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4怎麼拆機,紅公尺note4手機怎麼開啟後蓋

2021-03-04 08:57:09 字數 1951 閱讀 9388

1樓:學習加創造

紅公尺note4的後蓋還是比較好拆的。

不過還是需要吸盤進行拆卸,不是專業人員,建議不要私自進行後蓋的拆卸。

紅公尺note4手機怎麼開啟後蓋

2樓:吞噬番茄醬

在拆解之前,第copy一步當然是bai要關閉手機的du電源。

2.然後我們通過卡針取出紅zhi公尺note4x側面的卡托,如dao下圖所示。

3.首先使用吸盤拆卸玻璃後蓋,如圖所。

4.紅公尺note4x拆機從後蓋開始,小心背後的卡扣,順著拉開後蓋。

5.開啟後蓋,可以看到紅公尺note4x的內部結構,後蓋背後有石墨散熱片。

紅公尺note4x的後蓋採用了3d弧面的康寧大猩猩玻璃,背後通過兩排塑料卡扣以及膠紙固定。電池容量相對於標準版有一定提公升,容量達到3010mah。電池採用lg電芯,飛毛腿電子製造。

3樓:陳卓一

充電口旁邊有2顆螺絲,用螺絲刀拆掉,並用吸盤把螢幕吸起就可以了

4樓:明天就是

私自拆卸後果,整機將失去質保資格

5樓:太平洋電腦網

長按復電源鍵,將手機關機制

;用卡針插進卡托邊上的小孔,將卡托取出;用吸盤吸住手機後蓋,注意後面的卡扣,順著拉開後蓋;拉開之後就可以看到紅公尺note4的內部結構了。具體介紹如下:

1、長按電源鍵,將手機關機;

2、用卡針插進卡托邊上的小孔,將卡托取出;

3、用吸盤吸住手機後蓋,注意後面的卡扣,順著拉開後蓋;

4、拉開之後就可以看到紅公尺note4的內部結構,把note 4後蓋拆開。

怎麼快速拆紅公尺note4

6樓:曉曉休閒故事

快速拆紅公尺note4的方法如下:

1、首先將卡針取下,將卡槽取下。

2、將手機後方螺絲卸下來。

3、用電吹風加熱後蓋。

4、用吸盤向上拉螢幕,用翹片將其撬開並開啟後蓋。

5、將連線線卸下,

6、用吹風機加熱電池。

7、將電池連線線卸下,翹出電池。

8、拆機完成。

7樓:熱情的逍遙風

1:用取卡針取下卡槽。2:

吹風機加熱後蓋。3,用小撬棍(應該買手機殼會送),撬出一點小縫。4,用撲克牌慢慢的劃過縫隙(扁一點的塑料片也行,不要用小刀片!

)5:慢慢的,是慢慢的拿下後蓋,放到一邊。6拿起新後蓋,先對準按鍵,慢慢的扣上,輕壓四角,使其嚴絲合縫。

完成!7:如果不想要質保的話請按照以上6步操作。

紅公尺note4怎樣拆機

8樓:陰天

第一步就是開啟後蓋和取出點成績,紅公尺note由於採用了5.5英吋大螢幕,是小公尺最大的機身尺寸的手機,由於內部空間充足,因此其也內建了3100mah大容量電池。

中殼是通過11顆螺絲和卡扣固定在機身前部面板上的,拆除螺絲,就可以開啟中框了,中框上主要整合了揚聲器,如下圖所示:

內部採用了比較常見的兩段式主機板設計,內部有小塊小主機板。連線上部和下部主機板的是一根軟性印刷電路板和高階子線的訊號天線,而紅公尺note還加入了虛擬按鍵鍵盤燈設計。

揭開電池倉貼紙,我們可以看到,紅公尺note前面板通過金屬固定,這種金屬骨架的設計也被目前絕大多數質量手機採用。

我們拆解下來的紅公尺note前後置攝像頭,其採用了前置500萬/後置1300萬畫素攝像頭,均為舜宇光學為小公尺提供。

內部大主機板正面主要整合了sim卡基座、microsd擴充套件儲存卡槽、3.5mm耳機介面以及攝像頭旁邊的led閃光燈,如圖所示。

主機板背面主要是晶元集中的地方,晶元上的所有遮蔽罩也貼有石墨散熱層。

圖為 震動模組特寫,紅公尺note採用了傳統的振子,通過點焊的形式,焊接在主機板上,這種方式顯得做工不是很紮實,不過對於一款不足千元機來說,我們也無法要求過於苛刻。

紅公尺note 4定位設定在哪,紅公尺note4定位在哪裡開啟

紅公尺note恢復出廠設定後能定位。請檢查如下設定項 設定 其他高階設定 安全和隱私 位置資訊 如果位置服務有效就能夠定位。紅公尺note4x miui9的開發者選項在 怎麼開啟 1.我們在紅公尺note4x手機,開啟手機設定頁面後,可以看到在更多設定選單下,沒有 開發者選項 這個設定選單 2.首先...

小公尺紅公尺note4帶nfc嗎,紅公尺note4有沒有nfc功能

小公尺dao只有小公尺2a和公尺3支援nfc,然後從公尺4開始就去掉了回nfc,理由是答用的人太少了。公尺4開始增加了紅外功能,紅公尺note2和紅公尺note3也有。我覺得紅外的用處更大,比如在食堂吃飯的時候我就可以調壁掛電視的頻道和音量。紅公尺note4 有沒有nfc功能 nfc近場通訊技術是由...

紅米note4x和紅米note4哪個好

一 配置對比 由於紅米note4x和紅米4版本眾多,首先我們還是通過配置對比,先來理理思路吧。紅米note4x和紅米4配置區別 對比機型 紅米note4x 紅米4 螢幕規格 5.5英寸1920x1080解析度 5.0英寸720p 1080p cpu型號 高通驍龍625 64位八核 高通驍龍425 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