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世錡在幻城中飾演誰,范世錡在幻城中飾演誰

2022-05-21 09:06:35 字數 1984 閱讀 4158

1樓:匿名使用者

1、角色簡介:

遲墨演員:范世錡

《幻城》裡面的人物,蝶澈的小哥哥,火族後裔。

因為遲墨是火族後裔,所以在冰族的王國,幻雪帝國。遲墨注定是不受歡迎的。 他愛著他的妹妹蝶澈。之於卡索與櫻空釋、星舊與星軌。

2、演員資料:

范世錡,2023年3月23日出生於吉林省白城市,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2023年9月,范世錡參加湖南衛視歌唱選秀節目《快樂男聲》,最終名列2013快樂男聲全國六強,賽後簽約天娛傳媒正式出道。同年9月發行單曲《i『m back》。

更是參演了《紙邊風琴》、《不一樣的美男子》影視作品而涉足演藝圈。2023年,1月28日,出席網易時尚年度跨界大賞。3月23日,確認加盟湖北衛視《如果愛》錄製。

3、電視劇集簡介:

《幻城》是由鞠覺亮執導,沈芷凝編劇,馮紹峰、宋茜、馬天宇、張萌、麥迪娜、胡兵、邵兵、鄭佩佩、沈海蓉等領銜主演,金喜善、徐嬌、嚴屹寬、張歆藝、龔蓓苾、李晟、特別出演,姜潮、范世錡、黃海冰友情出演的的古裝玄幻劇 。該劇根據郭敬明**改編,講述了冰族與火族兩大神族世代征戰的故事 。

2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范世琦 飾 遲墨

簡介 蝶澈的哥哥

范世錡,2023年3月23日出生於吉林省白城市。中國內地90後男歌手、演員。2023年9月,范世錡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快樂男聲》,賽後簽約天娛傳媒正式出道。

范世錡在幻城中演誰

3樓:

范世錡在《幻城》中飾演遲墨。

遲墨簡介:蝶澈的哥哥。火族的後裔,卻生活在雪族的世界裡,注定是悲劇。

1、劇照

2、演員資料

中文名:范世錡

國    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86cm

出生地:吉林白城

出生日期:1992-03-23

職    業:歌手,演員

畢業院校:長春市公共關係學校空乘與外事服務專業經紀公司:上海天娛傳媒****

代表作品:藏地密碼、深井食堂、畫江湖之不良人、幻城、不一樣的美男子3、電視劇集簡介

《幻城》是由鞠覺亮執導,沈芷凝編劇,馮紹峰、宋茜、馬天宇、張萌、麥迪娜、胡兵、邵兵、鄭佩佩、沈海蓉等領銜主演,金喜善、徐嬌、嚴屹寬、張歆藝、龔蓓苾、李晟、特別出演,姜潮、范世錡、黃海冰友情出演的的古裝玄幻劇 。

該劇根據郭敬明**改編,講述了冰族與火族兩大神族世代征戰的故事 。

范世錡在《幻城》中飾演的角色是誰?

4樓:child一事無成

你們說夠沒有,哪有什麼喜歡不喜歡,他們只是在戲中演壞人而已,說到底他們還是好人,所以你們不要亂說什麼喜歡不喜歡

5樓:麥子嚕

【范世錡吧宣傳組麥子為您解答:范世錡飾演遲墨】

6樓:白城那個少年

[范世錡吧宣傳組盈兒為您解答:飾演遲墨]

7樓:撩妹乙個錡

【范世錡吧宣傳組小瓊為你解答:遲墨】

范世錡在幻城裡演什麼

8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范世琦 飾 遲墨

簡介 蝶澈的哥哥

范世錡,2023年3月23日出生於吉林省白城市。中國內地90後男歌手、演員。2023年9月,范世錡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快樂男聲》,賽後簽約天娛傳媒正式出道。

9樓:hazel00薛

遲墨,和蝶澈在一起了。

幻城裡面范世錡演誰

10樓:韓筱筎

范世錡 在《幻城》中扮演的角色是 遲墨

角色簡介:蝶澈的哥哥

演員簡介:范世錡,2023年3月23日出生於吉林省白城市,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

幻城范世琦演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