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友我該怎麼辦他什麼意思啊急

2021-05-02 03:55:34 字數 1627 閱讀 7177

1樓:匿名使用者

聽了你的描述覺得你還是有點幼稚哦,需要磨練。記住,愛情是需要經營的,軟硬兼施方為上策。讓自己多學習吧,如果不學習,換個男的還是這樣。

2樓:仰思珈藍

你和我前女友乙個型別的脾氣……

輕微公主病

從我的感受來說,願意和你結婚就是還愛你的。

為什麼你舉的他變了呢?因為他不再把你當女孩子看了,他把對你的標準從乙個女孩子換成了家庭中的女人,那麼他就希望你有個女人的樣子,吵架了更多的是按事理,不再一味的遷就你。

趕緊準備做自己的角色轉換吧,因為可能已經開始了,你不做角色轉變,就意味著脫節。

3樓:心動影院

我先跟你說吧,為什麼他有這麼大的轉變,真實的原因是剛開始追求你的時候,他因為愛你,所以改變了自己大男人主義的思想來追求你,什麼都很勤快,現在你們已經定了關係了,基本不會改變了,他就放心了,他的真實的面目就出來了,他就像以前那樣開始偷懶了,這個並不是不愛你的表現,只是他的真實性格所在。現在你想製他,根本不太容易,可以以取消婚約為藉口試試他

4樓:零月忘情

既然都結婚了,轉變是必然的。

所以你也要調整好心態,必定你們也不能輕易說離婚了。你就做好該做的事情,不要把重心都放男人身上

5樓:皮當當

好好談談是最好的辦法,自己乙個人瞎猜測不利於你們的感情發展,既然決定要結婚,那就開誠布公的好好談一次,把所有的疑問都弄清楚,這樣對大家都好不是麼

6樓:

現實一點吧 結婚和戀愛是兩碼事 你要是奢求結婚了還跟你們談戀愛時一樣 那就別想幸福

7樓:斷三弦

你需要做的是試著學會默默地關心她,相信你喜歡的如果有一天發現了你的這種關心,一定會很感動的。

8樓:蘋果胡和西瓜籽

男人成家都這樣,我個人意見是他肯定覺得是你已經成為他的媳婦,他覺得他沒有必要再隱藏自己了,每個人的壞習慣只有相處了才會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一下溺愛、寵愛、你任性。

『治』他:

拒絕親密行為、擁抱都拒絕。

或者。你對他『主動』。你的問題是他對你不那麼主動了。 你就試試主動。

主動問候、去看他。 還可以,等他『習慣了你的陪伴的時候』突然不主動了。也是『治』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登記了不要搞些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每個人都會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的啊,真不知道你們腦子字想什麼,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下對方的優點,才能長處,如果想治,你終於會發現越治越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相處,沒必要太拘泥小節吧?

男友說不理解他我該怎麼辦啊?

14樓:木兮木夕

過於親密的伴侶,很容易在親密關係中失去自我。失去自我的兩人,似乎更像乙個人,彼此在意對方,忽略自己,乙個人生病兩人個痛苦。更何況,愛情是兩人世界,不是一人世界,有距離才有吸引力,沒有距離的愛,體驗不到吸引力。

這樣的男友該怎麼辦 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人本來就是自私的,好在他把所有的自私都放到了你們的愛情上,這就是好的一面,你覺得不能接受的只是他愛你,擔心你的方式。兩個人在一起總有很多地方觀點不一樣的,這個時候誰都不要太過固執,採取一點變通的方法,比如說事先告訴他約會物件地點時間,或者主動讓他在約會結束後去接你,這樣你的男友都會很放心,時間長了,...

她這樣我該怎麼辦,她這樣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說他只是因為是獨生女,愛發個小脾氣什麼的倒還好說,以後大了慢慢就好了 但是攀比這個東西,恕我直言,其實說白了就是善妒,很多女人婚前不攀比的,婚後時間長了都會攀比,更何況她才這麼年輕就攀比,以後絕對不是個好事,結婚以後她就會說,這個男的怎麼怎麼樣,那個女的穿的什麼什麼牌子,那種胃口不是一般人能給...

我這樣的婚姻該怎麼辦,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

你們沒有領取結婚證,不是婚姻,只是同居。同居關係,任何一方可以隨時自行結束,不須法律干涉,如果有財產爭議,可以起訴。至於你如何做,建議慎重,當然還是自己決定。正所謂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你要繼續努力,要不然你肯定會後悔的.沒領證,不存在離什麼婚。繼續。相信她會理解你的 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哪樣的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