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2手機應用怎樣移到SD卡上,紅公尺手機怎麼把軟體移到SD卡(儲存卡)裡?

2022-03-26 01:44:34 字數 6485 閱讀 5203

1樓:英格拉姆

具體設定如下:

1、點選設定。

2、點選應用管理。

3、點選要移動的軟體

4、點選儲存。

5、點選更改。

6、點選sd卡,在彈出新的頁面,點選移動即可。

拓展資料:sd卡是由松下電器、東芝和sandisk聯合推出,2023年8月釋出。sd卡的資料傳送和物理規範由mmc發展而來,大小和mmc卡差不多,尺寸為32mm x 24mm x 2.

1mm。長寬和mmc卡一樣,只是比mmc卡厚了0.7mm,以容納更大容量的存貯單元。

s與 mmc 卡保持著向上的相容,mmc卡可以被新的sd裝置訪問,相容性則取決於應用軟體,但sd卡卻不可以被mmc裝置訪問。

2樓:槍槍穩重少女心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材料/工具

手機、電腦、360衛士

方法一:在系統設定裡移動軟體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的圖示,如圖所示,每個人的手機裡都有

2.開啟設定,找到「應用程式」字樣,並點選開啟

3.開啟以後會顯示所安裝的全部應用,找到要搬家的應用,如圖,點選一下

4.點選以後,在介面下方會出現「移至外接儲存卡」,請點選「移至外接儲存卡」,這樣應用就到外接儲存卡里去了,不會再佔用手機內部儲存空間了

方法二:使用360衛士進行軟體搬家

1.開啟桌面上的360衛士,如圖

2.開啟以後找到左下角的「軟體管家」,點選開啟,如圖

3.開啟以後,找到最下方的「軟體搬家」,點選開啟,如圖所示

4.然後在手機中的軟體中找到要移動的軟體,點選該軟體右側長得像記憶體卡的圖示,如圖所示

5.點選以後,在頁面下方找到並點選「移至外接儲存卡」

方法三:利用電腦進行軟體搬家

1.在電腦和手機用資料線連線起來的狀態下,開啟電腦上的360手機助手,選擇並開啟「應用管理」

2.開啟以後,在左側列表裡「遊戲、軟體」分類下,點選「已安裝」,如圖所示

3.接下來會彈出軟體列表,在其右側會有「解除安裝」、「移至記憶體」、「移至sd卡」。選擇要移至sd卡的軟體,點選其右側的「移至sd卡」,如圖所示

4.如圖顯示,正在移動,移動好以後,該軟體就不會佔用手機記憶體了

3樓:餜幎璇翠功浜

紅公尺手機不支援移動到sd卡上。

紅公尺手機怎麼把軟體移到sd卡(儲存卡)裡?

4樓:臨淵羨魚

miui4.0上不能移動安裝的應用程式至sd卡,這樣更好的保證系統的穩定和軟體的執行,同樣也能避免因為移動到sd上出現的一些問題,如帶widget的軟體,widget會無法新增或資料不同步。

如果實在很需要移至sd卡,那麼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2、找到「開發者選項」,並且點選,如下圖所示。

3、開啟「開發者選項」,並開啟「強制允許將應用寫入外部儲存裝置」選項。

5、然後進入軟體點選頁面左上角的標誌,選擇移動到sd卡,選擇對應的軟體進行移動即可。

5樓:萍萍說趣事

三分鐘教會你如何將紅公尺儲存移至外接sd卡

6樓:哎呀沃去

miui系統不允許轉移安裝應用到sd卡,不管你怎麼做都不可以。即使成功轉移,只要關機重啟手機,安裝到sd卡的應用就會被清除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上沒有開發者選項 (手機型號紅公尺5a)

8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手機安裝系統深度解除安裝完成。

2、開啟軟體,選擇更多功能。

4、選擇軟體搬家,選擇要移動的軟體,點選批量移動就ok

9樓:

移不了,這是小公尺許可權設定的,強制移動的話一公升級全沒了

10樓:情誼宇文

小公尺手機是無法應用到手機sd卡上面的,所以無法完成此操作。

紅公尺手機是一款由小公尺科技研發的雙卡雙待miui平台智慧型手機。是小公尺公司為豐富產品線,嘗試機型多樣化的一款極具戰略意義的機型。

根據小公尺官方公布的資訊,紅公尺手機將配備4.7寸ips視網膜螢幕(1280x720解析度、312ppi、康寧第二代大猩猩玻璃),搭載四核1.5g聯發科mt6589t turbo處理器(gpu為powervr sgx 544),配備1gb ram+4gb rom,支援最大32g的tf卡擴充套件機身尺寸為137*69*9.

9mm。

11樓:心飛翔

在360手機助手裡有移軟體的

12樓:小公尺

不支援移動的,為了系統的穩定與資料安全,miuiv4以及以上系統不允許將軟體安裝到sd卡中,強制移動軟體,可能使部分軟體無法正常使用。 將應用安裝到手機記憶體中有很多優點。 1.

安裝到手機中執行速度更快 2.安裝到手機中更省電 3.手機rom只能用來安裝軟體,將應用安裝到手機中,可以節省你sd卡空間。

更詳細的介紹:http://www.miui.com/

13樓:

下乙個360手機助手來移

14樓:來自比薩斜塔微笑的知世

當然啦,這個很可以的,可以可以,沒問題的

紅公尺手機怎麼把軟體搬家到sd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需要準備的工具

以紅公尺 5手機為例

二、操作步驟

1、首先,在手機的主螢幕,點選開啟應用程式「360衛士」圖示,進入應用程式的詳細面板。

2、接下來,到了360衛士的詳細面板之後,選取「軟體管理」一欄,點選進入詳細的面板。

3、到了軟體管理的詳細面板之後,選取「軟體搬家」一欄,點選進入詳細的面板。

4、進入軟體搬家設定頁面之後,在所有的軟體中找到需要轉移到sd卡中的軟體,然後勾上,再點選的「移至sd卡」即可。

16樓:臨淵羨魚

miui4.0上不能移動安裝的應用程式至sd卡,這樣更好的保證系統的穩定和軟體的執行,同樣也能避免因為移動到sd上出現的一些問題,如帶widget的軟體,widget會無法新增或資料不同步。

如果實在很需要移至sd卡,那麼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2、找到「開發者選項」,並且點選,如下圖所示。

3、開啟「開發者選項」,並開啟「強制允許將應用寫入外部儲存裝置」選項。

5、然後進入軟體點選頁面左上角的標誌,選擇移動到sd卡,選擇對應的軟體進行移動即可。

17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因為將軟體安裝至外接sd卡會導致讀取速度慢,甚至系統不穩定,所以小公尺手機、紅公尺手機均不支援安裝軟體到外接sd卡。

18樓:皇甫凌香允晗

你下個安全管家或者360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吧,裡面會有軟體搬家的選項。曾經的小公尺使用者飄過,純手打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手機是不允許轉移應用的。

紅公尺手機是發燒友手機,系統是miui的系統,這個系統是開放的,不像其他安卓手機一樣,系統基本是固定的。

紅公尺手機的系統更新頻率比較高,會增加新的功能。所以如果將應用安裝到sd卡或者虛擬sd卡上上,會影響手機的系統更新的。

如果使用者不在乎系統更新,可以去相關論壇尋找原生安卓系統,將手機刷機為原生安卓系統就可以轉移應用到sd卡或者虛擬sd卡了。

紅公尺note2手機應用怎樣移到sd卡里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手機大部分機型不支援應用移動到sd卡,不過你可以試試用手機衛士或是獵豹大師之類的清理防毒軟體裡的軟體搬家功能來試試能否移動到sd卡。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在手機設定~應用管理裡開啟要移動的應用,有移動按鈕,沒啟用的就是不允許;還可以借助手機優化大師裡的軟體搬家工具,可能需要root手機。

紅公尺手機怎麼把軟體移到記憶體卡上

22樓:顛倒的世界

關於紅公尺手機如何將檔案從手機移到記憶體卡裡的問題,今天的就來分享下這個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3、出現選項,點選「設定」。

5、接著在儲存目錄頁面,點選左上角的箭頭。

6、出現選項,點選「內建儲存」。

23樓:小迪解答者

回答您好,1、點亮手機桌面,找到紅框所選「檔案管理」,點選進入。

2、找到紅框所選「內部儲存」,點選進入下一步。

3、以「360」軟體為例,點選選中「360」檔案。

4、點選最下方紅框所選「移動」,點選進入下一步。

5、點選紅框所選「記憶體卡」,進入下一步。

6、點選最下方「貼上」,即可完成手機應用移動的sd卡。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贊,謝謝。

更多5條

24樓:哎呀沃去

miui系統不允許轉移安裝應用到sd卡,不管你怎麼做都不可以。即使成功轉移,只要關機重啟手機,安裝到sd卡的應用就會被清除

25樓:訾梅符婉

找到利用程式以後點選你要移動的軟體點開後會有「移至記憶體卡」如果是深色不能點那就需要把手機刷成開發版也就是root

26樓:布策幸向榮

嗨!miui

v5暫時不允許將軟體安裝到sd卡中,強制移動軟體,可能使部分軟體無法正常使用。

27樓:梁葉璩小萍

這個不行,手機不支援的,因為那樣的話手機會不穩定,現在的手機很少支援軟體移動到sd卡的,除非你root了

28樓:許舒南靈秋

嗨!這是做不到的。

紅公尺手機系列和小公尺手機系列採用的miui

v5系統是只能把應用裝在手機自帶記憶體中的。

將應用安裝到手機記憶體中有很多優點。

1.安裝到手機中執行速度更快

2.安裝到手機中更省電

29樓:超級小小酥射手

紅公尺手機把手機軟體移至到外接記憶體卡上面,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進行移至手機管家主介面--手機**--軟體搬家

就可以把手機上面的軟體搬家到記憶體卡上面

還能進行垃圾清理來清理掉快取垃圾,檔案垃圾、快取檔案、安裝包之類的垃圾

紅公尺手機軟體怎麼移動到sd卡

30樓:木子洋講電影

1、以紅公尺5a為例,點亮手機桌面,找到紅框所選「檔案管理」,點選進入。

2、找到紅框所選「內部儲存」,點選進入下一步。

3、以「360」軟體為例,點選選中「360」檔案。

4、點選最下方紅框所選「移動」,點選進入下一步。

5、點選紅框所選「記憶體卡」,進入下一步。

6、點選最下方「貼上」,即可完成手機應用移動的sd卡。

31樓:和復犁韋

你好,紅公尺除了最新的紅公尺2之外是沒有開發版的,也就意味著沒有root許可權,也就意味著不能將應用轉嘗恭佰枷脂磺拌委飽蓮移到sd卡上,因為紅公尺本身是不具備這項功能的,只能通過市面上的強制轉移軟體,但因為上述原因,除非刷機,獲得root許可權後才可以轉移到記憶體卡。望採納。

32樓:0000迪迪

紅公尺系列手機不支援軟體搬家功能

紅公尺手機軟體不能移動到記憶體卡

33樓:鎮瑋杭多

設定—應用——點選你要移動的程式---下面有移動,需要說明的是有的軟體不支援移動的,需獲得root許可權後才可以移動

小公尺紅公尺手機怎麼把軟體移動到記憶體卡上?

34樓:靖靖婧婧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這裡以移動lbe軟體為例,如圖點選lbe,開啟它;

2、點選開啟lbe之後,在其中開啟「軟體管理」得到如下圖所示介面;

3、然後點選開啟「軟體管理」之後,你會看見裡面有乙個「軟體搬家」功能,在「軟體搬家」下方,會提醒有2款軟體可以移動到sd卡中;

4、點選開啟「軟體搬家」,然後裡面提示「有信」和「酷公尺客公交」是建議搬家的;

5、勾選這三款機身軟體,然後點選「移動所遠軟體至記憶體卡」如下圖所示;

6、在「酷公尺客公交」軟體中,「移動至sd卡」是亮著的。然後就點選一下「移動至sd卡」;

7、點選了「移動至sd卡」,後,軟體就移動至sd卡中了。其他所有可以移動的軟體都是同樣的操作方法;

8、移動完成後,再回到「軟體搬家」介面,看到除了「搜狗輸入法」不能移動之外,其他軟體都已經移動到記憶體卡中了。

擴充套件資料

1、紅公尺是小公尺在 2013 年 7 月 31 日推出的全新產品線,第一款產品是紅公尺手機。 2023年1月3日上午10:00,小公尺官方正式宣布紅公尺redmi品牌獨立,並預告將於1月10舉辦紅公尺redmi發布會。

紅公尺手機對於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來說,有著不可或缺的重要意義;

2、它的出現,消滅了當時火遍全國的山寨機,促進了智慧型手機的迅速普及。而現在,紅公尺redmi品牌正式獨立,似乎時代又賦予了其新的使命。

公尺2頻繁自動重啟,紅公尺2手機總是自動重啟

我1月29日買小公尺2在網上沒搶到,怒了!東鴿電器直接買的,是要貨比三家,當時也沒注意,買了,用有點太受影響,甚至因為3g的中國聯通合約機,網路 卡傳送,商場不這樣做,做自己網路超級快還竊喜。不賣外裸機,是合同的版本似乎。但會建議你去官方 訂購,雖然發貨慢,但安全,更便宜數百!至於質量,乙個星期重新...

紅公尺耐用嗎,紅公尺2手機質量好不好,耐不耐用

嗨!摔!這個不敢為您保證的,要看您怎麼摔了。現在的大屏智慧型機,沒有乙個敢說耐摔的。日常使用,紅公尺絕對夠用的。紅公尺手機絕對是低價不低質的。紅公尺手機的評測彙總 您可以參考一下!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紅公尺2手機 不好,耐不耐用 紅公...

紅公尺2手機清理東西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刪除系統資料導致無法啟動,可以刷機來恢復系統。準備工作 1 保證手機有充足的電量 70 以上 2 備份手機中的個人資料 聯絡人 簡訊 應用程式等 方法步驟 1 首先將包拷貝到手機儲存卡的根目錄下。2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與音量下鍵,約十秒鐘時間之後,螢幕上將出現黑底黃字,這說明手機已經進入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