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臭怎麼辦 急我的腳很多死皮有什麼辦法可以不在臭啊

2021-06-06 10:10:51 字數 1735 閱讀 1501

1樓:5一心一意

1.經常洗腳

2.在腳上使用爽身粉

3.使用止汗劑

4.經常更換襪子

5.穿通風的鞋子

6.睡前以酒精擦拭腳部,再撒些除臭粉,然後用塑膠袋套腳,以誘發流汗,次日清洗腳 部,再予以擦乾,連續如此一週,接著再每週一至兩次

7.經常泡腳

8.以茶包煮水,再用腳浸入二十至三十分鐘,擦乾後撒爽身粉,可防止腳臭**

9.也可以粗鹽溶於水泡水

10.醋酸鋁、重碳酸鈉及醋溶於水泡腳,都有除臭的作用

11.冷熱交替的泡腳,有助減少流汗,防止腳臭

12.保持平靜

13.注意飲食

14.勿過度勞動足部

腳氣(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

自療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3) 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4) 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 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6) 本症以外治法為主。

自**法:

(1) 將腳放在50-60℃的熱水中多燙幾次,每次15分鐘,每日1-2次。

(2) 用重物將絲瓜絡壓平做成鞋墊,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3)葛根15克、研成細末,加白酒15克、再加適量水,煎後洗腳,每日1次,1週後,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4)洗腳時,在水中加入公尺醋10-15毫公升,調勻後,將雙腳浸泡15分鐘左右,每日1次,連續3-5天,腳臭即可消失。

(5) 洗腳時,在熱水中加50克白礬,浸泡10分鐘左右,可除腳臭。

2樓:

每天要用熱水泡腳十五分鐘,水中加鹽或醋。鞋子也要經常換、曬、洗。同時,墊上竹炭鞋墊也不錯。

3樓:黑妹

我最近在用乙個**腳臭的方法!

就是在穿鞋是往鞋裡放一點小蘇打,放一點就行!超市都有賣的,挺方便的,還很好用!建議你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讓腳通風,不要讓它悶著了。

還有不要大運動導致出汗 勤換襪子,重要的是不要穿劣質鞋襪。

5樓:更夜_席

我男朋友也腳臭臭的,我就給他用比較熱的水,加半瓶啤酒,鹽(當然浴鹽更好)在倒入幾滴茶樹精油,泡到水慢慢變涼就可以了~效果特別的好!

6樓:丘位元指尖

試試用啤酒泡腳吧,泡個幾次,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

7樓:

用生薑泡腳,堅持1個月左右,情況會有所好轉的

8樓:韓流寶貝屋

這是個嚴重的問題哦,要趕緊解決掉,否則會汙染空氣的哦。建議你馬上去藥房,醫生會給你推薦一大堆的藥!趕緊拿來洗一下!

9樓:

洗腳的時候放點白醋或者茶葉都不錯!

10樓:

用足光粉,反正你叫有死皮,用了可持續一年左右。

11樓:明朗老爸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泡一泡,再用磨腳石(精品店有賣)搓一搓,就會好很多的

12樓:玲子的想念

用足光散泡 平時穿棉襪

臉上有很多死皮怎麼辦

告訴你個自製的方法哦.呵呵.我是用蜂蜜和家裡用是食鹽.都只要一點點就夠了.鹽呢能消嚴.蜂蜜養膚.在臉上按摩3分鐘左右就夠了.不要弄到眼睛裡哦.用完保證你的臉超滑.乙個星期一次就行了.我就是這麼用的.不信你可以試試看哦.1 洗臉注意別用吸水性強的洗臉液清洗,比如洗手後用的舒膚佳,又來塗在臉上,臉容易起...

腳愛出汗腳臭怎麼辦是自身有問題嗎

英雄腳臭,好漢屁多,用一點止汗擦劑。腳愛出汗腳臭怎麼辦 告訴我可以麼 腳臭 腳氣 手氣 腳癬 脫皮 發病原因都是病源真菌感染造成的,感染到了手腳,就叫手氣 腳氣。可以互相感染,最常見的還是感染到腳部的 又感染到手,再感染到身體的各個部位。真菌或細菌的種類是很多的,是哪種真菌?不必管它。每天洗腳水中加...

我的腳經常容易出汗,還有腳臭腳氣,應該怎麼辦好

除腳臭的方法 蘿蔔熬水泡腳可除臭腳 有腳臭病的人,可用白蘿蔔半個,切成薄片,放在鍋內,然後加適量水,用旺忙熬3分鐘再用文火熬5分鐘,隨後倒入盆中,待降溫適度後反覆洗腳,連洗數次即可除去腳臭。土黴素去臭腳 不少人因腳臭而感到苦惱,經多次實踐證明 將土黴素研成末,塗在腳趾縫裡,每次用量1 2片,能保證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