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多小孩可以益生菌嗎,寶寶一周歲多點,可以吃益生菌嗎?

2022-05-21 06:50:03 字數 1301 閱讀 814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吃益生菌,那要看小孩有什麼症狀沒,如果有腹瀉,便秘等症狀,可以用,每日二次,每次半包,待症狀好後轉後停用。因為益生菌還是藥。有句話是「是藥三分毒」

2樓:tw時尚當道

什麼症狀呢?

如果沒事的話我建議幼兒不要喝,因為益生菌的數量控制不好就容易腹瀉。

如果孩子便秘,可以少喝,一歲小孩,以一瓶蓋(20ml)一次為標準,先喂2次,看有無效果,是否還便秘。觀察症狀再斟酌用量即可。

建議6歲以上兒童一週喝一次,小於6歲,沒有便秘現象,就不要喝。

寶寶一周歲多點,可以吃益生菌嗎?

3樓:田園千尋

可以遵照醫囑適當的給寶寶進行補充益生菌的,可以更好的幫助寶寶進行消化和吸收,增強寶寶抵抗力和免疫力,減少過敏情況的發生

4樓:國際媽咪小課堂

可以的,益生菌是調節寶寶腸胃消化的,按照醫生的指導,注意用量就好

5樓:國際媽咪育嬰唐

可以的,根據寶寶月齡選擇對應階段的益生菌。幫助調節寶寶腸胃

6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說不可能給你開益生菌的,開媽咪愛我還相信,胃口不好不肯吃飯有可能是積食,餵點七星茶,藥店有小兒七星茶沖劑賣

7樓:以喵之名

益生菌可以調節腸胃 小孩子可以吃康萃樂 是醫生推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三亞市南山文化旅遊區、三亞市南山大小洞天旅遊區。

1歲的寶寶可以補充益生菌嗎?

9樓:沙海2號

一歲的寶寶是可以吃益生菌的,益生菌具有調理胃腸道菌群平衡的作用,有助於寶寶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但不要長期服用,注意衛生不要著涼。

10樓:

可以的。一般都是寶寶出生就吃或者十五天以後吃。但是也有人說不能一直吃,要讓寶寶的腸道適應。

各有各的說法。如果寶寶便秘或者拉肚子,都可以吃益生菌。之前我家孩子消化不良拉肚子,醫生給開的億活益生菌

11樓:情愫說俗

寶寶出生就能用,一般拉肚子或是便秘才用的。

12樓:西西的姐哦

如果寶寶有便秘的現象,可以適當喂益生菌。如果沒有便秘,不喂益生菌也沒關係。酸奶和牛奶的營養價值基本相同(不是乳酸飲料),所以寶寶吃一點沒壞處。

就是不要剛從冰箱裡拿出來就給寶寶吃,放置一段時間你感覺不涼,再給寶寶吃為宜。

一歲多怎麼斷夜奶,一周歲寶寶怎麼斷夜奶

1 可在睡前最後一頓奶粉中加入公尺粉等易飽又易消化的輔食,能延緩寶寶飢餓感的產生。另外,可適當延長白天吃奶的間隔時間,並根據寶寶個人的情況增加奶粉量,增加奶量與延長吃奶間隔時間雙管齊下。2 斷夜奶的同時需斷奶瓶,這樣可以減輕寶寶對奶嘴的依戀感。但斷奶瓶也要慢慢來,並要根據寶寶的情緒適時 適當 巧妙地...

一周歲寶寶放開手還站不穩正常嗎,寶寶一歲過了扶著東西還站不穩該怎麼辦

剛一周歲的孩子站不穩是不是正常 剛一周歲的孩子站不穩,這都是正常的,有些 孩子可以,有的孩子就不可以。有的孩子,十個月都會站了,也有的不到一週 歲就會走了,也有的小孩一週,多一些,一週 零三個月四個月的會走路都算是正常的。有的 小孩兒,太胖或者太瘦去醫院可以檢查一下,正常體重的孩子,都沒問題的。個人...

一歲多的寶寶可以吃蜂蜜嗎

可以吃,但是食用量要減少。專家提醒,1歲以上的嬰幼兒喝蜂蜜也要慎重,食用的量與大人相比要適當減少。不滿一歲是不能吃的。蜂蜜營養豐富,是大眾飲食佳品。許多新媽媽也會在嬰幼兒的輔食中加些蜂蜜來調節口味 增加營養價值。不過專家指出,1歲以內嬰幼兒不適合食用蜂蜜。蜂蜜在釀造 運輸過程中,容易受到肉毒桿菌的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