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的問題,乙個電腦系統的問題

2022-05-21 06:58:49 字數 805 閱讀 4158

1樓:莎拉小靜

點桌面右鍵,排列圖示裡選擇「顯示桌面圖示」

或者:第一步:用ctrl+alt+del調出任務管理器→檔案→新建任務(執行)→ explorer 確定→桌面應該能出來。

第二步: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該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為「explorer.exe」。

如果不是,請手動修改為 「explorer.exe」。如果本身有,也請刪除,然後在winlogon下直接建立新項,改為shell,在右面未設定的圖示項上雙擊,在彈出的編輯字串的資料數值一欄輸入explorer.

exe,退出登錄檔,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2樓:暈忽忽

你是不是進錯使用者了呢?

抑或者是電腦快取不能顯示圖示 你用右鍵點選桌面在彈出的桌面屬性中選外觀一欄

在高階選項中選擇圖示 並更改圖示的大小再改回 看下有效果沒

3樓:中原一點紅先生

桌面上右鍵單擊,選排列圖示裡面的顯示桌面圖示項

4樓:橙大王

很簡單的,在空白的桌面上右擊滑鼠,然後點檢視,然後選擇顯示桌面圖示,就可以了,希望你的電腦好起來。如果沒有用的話摁鍵盤上的右鍵可以不?不可以的話點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選擇你想要的圖示,點確定,看行不?

5樓:

重新執行一下explorer

電腦系統問題

這個問題不重新做系統是解決不了的 1 可能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

電腦系統藍屏,電腦系統藍屏?

電腦藍屏的通用修復方法 第一,嘗試修復作業系統 1 如果有外接裝置 如u盤 usb行動硬碟,或者讀卡器裡面有儲存卡,請去除後再試 2 去除加裝非標配部件,如記憶體 硬碟等,建議您聯絡操作者將新增的部件去除後再試 3 進入電腦bios並檢視?bios中是否還能識別硬碟,同時選擇 load optima...

電腦系統問題?電腦系統故障有哪幾種?

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 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 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 2 安全模式 如果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