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腳氣怎麼辦大家用什麼急!急,得腳氣怎麼辦 該用什麼 急!急!

2022-05-21 09:06:38 字數 4357 閱讀 2611

1樓:匿名使用者

1:浸泡鹽水溶液:以每47毫公升的溫水加2茶匙鹽的比例泡製鹽水溶液,將腳浸入此混合液中,一次浸泡5-10分鐘,反覆地做到情況好轉為止.鹽水溶液有助於提供一種不適合黴菌生長的環境,並減少流汗過量。

2:擦乾腳趾:保持足部乾燥。洗澡洗腳後,小心地鬮每乙個趾間擦乾,而且要確定毛巾僅用一次,並沒有其他人使用過。

3:注意腳趾甲:腳趾甲是黴菌最喜愛的繁殖地,因此至少每2-3天清理一次指甲垢。刮指垢時,記得牙籤或火柴棒等木製品,勿用磨指甲的金屬片。

4:注意腳部衛生:將生蒜切成小片,放入鞋內一起穿幾天。這些蒜頭將被**吸收。穿棉製的吸汗襪。讓鞋子透氣,並且每日更換襪子。

6:在腳趾間撒些粉:沐浴後,先讓足部風乾5~10分鐘,再穿上鞋襪。

若要加速風乾,可撐開腳趾間,用吹風機吹乾。然後撒一些爽身粉。如果怕撒得四處都是粉,可將粉先撒入乙個塑膠袋,再將腳伸入袋內均勻地沾滿粉。

7.上述方法如果效果不理想的話,建議可以使用一些專業的去臭產品,像美國的烯夫效果不錯的。只是**會比較貴,在國內也沒有普及,經濟條件好的可以試試,可以去官網購買

還有幾個補充營養素的方法

1:維生素b群:可促進細胞再生,防止腳氣再生。

2:維生素c:對免疫功能頗重要,改善血液迴圈及傷口復原,並能幫助維生素b的吸收。

3:鋅:能夠抑制真菌及激發免疫系統。

2樓:趁年輕快逆襲

您好,腳氣(足癬)容易再感染、易**,及早**是預防腳氣(足癬)的乙個重要舉措,傳統**腳氣療程長、療效差,一定要在專業**病醫院進行科學有效地**。患者要增強機體抵抗致病真菌的能力,如加強體育鍛煉,注重營養,對於提高抗病能力都是有利的,患了足癬,應及早積極認真**,避免病情發展及傳染給家人。「中西定向滅菌法」避免了原始**只除表面病菌不除內部病菌的缺陷,此法通過內外兼施對病毒進行全面攻擊,讓病毒沒有**的可能和機會,從而杜絕了疾病**的病原體,從根本上**手足癬,以達到標本兼治的良好效果。

得腳氣怎麼辦;該用什麼;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病,也叫足癬,又稱「香港腳」,發作時痛癢難耐,藥物**腳氣的方法效果也不佳。**腳氣有兩點一要每天泡腳之後塗抹藥,個人推薦使用美國的俙扶,注意不要把腳上的小水泡弄破,直接泡腳之後塗抹藥膏就可以了.我個人認為效果最好的是美國的俙扶,我自己使用過,在官網購買的**也是比較貴的。

二要注意穿透氣的鞋子,盡量避免腳部出過多的汗液,因為汗液環境有利於細菌繁殖.建議平時最好穿拖鞋,這樣就會好的比較快,而且一直保持腳部乾燥的話不會容易**。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患者有腳氣疾病,要分析該疾病是由於感染真菌引起的腳部位不適的症狀,具體要根據皮損不同用藥

建議患者要考慮使用=抗真菌的藥物進行對症**,一般有酮康唑、咪康唑、氟康唑等軟膏。

腳臭腳氣怎麼辦;大家用什麼;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方法及注意事項:

1.經常洗腳

2.勿過度勞動足部

3.使用止汗劑

4.經常更換襪子

5.穿通風的鞋子

6.睡前以酒精擦拭腳部,再撒些除臭粉,然後用塑膠袋套腳,以誘發流汗,次日清洗腳 部,再予以擦乾,連續如此一週,接著再每週一至兩次

7.經常泡腳

8.以茶包煮水,再用腳浸入二十至三十分鐘,可防止腳臭**9.也可以粗鹽溶於水泡水

10.醋酸鋁、重碳酸鈉及醋溶於水泡腳,都有除臭的作用11.冷熱交替的泡腳,有助減少流汗,防止腳臭12.保持平靜

13.美國的烯夫可以的想解決你就就試試,郊果好的很呢,各方面都不錯的,但進口的,還蠻貴的。.!!

腳氣怎麼**;該用什麼;急!急!

6樓:淪落飛神

腳氣可用食醋**,最好是陳醋。方法一:洗腳時,往洗腳水中放上一些食醋(15-20毫公升),洗過腳後,再把所穿的襪子在洗腳水中搓一搓,把襪子擰乾後陰乾(晾乾),不要烤乾、曬乾。

每天穿上這樣處理過的襪子,很快就能將腳氣治好。方法二:每天在鞋子中或襪子上灑上幾滴食醋(每天一次),只要穿上鞋子、襪子就開始**腳氣了,效果非常快。

試一試吧,保證讓你有乙個滿意的效果。腳氣很容易反覆,第一次**時,堅持時間稍長一點,半個月左右。如果再出現反覆,只要一感到腳癢,就馬上用方法二,堅持

三、四天就行,慢慢的腳氣就好了。此方法還**腳臭,消除異味,很有效果。如果治好了腳氣,千萬別忘了宣傳一下,幫助更多的人解除煩惱。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腳心每平方厘公尺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339個,也就是說,手心、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出數倍。

當人們活動增多、天氣悶熱、精神緊張、吃辛辣熱燙食物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

如果穿的又是捂得很嚴實的旅遊鞋、球鞋、皮鞋,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一旦鬆鬆鞋帶,這種臭味就會撲面而來。當然,腳臭是能預防的。主要從產生氣味的原因上找出防治措施。

如夏天穿通風透氣的涼鞋,冬天則穿較透氣的材料做的鞋子,勤洗腳,勤換襪子,盡量保持腳的乾燥。控制自己情緒不要太激動,少吃辛辣熱燙的食物。另外,也可以少吃一些調節交感神經的藥物。

但這些只能起到一定程度的調理作用。如果用上述方法還有腳臭,可試用美國的烯夫試試,效果是不錯的,不過**比較貴。

8樓:匿名使用者

腳癬表現為腳趾間起水皰、脫皮或**發白濕軟,也可出現糜爛或**增厚、粗糙、開裂,並可蔓延至足蹠及邊緣,劇癢。

可外用複方酮康唑軟膏,療程2周左右,保持患足清潔、乾燥,選擇透氣鞋襪,避免搔抓,防止自身傳染、繼發感染。

9樓:宮波

足癬**時首先要把**真菌去除,可使用抗真菌藥膏如特比萘芬等,足癬嚴重、波及範圍較廣者還可口服抗真菌藥物;第二要修復**本身正常的屏障,如果區域性有滲出或直接糜爛,可使用益可肌抑菌噴劑塗抹腳部**表面。

其中,足癬是**科的乙個常見病,主要是由**癬菌感染造成,如果穿的鞋是一些旅遊鞋,或者是運動鞋等不太通風透氣的鞋,或者活動量比較大,所以就造成區域性的很潮濕的環境,而真菌是比較喜歡溫熱的潮濕環境的。

腳氣怎麼治最有效 腳氣的**方法 大家用什麼 急!急!

10樓:怒氣衝天

是的,不用著急的啊,這個是一般的啊,沒有複雜的嗎?

腳氣脫皮怎麼辦;該用什麼;急!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的人一般都會有出汗,腳臭,腳癢等症狀,嚴重的患者趾縫間會出現掉皮、紅腫、水泡、裂口、潰爛等症狀。

腳臭的根源而是腳部**排汗較多,有臭氣,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的腳氣。 所以要想**腳臭,要趁早,一旦發現就要及時**,可以使用一些專業去腳臭的產品,像美國的琋扶,對這方面就非常專業。

預防方法自療注意事項:

1.經常洗腳

2.勿過度勞動足部

3.使用止汗劑

4.經常更換襪子

5.穿通風的鞋子

6.睡前以酒精擦拭腳部,再撒些除臭粉,然後用塑膠袋套腳,以誘發流汗,次日清洗腳 部,再予以擦乾,連續如此一週,接著再每週一至兩次

7.經常泡腳

8.以茶包煮水,再用腳浸入二十至三十分鐘,可防止腳臭**9.也可以粗鹽溶於水泡水

10.醋酸鋁、重碳酸鈉及醋溶於水泡腳,都有除臭的作用11.冷熱交替的泡腳,有助減少流汗,防止腳臭12.保持平靜

13.注意飲食

腳上有腳氣怎麼辦;該用什麼;急!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由於缺乏維生素bl(硫胺素)造成的。查詢資料發現,維生素b1的食物有黃豆、綠豆、小公尺薏公尺、全麥、花生、豬肉、酵母,穀類的胚芽和外皮(糠、麥麩)。

但是加鹼或油炸可使維生素b1大量損失破壞。

用黃豆、綠豆、小公尺 、薏公尺、花生、燕麥公尺、大麥公尺、小麥公尺等搭配熬粥。

經常補充食用上述的食品,能預防腳氣。

再配合使用足宜舒舒竹寧去腳氣,一般乙個星期的時間就會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腳氣是一種真菌感染的疾病,這種疾病很常見,所以**主要是抗真菌用藥**,**要徹底,因為真菌感染十分頑固,所以一般用藥時間較長,  指導意見:  您好,如果確診是腳氣的話,可以區域性塗抹達克寧等藥物**,症狀完全消失後,繼續用藥2周,預防**,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腳氣主要是念珠菌感染所致。盡快去醫院遵醫囑進行外塗抗菌消炎的藥物,按照療程**,效果比較好。

建議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作息習慣。多喝開水,注意個人衛生,勤換鞋襪。保持心情舒暢,定期複查,祝你早日**!

腳很癢怎麼辦 該用什麼 急!急!

腳癢的原因很多。方法也很多,有內 和外 吃藥 很慢,有時候癢得實在是難忍。就用手抓癢,越抓越癢,甚至還破皮出血。我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就使用如下方法可以快速止癢。工具 原料。1.開水。2.洗腳盆。3.白醋或者食醋。4.幹毛巾。方法 步驟。1 腳癢起來很難受,尤其是晚上脫掉鞋子後。本來覺得可以輕鬆一下吧,...

跟孩子隔奶,奶漲怎麼辦?該用什麼藥?

去醫院開點藥,隔奶就要漲奶,大概乙個星期能好。親可以吃點回奶的藥物,藥店就有賣的,像回奶寶之類的,主要成分就是炒麥芽,也可以直接到藥店去買炒麥芽,回來泡水喝,都是回奶的。回奶的話,最好還是自然回奶比較好的,可以喝些炒麥芽的水的哦,或者是吃點維生素b6這個也是回奶的,不要去打什麼回奶針的,個人覺得不好...

烏龜為什麼爛腳,烏龜腳爛了怎麼辦?急急急

烏龜爛腳 方法 腐皮 診斷 龜的表皮發白潰爛,潰爛嚴重時,開裂。碘酒塗抹後,塗上紅黴素眼膏。幹養兩星期,每天泡水兩到三次,離水後,擦乾龜龜的身體,重複 過程。對於嚴重的病龜,需要口服抗生素。2.斷指後已經感染腫脹的,堅持塗紅黴素膏,一般兩 三個星期後會消腫的。指甲根部已經糜爛的,需要清理糜爛組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