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動多次才能起開電腦,重啟動多次才能起開電腦

2022-05-21 06:50:02 字數 800 閱讀 7340

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市電電壓是否正常,購置ups電源或130-260v的寬幅開關電源來保證計算機穩定工作。

2、插排或電源插座的質量差,接觸不良 ,插緊插頭或更換電源排插。

3、檢視室內溫度是否過低(溫度以19至22℃ 最為適宜),過低就會造成開機多次才能進系統。

4、硬體接觸不良,除塵,將硬體插緊,特別要注意檢查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和顯示器的連線。

5、記憶體問題 ,記憶體條上如果某個晶元不完全損壞時,很有可能會通過自檢,但是在執行時就會因為記憶體發熱量大而導致功能失效而意外重啟,更換有問題的記憶體。

6、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c--分析--碎片整理。

7、將bios設定 成出廠預設。

8、系統檔案損壞 ,進入系統使用下面方法修復。插入系統安裝光碟 ,開始選單點選執行 ,輸入cmd回車 ,輸入命令sfc /scannow (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 ,則系統會自動將硬碟中的系統檔案於系統盤中的檔案比較並進行修復。 不然就重灌系統。

2樓:中原一點紅先生

進入安全模式後刪除新安裝的軟體試試

3樓:松北

恩 檢查下

開機按鈕的跳線~

應該是因為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要是還不行的話,建議你重灌系統吧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動,電腦老是自動重啟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電腦老是自動重啟 電腦自動重啟軟體原因小結 1 病毒。衝擊波 病毒發作時還會提示系統將在60秒後自動啟動。木馬程式從遠端控制你計算機的一切活動,包括讓你的計算機重新啟動。建議使用諸如金山毒霸 免費 卡巴 收費 等高質量防毒軟體對電腦防毒。2 系統檔案損壞。系統檔案被破壞,如...

電腦開機後隔了一段時間重啟動?拜託各位了 3Q

為什麼我的電腦在用一段時間後,有時候重新啟動 1.中毒的可能性較大,建議用防毒軟體和惡意軟體清理助手查殺一下,我推薦的惡意軟體有arswp windows清理助手 roguecleaner,sreng 使用方法在這http hi.和360安全衛士,防毒軟體我推薦瑞星2008個人版和nod.2.電壓問...

電腦啟動時反覆重啟,電腦啟動時反覆重啟

電源不好,好象應該是不定時的重起。如果到一定的位置就重起,我懷疑是記憶體問題。系統檢測到那個記憶體位址就重起,建議換個記憶體試下。也可能是主扳上的記憶體觸點壞了。不過不排除電源的問題。不是硬體的問題,我親戚的機器就有過這情況,重做個系統就好了 我看誰也沒提到顯示卡,不能排除顯示卡啊,保證你軟系統沒問...