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4賬號鎖,可以解嗎,紅公尺Note4怎麼清除賬號鎖?

2022-04-28 15:56:31 字數 2092 閱讀 2525

1樓:尐i強

到小公尺官網找回。

1、開啟登入視窗,點選忘記密碼。

2、小公尺官網提供了3種方式取回密碼:手機號碼、郵箱或小公尺id,由於在註冊小公尺賬號時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或郵箱方式註冊,所以說小公尺賬號肯定有繫結了其中一種,而小公尺id是肯定有的,只是不好記。

3、使用註冊郵箱找回密碼時,輸入註冊小公尺賬號時的郵箱位址,點選下一步按鈕,如果郵箱正確則提示向此郵箱傳送了一封郵件,點選【小公尺使用者重置登入密碼】郵件,在小公尺重設賬戶密碼頁面中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小公尺賬號密碼修改成功。

4、如果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取回賬戶密碼頁面時輸入手機號碼,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如果小公尺賬號沒有繫結過手機號碼或不是用手機號碼註冊時,點選下一步時會提示賬戶名不存在。選擇手機號碼重置,之後手機會收到一條簡訊,在頁面中輸入簡訊中的驗證碼,輸入新的密碼並提交,密碼重置完成。

紅公尺note4怎麼清除賬號鎖?

2樓:丘小夏侯

(1)首先就是要登陸這個**:小公尺解鎖工具,這就是小公尺手機的解鎖**!然後就是登陸你的小公尺帳號了!

之後會要求你填寫你要解鎖的理由,最好寫的是,「想要刷入開發者版本,為小公尺提供體驗反饋」,盡量寫得好一點就是了!

(2)然後就是等待小公尺給你傳送簡訊了,如果成功的話就會提示你可以去解鎖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要再次去申請。

(5)紅公尺note4完全關機後,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的「音量減少鍵 + 電源鍵」,兩鍵同時按住不要松,進入紅公尺note4的fastboot模式(有個兔子的介面就是了),然後資料線插入手機和電腦聯機,點選「解鎖」就會顯解鎖成功了。

3樓:陽光的飛燕

如果系統是最新的,取消忘記密碼的功能了,這個時候要用到電腦了。建議:

在電腦上安裝小公尺手機助手,連線手機,在手機助手上清除資料。如果沒有開啟小公尺雲服務功能,所有資料都不能恢復的,另外清除資料後開機需要聯網輸入手機裡的小公尺賬號密碼才可以啟用手機的,你必須要知道賬號密碼。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只有去售後幫助解決了。

紅公尺note4怎麼才能解裝置鎖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找到設定 點選進入 滑至下方就看到應用鎖 設定密碼

設定好應用鎖密碼後進入軟體選擇 可以選擇哪些軟體使用密碼進入 並且在這個頁面中的右上角有個 設定 項,在這裡可以看到關閉裝置鎖等的按鈕

紅公尺note4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小cherry丸子吖

忘記小公尺賬號密碼可以在小公尺官網重置密碼。

注意:重置密碼要接收手機驗證碼,請事先把sim卡放到能接收驗證碼的手機中。

訪問小公尺官網www.mi.com,點選右上角登入。

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小公尺賬號(手機號)和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輸入簡訊驗證碼,點選確定。

輸入新的小公尺賬號密碼,點選提交即可重置成功,用新密碼解鎖手機。

紅公尺note4x怎樣解賬號鎖?

6樓:

用電腦刷機進9008埠就能解 我可以幫你

紅公尺note4x高配版解帳戶鎖,怎麼解

7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刷機可以解賬戶鎖。

解鎖是指通過軟體或者硬體手段解除移動通訊裝置對於運營網路的限制。

一些移動通訊裝置運營商為維護自身利益,使某些特定產品與自身的網路進行繫結,使得通過自身購得此產品的使用者只能使用自身網路,對於其他網路無效。

以iphone為例,日本軟銀版,美國att版等對於其他運營商的網路都是不支援的,這並不是說iphone這個裝置不支援其他網路,而是通過技術手段對其他網路進行了封鎖。

方法軟解 :非物理手段的解鎖。(官方提供的軟體或發燒友自己開發的工具)

硬解:使用外聯裝置,或其他手段改變手機硬體設定的解鎖。 比如 i phone裝置的卡貼。

8樓:切個洋蔥

去電腦上登入小公尺官網用註冊賬號的手機號或者繫結的郵箱號找回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裡面啥都沒有了你確定解鎖,確定的話給我私聊

紅公尺note 4定位設定在哪,紅公尺note4定位在哪裡開啟

紅公尺note恢復出廠設定後能定位。請檢查如下設定項 設定 其他高階設定 安全和隱私 位置資訊 如果位置服務有效就能夠定位。紅公尺note4x miui9的開發者選項在 怎麼開啟 1.我們在紅公尺note4x手機,開啟手機設定頁面後,可以看到在更多設定選單下,沒有 開發者選項 這個設定選單 2.首先...

小公尺紅公尺note4帶nfc嗎,紅公尺note4有沒有nfc功能

小公尺dao只有小公尺2a和公尺3支援nfc,然後從公尺4開始就去掉了回nfc,理由是答用的人太少了。公尺4開始增加了紅外功能,紅公尺note2和紅公尺note3也有。我覺得紅外的用處更大,比如在食堂吃飯的時候我就可以調壁掛電視的頻道和音量。紅公尺note4 有沒有nfc功能 nfc近場通訊技術是由...

紅公尺note4怎麼拆機,紅公尺note4手機怎麼開啟後蓋

紅公尺note4的後蓋還是比較好拆的。不過還是需要吸盤進行拆卸,不是專業人員,建議不要私自進行後蓋的拆卸。紅公尺note4手機怎麼開啟後蓋 在拆解之前,第copy一步當然是bai要關閉手機的du電源。2.然後我們通過卡針取出紅zhi公尺note4x側面的卡托,如dao下圖所示。3.首先使用吸盤拆卸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