中的“我”。

這是一個人類屬性的問題,因為人類是一種尋找自我的生物,而生物並不是通過不斷地疑問或者是通過不斷地肯定來給自己定位的東西,它就是應該能夠認識到一些天性的東西,以及人在生存時怎麼才能遊刃有餘的問題。我在說的是,如果人都有天賦,那麼認識天賦,比你浮光掠影地自問自答更好。所以,我只是覺得這個作文題如果是高考題,那麼它就是一個失敗的高考題,因為它既質疑了人本身對自己的天性認識這種本來,也質疑了我們要通過後天的努力認知來幫助自己認識自己這種行動派。

所以,我真的不想回答這個問題,只想說它是錯的問題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讓樹上長滿很多很多的鳥窩,還有很多很多的蘋果。平行四邊形的等等等等有很多鳥窩。樹上當然還有蘋果和梨梨有好幾個。

我有好幾十個,到時候小朋友都會在。蘋果和梨蘋果是甜甜的,梨也是甜甜的。

三年級一班:田艮艮

6樓:匿名使用者

惡棍不讓你2然後當初2

7樓:匿名使用者

一op㇏ll況小小飛o㇏必

我是一隻怎樣的白鵝作文200字

8樓:燁軒

暑假,我到了鄉下姑姑家。

姑姑家有兩隻大白鵝,一隻公的,一隻母的。它們全身潔白,翅膀很大,脖子細長,腦袋很小, 它的嘴又扁又長,還有一個向上翹的尾巴。它們很喜歡游泳,遊的時候,活像潔白的遊艇,有趣極 了。

我常常看它們游泳,那樣兒真像唐朝駱賓王《詠鵝》詩中寫的:

鵝,鵝,鵝,

曲項向天歌。

白毛浮綠水,

紅掌撥青撥。

有一次,我正在岸邊津津有味的看著,想著,它們卻不遊了,可能是發現我偷看它們游泳吧,原來它們害羞呀!我撿了一個小石子順手扔了過去。這下可糟了!

它們忽然衝上岸來,張開翅膀撲來。搖著脖子,不停的叫:“嘎,嘎,嘎!

”我嚇得拔腿就跑。

我又愛它們,又怕它們。

白鵝在水鳥家族中總也仗著它優美的舞姿、標準的身材、輕盈的水上芭蕾,已它尊貴高雅的舞姿以大欺小,在水鳥們中間稱霸.然而,水鳥家族卻對這個舞蹈小皇后極為不滿,想將它的桂冠摘下,戴在陸地上的孔雀頭上,推選為動物舞后.

一天,白鵝正在水面暇意的梳理著羽毛,正當它昂著頭要去找自己的同伴時,一隻美麗的孔雀來了,拖著長長的尾翼,欣賞著倒映在水中得自己.白鵝想讓不識相的孔雀知道它的厲害,便在水上跳起了自己最拿手的小天鵝獨舞,這高難度的舞蹈,正在它要做一個最能顯示自己美的高難動作時,它小時候的同伴也來了,它們很醜.白鵝很掃興,一下子惱怒成休,鴨子不想自討沒趣,便對白鵝說:

“尊敬的白鵝小姐,你實在太美了,由其是你那獨舞會上的表演更是風度翩翩美麗無比.正好今天陸地的孔雀也在,不如你們來個媲美大賽,一起爭奪動物界舞后.”白鵝一心想名揚四海,便說:

“那麼我請你去代表我宣戰。”好的,鴨子向孔雀嘀咕了一番,又對白鵝說我去找更多朋友為你助威.說完便向森林深處跑去.

它請來了一隻被獵人打傷的夜鶯來做最後的試題,讓它埋伏在樹後。

比賽開始了,小鴨子說:“現在請白鵝小姐表演小天鵝獨舞。”只見它輕盈的一跳,在空中劃過一道圓弧線,腳尖踮著水面雙翼在空中婉轉的跳躍著,不時凌空旋轉,它的那優美的舞姿就像一朵白雲隨風飄蕩,又像水中仙子般嫻雅.

輪到孔雀小姐了,它跳起緩慢而優美的孔雀舞,只見它把尾巴抖得嘩嘩響,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慢慢散開,又像透亮的珍珠撒在它身上,非常美麗.它那藍色的脖頸綠色的尾羽色彩絢爛的斑點都與大地心心相印,它那優美的動作博得了大家的陣陣的喝彩聲.最後一關到了,水鳥們深知白鵝的弱點,設計了這道題,當小鴨說最後一關時,小鳥一瘸一拐從樹後走出來,白鵝一看心想這小東西真是不知深淺競跑到這裡來湊熱鬧,白鵝高傲的昂著頭,鄙視了它一眼,不當一回事,而孔雀見了,連忙抱著小鳥向森林診所跑去,孔雀剛離開,小鴨就說:

“孔雀小姐獲勝,因為孔雀有愛心,我們要送給孔雀舞蹈皇后的稱號。”.至今白鵝還沒有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仍然在群鳥中炫耀自己.

篇三:白鵝

奶奶家養了一隻大白鵝,它非常可愛,所以,我們都叫它“白鵝小姐”。它渾身雪白,眼睛水靈靈的。特別是它走路的姿勢,頗像京劇裡當官的人出場。

人們都說“狗看家不如人看家”。以前我不信,直到那次親身經歷才相信。有一天晚上,我和妹妹因為爸媽都出差了沒人“伺候”我們,所以晚上在奶奶家住。

那天晚上,我們洗漱完畢後,看到奶奶把“白鵝小姐”放出來,覺得很納悶。我奇怪地望著奶奶,奶奶笑著說:“我家的鵝小姐會幫奶奶看門的”。

“啊?”誰知道它忒粘人,直朝我這邊奔來(似乎它只聽我的)。我說:

“白鵝小姐還不去站崗”。嘿,它真跑到大門邊高高的昂著頭,神氣的來回地走,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我和妹妹又好氣又好笑。

那天半夜三更時分,“白鵝小姐”突然“唱”起了“女高音”,我立刻爬起來穿上衣服拉著妹妹跑到院子裡,奶奶說看到一個黑影閃過,多虧大白鵝報警才沒事啦!我和妹妹在院子裡等了好久,見沒有什麼動靜就頂著黑眼圈,搖搖晃晃的回到臥室睡覺去了。

我終於相信“狗看家不如鵝看家”了。奶奶家的大白鵝厲害吧!

如果我是野馬作文,如果我是野馬作文

如果我是一匹馬,我會選擇成為一匹天然野生的馬。野馬和他們的同類 人工馴養的馬差了很多,它們不像人工馴養的馬,從一出生就失去自由,一直到死都是接受主人的束縛,只知道為主人貢獻自己的全部,甚至生命,他們因只知道聽主人的話而變得渾身的姿態都顯得不自然,而天然野生的馬和人工馴養的馬相差的太多了,這種馬可以自...

《我是乙隻小企鵝》的作文,《我是乙隻小企鵝》的作文200字

我是乙隻調皮的小企鵝。生長在了媽媽的肚子裡,媽媽對我非常的好,你一定很羨慕我吧 媽媽給了我很多好吃的魚,我津津有味地吃著。吃完了這些魚,我感到非常沒意思,想離開媽媽的肚子,到外面看看。我喊著口號 一二 一 一二一,我走啊走,突然看見了乙個全新的世界 我的學習方法作文600字 論學習方法 態度決定一切...

作文如果我是隱形人,作文如果我是一個隱形人

作惡多端,並且不會被發現,最開始很高興,喜歡惡作劇,可到後來就變得孤獨乏味,因為沒有同伴 那沒人喜歡你!你會過上孤寂的生活 除非什麼時候dota裡的顯影之塵,真視寶石問世了,說不定女人會喜歡你,回家買個顯影看看你,唉 肯定是悲劇的 作文假如我是隱身人 像個臥底一樣,暗中幫助警察叔叔們一起捉小偷,做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